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今天又熬了一整天的夜,換了新的工作真的很無聊耶,掃T棟雖然我們班很多人都在那,但是掃的感覺沒有什麼感覺= =,

比我掃第一次還慘,地點遠造成來回時間會很趕,小組長感覺就是按照規則來麻,他有放話給我,四十分遲到我不會記在簿子上面,

但是我會直接從分數那裡扣,如果是扣平常的話還好,如果扣總成績那就XYZ的他,掃加上脫地十一樓走廊,超悶的只有自己一個人,

上一個至少還有一個搭檔的說,還是我跟組長建議呵呵,大家雖然幾乎都掃T棟,但是時間都不一樣,所以有可能還是碰不到面,

而且每次搭那個電梯,超級恐怖的啦,是哪個烤雞蛋的發明這透明玻璃,很恐怖耶,也不想一想如果有一個老人有懼高症的話,

可能會引發連鎖效應,連帶著心臟也會跳著跑出來抗議,又如果人家剛跑完步忘了把釘鞋換掉,採上去還得了呀,電梯又不會提供一些東西,

像是眼罩阿,讓人家脫離恐懼,還有拖鞋呀,讓人家好可以不用擔心會採破的可能性,好顯也才那個電梯有而已,其他樓都沒有^^,

不然我真的每天都活在死亡之間,今天要考微積分,微積分老師人真好,把期中考的成績當三分之一,今天考的佔三分之二,原本打算早上讀的說,

但是還是睡了兩節課,第四節終於醒了,快點問附近的班代一些基本的題型,中午吃完老爹又去M棟地下室看書,阿杜她們唱歌回來也到M棟,

她們早上翹三節耶,好猛喔,我都不敢翹課,問了幾個問題又繼續讀,終於微積分的時候要到了,我有把一些基本的弄會了,第三章全部是今天要考的範圍,

我拿到考卷傻眼啦,因為我幾乎都不會,因為我是讀前面的範圍,後半範圍幾乎都沒有讀,雖然想作弊但是老師在監考還是不要好了,所以只能放棄了,

要掰我也掰不出來,因為有些是被死的,考完心中一直完蛋啦完蛋啦,完蛋啦完蛋啦完蛋啦完蛋啦完蛋啦完蛋啦完蛋啦完蛋啦完蛋啦完蛋啦完蛋啦完蛋啦完蛋啦完蛋啦完蛋啦完蛋啦

算了,往好的方面想,下兩節是環安,別名晚安,可以睡覺的啦,但是聽說要交報告,安啦我早上就有查了,她們都說要交環境污染的,我卻查了個癌症= =,

但是問老師說他說快點交,喔,那我就快點趕心得呀,趕玩心理一陣清爽,倒頭就睡了,醒過來就去準備丟系壘了,今天又是短暫的幾分鐘而已,

但是阿杜有訓練我一下高飛,有些球真的身體一跳手一伸就抓到了,那一瞬間真的很爽,但是有些球真的抓也抓不到了,練完之後就各自離開囉,

跟室友去吃老爹,原本沒有位子的說,我們就決定去別家吃,當我們還沒有決定好去哪吃的時候,店員就叫我們說有位子,但是我們已經在外面了,

本來我是沒有要在進去的說,因為已經起毛機不好了,但是還是決議要進去大家,反正往好處想,就是很便宜麻,另外一家經濟餐又很貴!

吃完我就去看漫畫,銀魂出十九集了,聽阿撈說的,所以我也去看,我看漫畫超久的啦,一本可以看一小時半吧,阿撈已經看了三本還在等我的說,

回到宿舍看了一下我剛下載的銀魂動畫,超棒的啦,那個板主又繼續的上傳一些動畫,這是我的宅男快速生等的攻略喔^^,網址在下面

http://blog.yam.com/loveotaku/article/3419413

他是一個部落格,板主又稱硬碟殺手,他超猛的好像在外國的樣子,而且是個女的喔!看他的髮型也很適合殺手這兩個字配給他,看完動畫,

BB跟迪哥敲門,去操場跑步,我當然願意啦,運動很棒的說,可以省前又可以健康,跑了五圈不錯,跑完步我又在看一部銀魂,然後零跟一跟我又要去跑步,

我在一次去跑步,邊跑步邊聊天,因為跑的速度比較慢一些,所以都還有氣力可以聊天,不知不覺就十圈了,還是邊跑步邊聊天可以忘了時間的過去,

之後又在樹下休息,順便聊個天呵呵,綱要上樓轉彎的時候又遇到BB她們,她們要去買宵夜,我也跟著去了,大家好像也不知道要買什麼宵夜,

慢慢的晃到串燒那裡,後來決定去買鹽酥雞,又慢慢慢慢的晃到那裡去,又再一次決定是要去買串燒,呵呵繞來繞去,又又慢慢慢慢慢慢的晃到串燒那,

雖然我不怎麼喜歡吃炸的,因為看他串燒的手法是先炸一下然後拿去燒烤,這有點跟串燒扯的有點距離喔,不是串燒就是應該用烤的嗎的說,

反正沒差了,肚子也很餓了,超久超久沒有吃過那麼正式的消夜了,在去樹下吃宵夜,慢慢的四週都起霧了,最近好像都是這樣的說,

我記得霧是空去遇冷所凝成的小水滴,這是我在國中補習班理化老師一直強調的小水滴,呵呵那老師真好玩,感覺就是很好玩,不會很無聊的說,

說到那補習班,我在那邊也有補英文,給的是主任教,因為我們程度比較不好,所以需要{慢慢}的教,那個主任真的吼,他很喜歡講故事,

坦白講就是說他的人生經歷,然後一次重複重複又重複的講,讓我們都知道他要講什麼了,但是主任還是一樣化葫蘆的繼續說,真的是有點浪費我們時間,

但是我喜歡這樣,吃完我就回去了,又不知不覺到了兩點了,凌晨洗澡,真的很煩耶!到底誰用我的刷子在刷自己的頭髮啦,每次都看到我刷子上面有毛,

害我刷衣服刷一刷會有毛刷出來,我還嚇了一跳,然後洗完用吹風機,不知道有沒有吵到室友@@,希望沒有就好,有的會就sorry囉,

自從用了吹風機就染上了癮了,我還記得開學那一個月都沒有在用吹風機的說,讓頭髮自然亂翹呵呵,宅的亂翹,好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1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