昨天熬夜,好累喔,就算睡了很久也是一樣疲憊,累累累累累,還在想我昨天發生什麼事情,好難想幾乎都忘了

所以我就說麻,今日事今日畢,

恩------應該說早上都不知道在電腦前面乾麻就到了中午了,然後室友有人就說要不要去吃中餐,但是我沒去,因為宅阿

痾痾,剛剛我又分心了,看到我的下巴鬍子有點長,又拿著拔鬍子的東西拔呀拔,超爽的呵呵,我真是有怪癖

然後到一點多吧,蕭世育就打電話約我去讀書,決定去圖書館讀,但是我們太慢了,位子早就沒了,

打字好LAG,我會打不下去,剛剛看了一下也沒開什麼,難道是音之花嫁嗎(音之花嫁是本學校的區網交流中心,可以到那邊下載一些東西,噓--)

剛剛又好智障喔,鼻毛太長,也用拔的,拔到我在打噴嚏,真是自作自受,倒楣自己,= =

想說去星巴克點東西喝,沒想到路上遇到大寶,他說他要去火車站、高中朋友,我只記得這兩個關鍵字---

然後聽說其他有些人在S棟讀書,所以我們也去S棟看看,真的有教室耶,聽說是學長告訴她們的,可是就是沒有電燈,

到星巴克跟人娜了一個位子,在點杯非常貴的飲料叫做熱牛奶,大杯既然還要一百初頭,感覺身上中了好起槍,

假日&中午,是我最想要睡下午茶,又是一個累,回到她們自讀的S棟,睡到五點,真的好爽,

之後就回去宿舍混了----根本就沒在讀書麻,到了凌晨想說跟ET去玩板,那時候真的很無聊,

反正都讀不下去書,到不如就是做一些比較讓自己開心的事情,話不多說馬上就開門,

準備用滑板溜到ET房間,然後就有一個人對著我笑笑的(那時候我沒聽到他在跟我說話,只是也跟著她笑笑的帶過)

就滑著過去了,然後就看著ET在玩玩鬧鬧,滑板就丟在走廊外面,出來的是後震驚了,滑板不見了!那時候以為是人家惡作劇

一直在找,最後叫樓長掉錄影帶出來,發現是有人特意拿走的,剎那間很生氣的感覺,然後就敲門問事

開門,他說確實有拿,但是他又說我們在走廊滑板,影響到其他人,你不知道嗎,

的確,這就是我們的錯,我們不應該在凌晨在走廊滑板,吵到人家,也得到一個教訓了,

就這樣悶悶的走出去,買個宵夜就去E棟前面玩板,雖然一開始沒心情,一直在自責自己的行為,

之後就慢慢想開了,只是以後不要就犯就是了,凌晨玩板還蠻好玩的,就只有板的聲音,感覺還不錯,

玩玩後休息一下,聽到遠方有人在吹直笛之類的東西,慢慢的得知方向,好像是有人在國樂社吹吧,還蠻特殊的再這凌晨練習

玩一玩就去豆漿店吃早餐了,那時候才四點吧,呵呵,遇到了足球社的學長,慢慢的就聊開話題,

回一宿完馬上又出來了,因為我們要去搶位子,讀書的位子!九點圖書館開放,我八點二十到了,已經有些人囉,

第一個念頭就是,跑樓梯,不管三七二十一,到了七樓,不知道為何都沒什麼人在搶,可能這樓沒有什麼圖書之類的吧,

我們熬夜的很辛苦麻,所以理所當然的就是在那邊睡覺阿睡覺阿,睡到中午十二點就準備去吃飯啦,

去1+1吃,還可以看到世界盃剛好開賽,超爽的啦,但是聽說後來輸了,很噢,

回去圖書館繼續讀軍訓,開開合合開開合合的眼睛,還有寫寫停停寫寫停停的筆持續到我讀完,

這是我今天以來最認真的一次,也是我感覺我的任務已經達到了一半的感覺,超爽的啦,

後來又去T棟,但是我讀不下去了吧,太累了吧,呵呵雖然都有睡,但是心疲累盡,

回到宿舍,我好累,不想打了= =

眼睛假性鏡視也很不舒服,所以跟阿宏聊天才會想用麥克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1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