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冷呀好冷呀,今天又賴床了,每天都七點多才起床,實在跟我以前相比,差的太遠了,以前我都很準時,六點多就起床了,

準備準備,就騎腳踏車上學去,那個時候超利害的,不論怎樣都比較不怎麼會遲到,真是佩服我自己的驕傲,

這點事情就驕傲了半天,我還真有點自尊心呢,是不是邊打網誌邊聽外國歌就會打的胡言亂語的阿,

每次幾乎都給阿旻叫醒,有點不好意思,其實感覺他都有一點無奈的叫我吧,因為我會賴床阿,

要叫個三天兩頭才能叫醒我吧,我最近又在熬夜了,就像現在打網誌一樣,晚阿,

我依樣話葫蘆的起床後,就看一下電腦,在來就懶懶散散的慢慢盧的換衣服,在用鞋子頭髮有的沒的,

雖然我很討厭抓頭髮,但是還是想用不是抓頭髮的頭髮來呈現我不是抓過頭髮的頭髮,感覺更自然吧,

通常我都是在洗一次頭,然後擦很乾很乾,在來等他自然乾,但是最近卻加入吹風機的行列,

不怎麼想用的說,因為聽說這樣持續的吹下去,對於我的頭髮不好,我原本就是乾性法值,又用吹風機不是不要命了麻,

搞了半天,阿旻已經先離開了,可能是我準備太慢了吧,我跟他中間這一掃地周是一起在早上掃的,所以都會一起去,

但是都是我的慢,害他有點趕,真是不好意思,難怪我都絕得我的步伐非常慢,阿旻的步伐非常快,有點跟不上,

我們小組長是人有到就好,所以遲到沒關係,呵呵,阿旻的我就不知道了,雖然也是曾經給他(小組長)帶過,

這禮拜,感覺早上都會下雨了,我不想接受這個事實,因為我很討厭下雨,以前在高中就是阿,

我騎腳踏車的,還要穿雨衣,然後又檔不到,就會有一半的身體會濕掉,那很難受,尤其是鞋子濕,我會整天不舒服的!

另外我鼻子過敏也是一樣,當一大早就再打噴嚏的時候,十之八九一整天下來不會不超過幾包面紙來請鼻涕,

北部聽說比南部還多鼻子過敏的,因為天氣濕又冷,很容易就中標了,來到南部改善了很多,

平常一兩個禮拜至少有一次大的,現在卻是一兩個月才有一次大的吧,呵呵真高興阿,往好處想是對的,

阿呀,剛剛打一打網誌不小心睡著了,對不起哈,呵呵,

今天早上又睡了三節課,真是舒服阿,下午聽說環工要換老師,真的還假的阿,當老師太多還是在交換老師?

把老師當什麼了阿,真是的,不想活了麻,我想要之前的環工老師啦,我喜歡他的嘴角口沫還有他那張可愛的臉和西裝褲加上慢跑鞋,

新來的老師,感覺就很沉重,可以睡覺是可以睡覺,教的也是講義裡面的東西,不會另外補充,是蠻好的說,

但是卻不能講話,很麻煩= =,我也知道要自治,但是嘴巴會不聽話的在動,我也沒聽過嘴巴有耳朵的說,

上了兩節課,還在研究轉筆和魔術方塊,0跟1他一天晚上就有點弄會了魔術方塊了,我聽到嚇到,

果然在大學裡面什麼人都會有,我玩了那麼多天雖然沒看網路教學,但是還是沒他利害,他一天就會一半的功力了吧!

我剛開始還以為他會玩,沒想到他說他才學一天而已就那麼強了,真是變態阿><"

今天這種天氣超冷的感覺,有新竹的秋冬之季了,好冷阿好冷阿,我穿了兩件還絕得冷了,甘拜下風,

回到宿舍突然心血來潮的想去健身房,八點多才去的吧,在那之前一個小時,有趣吃老爹和小豪,

還去看我們班啦啦隊在練習,我都有點不好意思看她們,因為之前有陪過她們練習一下,現在卻沒在練習,呵呵

之後又在看夜校在打羽球,有些女生還蠻利害的,而且我最喜歡新手這兩個字,因為看新手打羽球真的很可愛,

玩CS也是一樣,明明敵人在前面還衝給他殺,超可愛的啦,姿勢表情動作都一百分,

還看了學校校隊,真的好有感覺喔,不像我都是在玩,根本連個專業的字都碰不到吧,

去健身房,超久沒去的啦,跑一下步還沒到五分鐘就累了,居然比阿撈還嫩,我真該檢討我的體能了,

作累了,剛回去滑板的朋友又找我去玩板,的確很久沒玩了,聽說還有阪神在,因為他才玩第二天就會豚跳跟踢他了,真屌,

還認識一個同是新竹人的,忘了叫什麼名字,呵呵,真棒,還有一個女的在學BREAKING,好猛喔,我又被比下去了,

晚上又去宵夜一下,超冷超冷的啦,比七八點還冷十倍吧,我們還集體慢跑著去買,呵呵

大家都差著自己的外套口袋,然後拖行的跑,感覺還蠻恐怖的感覺,晚上在跑慢跑@@

還遇到阿棟她們,好像也在買東西吧,喔買尬,回來好累喔,不一會就睡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1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