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掃了早上了,我決定早上就乾脆有空堂的時候就去外語自學中心(也有人說是簡稱自殘),

因為呆在那邊,雖然說可以免費使用電腦,但是要跟英文有相關的才能使用,而且講話也要用英文,

感覺這樣再虐待自己,但是還是有學到一些單字,像是BORROW是借的意思,Can you borrow me headphone?

但是我還是在看YOUTUBE的影片,只要不要出現中文就OK了,呵呵,還找到一個舞步,我絕得蠻喜歡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q4r0BW7mbQ

歌又很好聽,聽大頭說是free style 一開始以為是籃球online,我也不怎麼懂,隨性的舞蹈吧,

杜估完兩節後,朝著軍訓教室,剛剛沒睡好,軍訓課又不能睡,完蛋了,但是後來發現,

坐著睡覺比啪著睡覺好,不容易被叫,幾乎是沒有被叫,以後還是能生存的下去啦,

中餐,我又吃老爹,這次團員很多跳槽了,開始朝著新路線發展,叫做小楊的店,我依然老爹,

滿身是油煙味的走出來,還遇到小宣宣,還一直盧他的網咖事件,呵呵,

體育課,聽說要跑千六,但是老師卻拿著橄欖球出來,老師說要玩英式的,三對三,規則是:

開球要先用腳處碰球一下才能把球拿起來,然後對方開球前要至少離兩公尺,一碰到持球者就換對方的球,

如果攔截不下來而掉的,還是進攻方的球,然後過了對面的線就算贏了,一開始就不怎麼會玩,多看就會,

小宣宣衝的表情超經典的,還有光速蒙面俠(班代)可能是第一集還沒發揮,期待他的後作,

剛剛想了一下事情,馬上又打瞌睡了,其實沒怎麼睡飽\,

晚餐就跟小李一起吃老爹,點了個燴飯,因為好久沒吃肉了,蛋白質點有缺乏的感覺,所以以後可能會點比較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1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