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又到了,大家又搭車回去了,我們班也蠻多住在高雄跟嘉義的,所以她們很常回去,街上也冷清了許多,

連店也不給面子的都關了,早上還是一樣週末時間,十二點起床,真準時阿,

起床玩一下電腦就差不多要去吃中餐了,去什麼雞排店旁邊的一家吃的,有夠難吃的,= =下次絕對不會再吃了,

吃完還想要去看她們什麼啦啦隊的什麼東西,今天原本八點就要去的,但是她們沒叫我,可能我睡太熟了,

之後才知道在三連堂裡面,難怪我連影子都沒看到,回到宿舍,看阿賀要勇,我也跟著玩,很像亂,

假日 = 宅男生活 了,真是糟糕,其實我很久沒玩練等級的線上遊戲,最迷的也只有希望,其他都還好,

晚上阿旻回來了,他說她們今天有要去夜市,問我要不要去,我還慎重的考慮一下,還是決定去了,

想說去那邊點個便宜的東西就好了,剩下的都陪她們逛就好,果真,一去那裡買個40塊的麵包,就了了,

我---一直忍,一直忍,看到東西又不能買下去,實在是很痛苦很痛苦,但是沒錢這兩個字一直在我腦袋裡轉阿轉,

最後好顯有戰友的資源,讓我免強的稱過去了,她們的局考飯和脆皮農湯,都很棒,還有紅豆鮮奶,真是戰備糧食,

假日人真的很多,人擠人又是人擠人,真是人擠人,讓我們要使出搭火車招數,呵呵,一排的人讓人上車的機會都沒有,

路途還看到{牛奶絲}我以為是吃的,原來是女生的穿的東西,讓我大開眼界,原來還有那麼特殊的東西,

逛玩之後就去流動廁所上一下便,真的是有夠臭的,大家還上的下去真的很厲害,

學長說要續攤,去海安路上面的飲料店喝東西,我是沒意見啦,但是可能會睡在那邊而已,呵呵,

我又騎車了,好興奮又怕怕的,因為一出去就是看到警察,怕哪個警察看我不爽就蘭我下來,這樣我會吃不消,

到了之後,點一點飲料,看看上面,每人最低消費,也要四十塊,真的是很想回去= =+

後來用一用,感覺一個小時後,所有的飲料才送來,因為途中有很多東西都缺貨,要求一直改,真的有點苦惱,

我點了杯青茶熱的,好喝啦!可能是他加了糖吧,那種飲料我很少加糖了,偶而喝還沒關係^^,

之後就玩國王遊戲,原本不想玩的說,因為感覺都玩過了,但是這次又跟不一樣的人,感覺又蠻新鮮的,

一開始我就當國王,真市開路先鋒阿,呵呵,害到人,結果下一場害到自己,都是這樣的,

大家都是被害到,之後又當國王,真的是太準了,nono說他有作牌,我是不知道啦= =,我看不出來阿,

可能就是讓你看不出來他在作牌,才是他在作牌的證明吧,今天的mvp是戴中威,籤王,中了四次了,

阿旻一開始都沒完到的感覺,最後end卻來個什麼喇機,呵呵,真的是很酷,

回到宿舍又好累,但是看到阿賀還在玩勇,呵呵,可能是我門楣買宵夜給他,他自己去買,所以沒睡吧,

sorry喔,原本變成範本,現在好累好累,七點多要睡囉,晚安安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1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