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哈哈,今天睡的超爽的啦,完全很爽的睡到八點,呵呵,連警覺性都沒有了,我又翹了打掃的,最後一次要去本來要來個再見禮的說,

卻是我的耳窩蟲拼命塞到棉被裡,害我一覺醒來就已經八點了,那時候我還沒什麼知覺,只知道同是一起打掃早上的人阿旻,也跟著沒醒來,

我今天是第一名起床的,睡夢中曾給阿龍的鬧鐘吵到,但是沒有很努力的聽是不是阿龍的鬧鐘在叫,就在短暫的一些時間,我頓時跳起來,

會意到已經遲到了,而且還遲到好久沒救了,好吧就放了她吧,快點準備準備下一個行程,那就是要去吃早餐了壓,頭髮吹一吹用一用大家就走囉,

本來想坐著吃的說,反正是科英麻,但是還是帶著就走了,我怕被記遲到呵呵,心理作祟,來到教室果然老師還沒來,呵呵,今天早上要考試了,

我又沒被單字,跟老師說要認真可能也是騙人的吧,沒有哈電族翻譯雞還是叫什麼快一通喔,沒有那個我就沒有什麼心力想要學吧,

所以就小作弊一下啦,先把老師發給我們的單字表,我有查到的八個單字中文跟英文都先寫在考卷上面,然後再用橡皮擦擦掉老師沒唸的,

後來發現這點不行,用自動筆的話會有破綻,就是擦的很不乾淨,所以阿培建議說要用軟頭輕寫上去,然後再擦掉再寫一次更明顯的,

雖然這招很爛很費功,但是確保你能拿個十分到二十分唷!老師也絕得作弊的跡象越來越明顯了吧,所以換別的方式收了,原本是寫完就交出來,

現在是最後一位收考卷,其他坐著不要動,原來一山還比一山高阿,我不知道為什麼跟阿棉換了組別,那時候一節絕得很無聊的創意思考,

所以翹過來這邊上,他也到我那組,我跟阿棉臨時換了之後,感覺比較習慣,因為都是我們本班的同學,除了一個學長沒來,她可是這組的槍手呢,

似乎有很多問題在科技英文的她都會喔,但可惜他今天沒來,而且阿棉又走了,而我這個假A班也派不上用場,所以大家都看著大家呵呵,

NONO拿出我們這組唯一有的電子辭典,還有人豪兄的手機辭典,她的滑蓋手機真的是很會撞機耶,超級超級熱門的,我絕得顏色不錯看,呵呵

YAYAYA終於又在不知不覺上完了課,阿哈哈哈,聽說今天下午有跟大碩生來場友誼賽,而且在外面,不知道是哪種場地,中午老爹GO,

吃的超級飽,完全忘了下午一點還要打球賽,再宿舍休息了一下就差不多準備要出發了,拿著我的爛掉DL手套,裡面塞著兩顆練習球,

一是壘球一是棒球的,但是都沒派上用場,所以跟陽子借手套,她的手套很軟的感覺,有點不習慣,打算要在買一個手套,網路拍賣的,

阿祥說網路拍賣真的很便宜的說,所以我的預算一千塊應該是OK的吧,想到一千塊系壘又要繳一千塊了,真是煩了,最近就算買天吃老爹也籌的很刻苦,

走啦,去集合了啦,六宿外面的操場集合,到了之後,突然又決議,在本校打就好了,因為外出真的有點麻煩,我也這麼絕得,於是就在操場中央打,

原來她們是研究生阿,我現在才知道呵呵,全部感覺都有當過兵的樣子,系學長在分配守備位置跟打擊棒次,我自願守外野,因為外野{應該}就撿球吧,

然後一壘手-人豪兄,
二壘手-阿杜,
游擊手-BB,
三壘手-張棟樑,
自由手NONO,
投手-大頭,
本壘手-迪哥,
中外野-學長1,
左外野-學長2,
右外野-我,

我跟學長搶第一棒,呵呵,因為呀第一棒只有想著兩個動作,一是打擊出去,二是朝著一壘衝,其他什麼都不用管了,多麼輕鬆又自由的工作呀,

投手都拋好高喔,好不習慣,而且聽說好球帶有變寬,但是投手還是投的沒什麼進洞,所以決議把四壞保送取消,剩下好球而已,壘球一開始,

是一好一壞了,界外球算好球,且兩好時又借外就算OUT,看到有一球終於有感覺了,打了出去,平飛折衷安打,一壘,真的好爽了,

然後後面是一連串學長,讓我送回去了,真是爽啦^^馬上就得分了,之後換我們守備,我這守右外野的對於右打者來說是非常少打到這裡,

所以當右打上場,都會靠的比較像中間方向,果真都沒有人打到就換場了,之後輪的很快,馬上又輪到我了,我又連續打了兩支安打,真的很爽,

在比賽的時候,因為操場有四個角阿,所以四個角都可以拿來當壘球在打,我守外野的都到別人的場地裡面,真的有點尷尬,而且還會分心的說,

因為要同時注意兩邊的球,不然一不小心就會被球K中了,當我一直擔心我這個角的球有沒有打到我這時,研究生突然打到右外野,害我都沒辦法突然的反應,

使得讓她們上兩壘安打,我們這場最多只能跑兩壘,第二球又來了,又是個右外野我的方向,我努力朝著球的方向平移,但是我又怕撞到人,

所以有了顧忌,不敢衝太後面影響到她們,結果就是跳起來差點接到,但是就是差那麼一點,我當時心理很噢,真是對不起大家捏!

之後打擊都沒有特別的好了><"齁齁齁,我只記得最後一局要守住,因為七比六,一定要守住這一分,剛好就是最後一球飛球朝向我,我當時往前奔跑,

很怕趕不到,結果還是有接殺,超爽的,當時說了很爽的爽,呵呵,結束了,跟研究生排一排謝謝,就這樣了嗎結束了嗎?不呢,才三點多咧,

還有時間在打一場,很快的換成我們先守,我還是守右外野,但是棒次變成十三棒,這場我絕得我都沒動到什麼,也沒打到什麼,就是普普,

但是實力平均反而是致勝的關鍵喔!大家的努力都看得到,學長的暴傳呵呵,跟我一樣耶,我也會緊張的暴傳,之後還是贏了,超猛的啦,

回去之後馬上就洗個澡,換衣服準備行李,要把這兩本笨重的字典把她帶回去,因為根本就沒有用到麻,祇知道上次物理考試的慘痛經驗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1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