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棒阿,今天早上精神特別的症長^^,很開心的就去掃地了,下禮拜就要換小組了,好不容易又跟小組長熟了,還有我的掃地搭當,

就要換了,實在有點......不知道怎麼說呵呵,反正沒關係,掃那邊其實也膩了啦,該換換別的作也不錯,聽誰說阿,有些小組長比較活,

就是會每個禮拜換工作,讓你作的不會太悶,每天都是同一種工作,我絕得這樣子也很好,也可以認識更多不一樣同小隊的人,

掃完問了一下搭當為什麼上禮拜只來兩天而已,她好像說她感冒之類的吧,的確聽說台南早晚溫差很大,所以在台南的話大約第八節課就要準備衣服了喔,

感冒真的很痛苦喔,我之前也有感冒過,很像是會流鼻水,很煩,就像水庫一樣永無止盡的在那邊洩洪,而且是速度很慢的在洩,讓我很不舒服的說,

馬上又到我早上的自殘時間了,今天去了兩節,人豪兄還穿個像雪人一樣,感覺真的很冷嗎,雖然我也穿了兩件,但是我絕得還OK^^,

早上自殘真的有點熱,因為都沒開冷氣耶,省電省成這樣的嗎?每次我都會偷窺旁邊的人在幹麻,看到她在看南台之前的情人節活動,

真的把六宿的房間作成一個圖,IOU的樣子,真的好漂亮喔,還有煙火,特別的漂亮,讓我很期待情人節的到來,但是也會感到情人節的孤單吧,

看完她的影片後,我就開始在杜辜了,點頭的點頭裝死的裝死,呵呵,還被叫說你的影片沒有字幕喔,難道一定要有字幕才叫自殘嗎= =?

下次來學阿拉伯語言,看她能耐我何,學完今天已經684分鐘了,距離720剩下四十分鐘不到了,所以我再聽一節早上的就會滿了時數,

下禮拜在來吧,明天不想來了,因為我絕得可能會累垮了,另外一提,在自殘中心位置最好的我絕得是69號,在三樓,有牆壁的掩護,

而且余光可以看到管理員的經過,所以實在是天堂阿,下午要去看人家演劇,還不錯呢,特別是朋友,我絕得對我感觸會更深吧,

只是喇叭有點吵,讓我有點沒心情的看,呵呵,耳膜只有一個,好像矓了就不能在回覆了,不像眼睛還可以挽救,所以要好好的珍惜阿,

不要常常帶MP3,我聽MP3也是小聲的聽,所以很容易就被環境影響了,但是注重自身優先麻,最好是不要帶耳塞的,真的很傷耳朵,

但是我卻有玩CS的習慣,呵呵= =真是好笑的矛盾,玩CS就是要帶耳機才有那種感覺,不然你都沒聽到腳步聲就掛了,不是很奇怪麻,

聽完體育老師說不用上課,所以我跟阿撈就去看醫生,她看神經內科,他說她好像看錯了,但是在看看,如果看錯了在問可不可以轉科就對了,

結果開了藥然後照玩X光,居然要五百多,好貴喔,他也在那邊罵說那麼貴,回到學校,要趕著上化學了,我居然坐最前面,真的好不習慣,

距離開板太近的感覺是在有點不好,感覺一定要很專心就對了,不然就感覺不給老師的面子還在那邊回頭講話,雖然還是有講話啦呵呵,

上完當然要老爹一下囉,我終於知道為何我要吃經濟餐了,因為我要省錢,要買物質上的東西,難怪我之前要一直吃經濟特餐,這個疑問曾經還被考倒過呢,

回來上個網,無聊查我的星座,射手座聽說很花心,呵呵的確,我對於事物都很花,三心兩意的,然後還查AB型的射手座,原來還有血型的區分阿,

我都不知道,雖然不確定是我是AB型,但是感覺跟我的樣子長的越來越像了,我也很驚訝,很想在深入研究星座,但是自己心理一直說這只是巧合,

就像算命的說,你最近是不是有肚子痛過,當然有阿,多少一定會讓你絕得很神的感覺,才會讓你迷著下去呀,我這個人就是鐵齒吧,鬼神那種東西也不信,

雖然每次看網路上的影片都很毛,但是基本上都絕得那是虛構的,如果真的有的話我真的好像看看,聽我家人說我八字很重,所以不能看到,

超可惜的,本來要去跟大頭練舞的還有十點的夜跑,但是都因為我一時的太累,想睡覺,馬上就睡到晚上十二點了,呵呵還真好睡呢,醒來超有精神的,

還跟很多人說早安,買個德福巧克力,很久很久沒吃了,但是也貴了不少,以前是25塊,現在變成28塊,超貴的啦,我真想問出價的人問題,

為什麼就是要多個三塊呢,讓店員很不好找錢耶,也害消費者很難拿錢耶,多了兩塊多了很多重量你知不知道阿,真想再消費者什麼會的提議,

以後商品只能被五除盡,不然就每個都一塊,這樣最好啦,現在我想睡了,可是又要背英文,兩難阿,還是睡好了,英文......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1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