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睡覺前還再檢討自己到底五百塊花在哪,還沒想到就睡了,其實現在還是回想不起來,早上又有點下雨了,

又不用掃地了,真開心,還去B棟晃一下,用一下蜘蛛網在走,比昨天冷太多了今天,後悔穿的有點少,

難得今天要接力比賽的說,結果延期了,有點惋嘆,因為早死早超生麻,不會在那麼一一偶偶的

微積分又在半睡半醒的狀態下完成兩節課的生活,中間還好有阿瑋叫我一下,不然我就不支倒地的繼續睡了,我真的很想要學好專業科目,

微積分,物理,化學,這三個對於我來說,真的要多學了,因為也是原文書,不好混的!

英文課我又在睡覺了,真的實在很糟糕,我還不振作就快來不及了,本來想說今天回來要超筆記的,但是還沒娜不出時間,呵呵

(藉口)

下午突然遇到甲班的,就一起去吃飯吧,因為很好認阿,我們一年級系外套是紅色的根白色的條文,很像艾迪達的翻版,

所以非常的好認,的確幾個人穿著會絕得很奇怪,但是一群人都穿著同樣的外套,真的感覺很酷的樣子,呵呵

去老爹對面那家,每天都有今日特餐的,聽她們說她們最近都很刻苦,的確,很多人都點肉燥飯,我是點不下去啦,

因為以前阿恩有說過,要吃也要吃營養,不要計較價錢,這句話我很認同,因為我也在發育期吧(其實已經過很久了吧)

我一直想長高阿,所以活在發育期的世界吧,呵呵,想說哪天暴增,讓大家刮目相看,我變成三公尺高的怪胎,

這最好是能實現,去接兩三隻腳可能還不夠吧,這樣很噁爛,一隻腳有好多關節跟膝蓋,幻想就很噁,

我點了香菇羹肉飯,然後她們班還有人請吃小菜,真大方呀,改天請他喝冰沙好了,不知道這種天氣會不會打折^^

今天英文歌唱比賽,我們先在老地方旁邊那家店唱歌,實在有點不好意思,因為會影響到人家做生意吧,呵呵

我對英文真的不怎麼行,尤其是發音吧,而且又是一首歌,讓我更不知所措,我的TEMPO原本就不好了,

才會跟迪哥和大寶學熱舞練節奏,練一練我真的好累喔,有點想睡午覺,不知不覺在人群中打了瞌睡,呵呵

原本我還想說要用對嘴的,但是她們說我對嘴太假了,我也絕得,之後進場之前,我還請教了幾句,

頓時感覺豁然開朗的感覺,因為有合到耶!我好開心又感動,我這個英痴和音痴既然會了幾句唱的!

裡面還有一句英文發音很像俊旻的,也是我們班的人,還說唱到這句,記得要很又,還真的咧= =呵呵

上台表演前,真的好緊張喔,比打球好緊張一百倍左右吧,雖然觀眾不多,但是還是緊張的要命要命的!

好顯有戴中威她們打頭陣,把我的聲音壓過,不然我有些有唱錯@@SORRY喔,

她們真的好強喔,還跟+N對唱,實在太屌了,親自看到合唱團的在現場表演,實在嘆為觀止吧,

唱玩救回宿舍了,然後馬上又出來丟壘球,呵呵,今天沒有學長,其他很多人也在忙,只有五個在丟,我的手套接一接馬上就開花了,

真的要該換了嗎?我的DL,好心疼阿,可能是我沒有保養好吧,害你受傷,導致你比我中指,換了市長的果然就不一樣^^

回去好累,真的要小頓一下,但是五點多就起來了,馬上去佛學社,但是過頭了,她們說是三點半到五點,= =根本就是遲到麻,

不能聽到師父說故事,真是太可惜了,我絕得師父說故事還蠻好聽的^^,我聽得下去耶,呵呵

一出來就遇到阿撈,他正要去系上集合,我也跟著去了阿,好像要辦什麼舞會的,學長還題那什麼我愛轟趴轟趴愛我---的當舞會名稱,

有點屌到,呵呵,但是還是沒入選,太可惜了啦,好像要跟其他系合辦的樣子,因為很多人沒看過,

回來經過TD喔還是什麼,反正就是助教啦,看到小豪在裡面,超可惡的,去也沒找,好賊喔,微積分我也不行,超不行的說,

後來去老爹吃飯,好顯他還有開,我好高興喔,還一直盛飯,我絕得我破往日來的紀錄,可惜沒有破大會紀錄,呵呵

回來時被阿鈞叫了一下,回頭一看,她們在小樹下用瓦斯爐煮水泡茶,超猛的啦,外面超冷超冷,我都有在發抖了,

一直喝牙喝,很舒服,因為熱熱的,還用水蒸氣來取暖,途中瓦斯罐沒了,原來是沒裝好,漏了超多的,

再去買一罐,順便買了象棋,呵呵我哈象棋哈好久了,買回來有玩一下,其實我小盤的不怎麼會去想步法,

所以都下很快,反正不是你死就是我活阿= =,但是大盤的我就會思考超久的,會想到對方睡著吧我猜,

旁邊有軟墊的地方好像也有人在喝酒,還有烤肉區那邊在慶生人家生日,然後我們在泡茶下棋,呵呵真好玩,

之後還丟了一下棒球,還不錯的感覺,夜丟,真的有點看不清楚棒球在哪,有點恐怖,呵呵

累了後,看她們在玩飯桶蓋飯,好像蠻好玩的說,但是又是節奏的遊戲,我一開始看她們玩,還蠻好玩的樣子,

但是我實際操作卻有一點瑕疵,可能需要送回原場修理一下腦袋吧,呵呵

超好玩的感覺,像點名一樣,但是那時候凌晨一點了,炒到人家,之前那個大三的學長又來叫我們小聲一點了,的確隔音效果不好,

我們聲音可能也炒到了吧,但是還是蠻好玩的說,改天選好地點時間在來玩吧,

希望今天早上能夠換我比較早醒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1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