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真棒,期中考了耶,超爽的啦,沒有熬夜,整個人神輕氣爽,但是今天又要熬夜,為了那個物理,

早上就非常非常有精神的去掃地~^^跟阿宗跟阿no去吃早點,巧遇,巧克力土司好吃,

人文藝術館,真是棒地方,會想到我們竹北圖書館,有時候很吵有時候又很安靜,

但是還是沒位子,同是問了兩個位子,我們卻不能坐,但是阿豪跟阿冠卻可以坐,說話技巧的問題吧,

人家說不我就當作不,可能話中有話我也不知道吧,害~人生還有一大半要過,怕什麼,呵呵我就怕阿,

在樓梯小唸一下差不多就要考試了,到四樓考耶,感覺蠻新鮮的,但是還是想去對面的教室,因為他是慢慢的上升那種位子,

軍訓阿,有六十分就不錯了啦,這時候我就不會那麼計較了啦,圖書館gogogo,跟阿宜去讀,有位子^^

但是我們課本不一樣,不能討論,而且我也不能教他英文,我英文很爛,假A班的我,

還好我有看一點英文,不然我真的會掛零分吧,考試完全沒有什麼緊張的,因為不會就不會,我不會想太多,

考試這兩個字,總是過的有些快速,緊張是緊張,煙飛魚彥,

感覺打網誌不知道會不會打太長,很難看,下次我當第三人稱單數看看,

考完阿宜走了,還給我顆糖果,超好吃的,是海啾吧,甜甜的應該是什麼口味來的吧,3`q囉

繼續看書,旁邊少了兩個人,感覺變的更頹廢,決定去m棟好了,遇到阿冠跟阿豪她們,

還去吃個老爹飯,沾了滿身的歡喜與痛苦吃完飯,歡喜就是加飯免錢,痛苦就是會有油煙味在我身上,

回到m棟,剩下我一個了,我坐的那邊好像冷氣口,超涼的啦,

到幾點吧,同學來了,雖然坐在別桌,但是還有陪我,呵呵感覺冷氣變暖了,

再過一陣子ET同學帶著他朋友也來了,也來讀書,還在那邊討論手指板和轉筆,有一個女的也在練習轉筆^^開心

手指板喔,聽說只要兩百塊就有一個了,便宜呀,環工算是讀了一階段了,感謝阿璇給我你的講義,

後來又在桌子上塗鴉,一人一筆劃吧,其實就是一直加給筆,畫出來不知道像什麼,還蠻好笑的= =有圖片再貼上來呵呵

今天滑板白拿了,因為明天都是重科,所以比較節制,晚上回宿舍,或許啦,可能吵到了阿龍,

因為他在唸書,我後來在意識到,因為我在放音樂,心裡又產生一點愧疚,對不起喔真的,

宵夜來了,原本這寢還說誰猜拳輸的去買東西脫著內褲,這時ET剛好密我,買宵夜,

所以我就當免費的跑腿,我問要喝什麼,阿賀要阿華甜少冰,阿旻要熱可可,我就回熱可可多冰?

它就恩,呵呵,我還跟他確認,他半開玩笑的說對呀,我就還真的給它買回來了,

熱可可多冰= =結果等於可可加冰塊,我真是------害

補充:中午去吃好地方旁邊那家,都不知道那家叫什麼,想取個綽號,不知取啥

他那邊的東西好多喔,跟著班上女生去吃,她們都吃好少喔,剩下好多,

我有幫阿宜吃完他的,但是飽了,最近胃口小了,一方面一直吃人家的便當還要等我吃,還要看我吃相難看

所以還是不要了,還遇到阿龍她們剛好接棒,剩下好多沒有吃,感覺我好浪費喔,

如果有蘇祥格在的話,我就不用怕了,互相照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1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