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   {星期五}

話說今天很像是八年來月量最大最圓的月亮即將出現在我們頭上咧

但~~事實上沒有我之前去三重看到的大....三重那邊簡直就像活生生的一顆月亮在妳眼前

今天也不差啦

只是我看外面打籃球的有福氣了

可以打到凌晨到早上都不是問題(自然的燈光師..)

我們有些人反而沒有去看月亮

卻是宅在宿舍玩"L4D

L4D是STEAM的產品喔!!但是是王子她們先發現的~~~不然我也不知道有這個東西

是最近出的遊戲~現在的CS版還在狂洗L4D的心得、攻略

L4D裡面有四個角色~~~可以跟玩家連線組成一個TEAM來對付僵屍~~~順便闖關

我稍微玩一下就先休息了=ˇ=因為有點頭暈...

而就去"畫皮

這部跟黃金甲根本沒得比麻~~~

黃金甲...內容空洞許多~~~只是一昧的顯示出宮中的霸氣~~有錢

而畫皮他有內容且後面還蠻感人的(差點落淚的我~~擦)

BUT!結局有夠爛的= =+++虎頭蛇尾阿他

但基本上還蠻推薦的啦

還看到耕儀在看"監獄兔

很可愛的聲音耶~~~只是內容有點血腥XD又好笑

高潮的來了啦

迪咖在玩L4D的時候還在那邊搞笑....

用救護包來打僵屍.....整個就超好笑的啦

還嘗試去打坦克(王)

居然還順利過關.....整個就爆笑....ㄚ哈哈哈

最好是現實的生活人拿著救護包就在那邊玩了

還有一開始還把自己隊友殺掉..XDD隊友還真可憐ㄚ.....

也推這款遊戲不錯玩啦~~~只是別沉迷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1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