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又是個活動很多的日子了,一開始以為只要去去社團玩就好,結果慢慢的活動都排再禮拜三下午,真的是有點擠,擠到我屁都放了三個了,

上午,害,免提了,提了還不是都那幾樣,微積分打瞌睡,英文就聽老師哈拉趁機睡覺,沒了,上午就這麼快就沒了,我的大學四年也這麼快就會沒了嗎?

這還是個未知數,倒是在大學活動真的比較多^^,我忘了我中午去哪吃了耶,我只知道這禮拜都很熱的說,好像跟冠文去吃老爹吧,好吃到飽就好,

我看到我們房間多了一本任務大全,他上面有寫希望Online的任務功略,超棒的啦,讓我還很懷念以前玩希望的時候,還用筆記做的攻略,超好笑的,

居然會迷到這種地步,作筆記,連高中坐筆記我都很懶了的說,讓我勾起回憶,回來宿舍的時候就在灌希望了,灌好的時候超棒超棒超棒的說,

開始回憶了,每次還記得燈入遊戲之前的讀取速度,有如我可以煮一碗泡麵了,可能還可以加一顆蛋,然後我家電腦又是很不好的說,可以跑得動已經不囉,

這次一燈入就絕得好順喔,在樂園鎮完全沒看到商店,超猛的啦,然後地圖跟按鍵都有改過了,而且在新手區都沒看到半個人,在以前太坦洞也小貓幾隻,

真是可憐呀,大家都跑到哪裡去了呀,還是大家的等級都已經是超過我的@@?沒關係,玩一下就好,馬上就要去看啦啦隊比賽,原本我有跟系上玩啦啦隊,

但是最後還是沒有參加正式的,系上男生很少人參加,不然可能會有更多組上去的說,因為一組通常都要三男一女來搭配,我們系練了將近兩個月了吧,

之後她們開始正式請教練我就沒有在去那邊玩了,因為這樣很尷尬吧,人家在練習我卻在那邊玩= =,而且之前還被教練教一下,真的有點不好意思的說,

她們傷兵也不少,練那個難免會有受傷的說,但是有些又傷的有點嚴重,不然會有更多人數,到了要表演的時候,小朋友們也有練她們的啦啦隊舞,

超好笑的啦,有一個很像過動兒的但是又不是的樣子,他一直跟著節奏打重拍,但是就是跟其他人的動作不一樣= =,好笑又無言,大家都在那邊笑,

可愛呀^^超級可愛的說,還有主持人兩個在那邊盧她們,還蠻有效過的,但是去看的時候,附近我們系只有七個人而已吧,這時候在想其他人死到哪去啦,

不來加油,之後才知道她們再另外一邊##,當在空檔的時候,她們各叫系名,但是到我們的時候沒有歡呼@@,只有阿龍有大叫,因為我們才七人真的很少,

氣勢就輸了><",下次有這種事情一定要一起集合在一起我絕得比較好,也可以多認識一些甲班的,到底也是同系的相處也要幾年吧,也可以請教她們功課吧,

因為她們很多是普通高中的,所以基礎比我們還要好的說,慢慢的就拉開序幕了,校長又來致詞了,他又在那邊選舉了,一直當選當選的好不好= =+

真想要踢他下台,之後就開始了,大家都啦啦隊都很厲害的說,我們班當然也是啦,沒想到沒看她們練的這幾個月,進步了很多,雖然有不穩的感覺,

但真的跟剛開始差很多!她們非常的努力,但是我們這啦啦隊的加油隊卻沒有共鳴,真是不好意思><",表演完之後我們就去文化走廊旁邊的階梯休息,

從遠方看也是一種享受的說^^,看到大約快五點吧,本來下午有佛學社的說,但是時間剛好衝到,真是太可惜了,不然又可以聽師父講道理,這是我非常喜歡的,

原本系壘也就此告結束,學長說不練,但是遙遠的地方還看得到王子在練球,我的眼力可不差呢^^,雖然也退布了不少,要維持好眼睛才是個關鍵,

回到宿舍就在那邊玩希望了,在那邊亂衝等,晚飯去吃火雞肉飯,那裡還蠻好吃的,阿龍兩樣菜都給我吃,一是咖哩,一是什麼菜的,反正就是青菜吧,

好棒阿,直得的說,也可以家飯,雖然比老爹貴伍塊,但是至少有煮菜,吃完又繼續我的希望一戰,練一練以為今天沒有夜跑,結果bb她們來約了,

有點慢的跟她們過去練跑,結果我跑到第三圈的時候胃就不行了,胃就開始下錘了,我真是噓呀,該好好把我的身體調適回來了吧,回去過沒多久又去吃,

宵夜,但是我沒有買,因為我剛剛有吃去家樂福買的土司,說到家樂福,我們今天晚上有去,超棒的啦,好久沒有去逛這種店了,裡面樣樣幾乎都有吧,

心灰的步伐感覺都很快,所以我都有叫他慢一點,因為我想逛這種商品店,都會慢慢看,很多都沒看過的東西都會嚐試去看一下,剛剛就買了一個外國餅乾,

不知道好不好吃,然後又去買洗髮乳,毛燥專用,我的頭髮都很毛燥的說,所以遇到水就會亂翹,是我慘不忍睹,感覺有整理頭髮跟沒整理差不多,

然後又去買米將花生湯,好吃耶,還有土司,我跟心灰合買兩條,打算這兩天早中晚都吃土司,我們真是貧窮大學生呀,呵呵的確如此,很多都要花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1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