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   {星期四}

今天體育課很棒,又開始要打壘球了,但是我又要叫人來幫我跆東西,有點不好意思,很順的就跟前班代搭上了,謝謝你們喔這次,真的很重不是我在唬爛的啦!

我們又開始做操了,其實我真的不習慣這種整隊的感覺,因為以前給白蘭坤敎的時候都自由的隊形,只要不要打到附近的人為原則就好了,身為康樂股長怎麼能這樣呢,

坐完操我就跟人豪兄一起去練傳接球了,先暖暖身一下,但是他剛剛在做操的時候愛玩,學帶種作一個動作,讓自己的手繞到= =,所以他就暫時先跟張博鈞借右手手套,

它用左手丟的感覺還OK,所以我還能接受啦,而且丟的也蠻準的說,後來他就用甩的拋給我,還不錯的遠喔,然後又在掉我前後距離落點,差不多暖身完後,他就試試看喚回右手了,

後來就又開打了,這次小靜跟老宋都有得分回來本壘呢!很厲害的說,但是我在外野都嫌著發慌呀,都沒有球,而且還看到有一名老阿嬤吧,在樹後面上廁所,

雖然剛開始笑的出來,後來就沒有笑了,可能是因為身體有什麼疾病,不能控制自己的排尿吧,大家也慢慢呼朋引伴的看,阿呀!我又忘了跟老師要手機號碼了啦,

算了先上軍訓好了,軍訓很多人都在睡覺,教官不知道是不是會直接登記麻,我很害怕所以就沒有睡覺了,零跟一很可憐耶,坐在開關燈的附近,所以一定不能睡覺的,

因為被叫的機率很高的說,下午的材料學越來越混了,根本就沒有在聽講麻,分心分的太嚴重了,今天沒有跟欣輝借車,然後妳約我去台南市逛街,其實也沒有逛街啦,

是去孔廟附近,我們都用{走}的過去,昨天剪頭髮也從KISS去車站,結果去車站還不是要等時間,幹訓也沒什麼只不過講講話,還可以代簽咧,回來話題,走的途中我看到了賣麻糬的,

感覺很好吃的樣子,想說等等回來的時候一定要買,終於到了妳要吃的東西,但妳說考量價位的關係,原本要去的那家就沒有去了,那家很高級又友直感的感覺,

下次在去吧,我們去一個很像老街的地方,進去了一家賣有飯的地方,知道我喜歡吃飯,ㄚ哈哈哈,妳點了什麼鮪魚蛋炒飯,而我點了雞絲蓋飯喔,忘了啦那麼久了,

這家店人多的時候還會開到後面還有餐桌,恩.....我點的蓋飯不錯吃,但你點的炒飯更不錯吃,結果我們就互換著吃了,ㄚ哈哈哈,妳說我的好吃我說你的好吃,

結果還真的連盤子都換過來了,吃的有點開胃的說,還帶我去看窄門,的確很窄的啦,好險我過得去,當過不去的話我想我就該減減肥了,這是個不錯的衡量標準,

後來去了孔廟都是暗暗的,還看到一個很像操場的地方,有一些人在那邊健行,裡面感覺像是大觀園的花園,門裡面就不能進去了,因為也那麼晚了誰還會來呀(我們呀),

走回去我一直很著急的想買麻糬吃,在路上又看到一個比我還勇的人,穿著短袖耶,我絕得我真的變噓了,很久沒運動身體差很多,動不動就冷的發抖,害......,

到了麻糬的,我就點了綠茶、奶酥、花生、芝麻,妳點了花生花生,一個才五塊錢而已耶,感覺好便宜喔,另外外面還會裹粉,有花生根芝麻的,我就裹跟一般人不一樣,

吃吃看感覺,結果感覺有點不合味道,下次正常一點好了ㄚ哈哈哈,妳還說這比花園的還好吃,因為比較濕,之後就去買妳要送給欣輝的感謝禮物,還是算是道歉呀= =?

去糖果之家還是什麼糖果屋的,又忘了啦ㄜㄜ,喔!果楓小舖啦,妳挑了一個草苺的糖果給他,嗚嗚好忌妒喔,雖然拿在我手上卻不是我的......感受真的不一樣耶,

看車子還有將近半小時才到,所以我就想說去85度C買我要回饋欣輝的謝禮,還想說我們一起挑然後在同時間說出自己喜歡的,結果你喜歡吃草莓,而我是喜歡吃巧克力,

但是樣式有一樣是對了,感覺像是默契大考驗,後來挑定了要送給欣輝的,也讓妳在挑一項請你吃,因為感覺妳買那糖果花費就蠻大的說,妳挑了一個草苺的,他的裝法像是杯子,

而我點了個很像雪棉的東西,北海道口味=ˇ=好期待呀,因為很久沒吃泡棉還是雪棉?沒差啦反正就是白白的軟軟的好吃的,就座車回去南台了,走那個樓梯又好累喔,

感覺像是我們剛逛街回來,又坐在一宿旁邊的死角,在那邊分享東西囉,很開心的打開那包裝,結果~我的蛋糕居然不是我剛剛點的那個!!!整個很生氣的感覺,

吼!算了啦,自認倒楣自己沒跟店員說清楚的,當初我記得只說我要一個北海道,感覺還蠻智障的,妳還安慰我給我吃你的^^~而且主要是給欣輝的蛋糕不是錯的就好,

後來因為又有情侶在我們左後方的涼亭,還在那邊嘻嘻哈哈,人家在背後的感覺有點怪,就轉移陣地了,妳還一直癢我,真的很癢耶!我這個皮膚就是很敏感,碰到哪裡都癢,

就連騎腳踏車載的人後面搭我的肩膀也絕得癢,還一度的想叫後面的人跳車,ㄚ哈哈哈,過沒多久想說欣輝也差不多回來了,所以就藉由去六宿7-11找他借鑰使的名義叫他在那邊等,

快到的時候似乎看到聽到你跟王馨宣在那邊說笑吧,想說等一下在進去,結果還是被她們看到了,頓時間無言了,後來她們走後,我就把我們的歉意送上去了,

當然是用我女友的名義呀,因為我知道如果我送的話你一定會很客氣的推回,是別人不熟的話你就無法婉拒了,ㄚ哈哈哈,逼你接受,之前很多次的食言真的是不好意思,

因為西堤聽說沒有在外帶的,所以就沒有送那個,還強調不要給其他人吃ˋˊ,

後來就載妳回家了,每次載妳都會閒晃,還看到有人再鏈街舞,雖然很想看看她們怎麼練的,但是還是算了ㄚ哈哈哈,而且她們的音樂好大聲喔=ˇ=蹦蹦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1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