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   {星期一}   ~   11/13   {星期四}

DAY

第一天就開始有重科目!

給我們來個工數還有物化...

工數說真的昨天讀的也是基礎而已...

沒想到老師小考跟大考烤的根本就差很多的遠!

大家一看到考卷都傻眼了,而且還是工數老師監考....(她監考嚴厲)

考完我們也認了...也許是停修科目的其中一科了

而物化以為只是跟小考差不多...結果還是要有點基礎= =

我會的也才三題四題比較有把握而已

每次要段考前都會有"聽學長說"怎樣怎樣怎樣的~~~~哇拷....真是畜牲,但至少也類似啦

--

DAY+

第二天考有機....感覺真的跟老師說的一樣

這是到目前為止比較有把握的科目了

而歷史更不用說了...只是那個監考老師還真像個工讀生...

我愛死我的筆芯盒和我的桌子了XDD

看來學校的老師是有限的

M棟實在是有夠吵的~~昨天就被隔壁的吵的要死了

所以今天就沒有坐類似其他班級的旁邊

不然她們一討論起來也唸不下去書了

好再有一個認識的知道我們還在這= =

--

DAY++

第三天老實說我放的很兇狠兇...

昨天整個就睡死了

經過連續三、四天的洗禮(熬夜)

這天終於就此陣亡了,完全連被都沒有...

隔天好險有耕儀打電話CALL我...不然我真的要被扣考了

因為我以為第六節課是兩點多,結果才知道是一點四十分= =

好加在....只是那天我們吃飯吃的很晚....

吃到忘我.....結果很對不起妳....妳這樣整整等我等了一個小時

有阿勇陪妳....不然我真的該去撞牆了...連阿勇都不如

晚上還去魔斯漢堡,我還第一次來這邊耶,感覺比麥當勞好,只是他的桌子有點小

但椅子特別舒服~~~半沙發,而且這邊也居多被高中生佔滿了

這裡的沙發音樂真的讓人直直的想睡覺就是了,不然就是不專心分心

而且更好笑的是,有人點餐完要上來找位子坐,結果沒有位子....

我們想說這邊有空座位,所以就叫她們兩位先生來坐這~~~不然她們真的要用站的吃摩斯了

大家都為了明天準備材料,其實說真的也讀沒到什麼,只知道差排跟什麼結晶的一定會考就對了

還小聊一下自己...如果要我轉科也剩下生技跟餐飲兩個比較有興趣

晚上去許詩宏那邊睡,好久沒有邊看電視邊睡覺囉~~~就是很爽......特別在期中考的時候XDD

--

DAY+++

最後一天了!考材料跟藝術美學

前者真的霧煞煞...跟一開始上物化一樣不知道老師在上啥嚜

而藝術美學老師有塞給我們分數XDD

發考卷前我們還去領便當XDD

只是老師很記百!就是要在我們後面看我們的屁眼就是了,真不懂工科的屁眼有啥好看的

讓他看的特別爽,紙片交卷完就在罵老師說~~~連裡面都聽到了= =

害.....這科我看也可能要停修了吧....真的是深奧又抽象的科目

而藝術美學是個甜甜圈,一下就吃完了

我們還跟老師在喇賽



A說「老師可以交卷了麻」

老師就回「還沒到三十分鐘不能交卷」

B說「老師人家都出來了」接著又問「老師如果提早給學生交卷出來老師會怎樣」

老師就回「應該是會被學校記啥(忘了= =)」

C說「老師我的手錶已經過了三十分了耶」

.................一陣大笑.....................

老師回「以我的錶為準啦」



然後又繼續一直跟老師爐+喇賽~~~老師的人蠻好的

還說「要是我敎的學生都會跟我反映說老師可不可以再給我半小時考試,而妳們是覺得考試時間太長」

CC~~~藝術美學麻

那老師是敎法律有關的

希望三年級的法治不是他敎的就好0.0

於是老師的錶終於時間到了,大家像是在菜市場搶菜一樣的交考卷

--




哇塞!!!爽阿~~~~~~~~~~~終於考完了



真的就像是好幾天沒拉屎,如今把屎全部拉出來一樣的爽

下午沒啥事情做~~就去戴種家游泳(打麻將)

還看今天中午去吃廣家鄉時亞洲棒球的重播比賽~~~前半不失分....

只是聽說後半部整個救爽了起來

我其實在那邊在睡覺....睡到四點多就走了XDD要去載妳

現在我可比較守時了=ˇ=....

--

還有~~今年台南的秋天不見了.....因為..直接感受到冬天的冷.....真的是冷到X北的

大家要注意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1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