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   {星期五}

早餐我門之前決定要去吃永和豆漿,說錯,是勝利早餐啦,聽說那裡豆漿免費喝到飽,所以就很期待呀,每次掃地就只有星期五最輕鬆,
旁邊兩條我掃的小組長好心的怕人幫我掃了,

所以以後星期五是我最悠閒輕鬆的打掃日,今天有好多人要去喔,都是要去吃勝利早餐的,
延誤的時間沒多久,很像總共有五、六台車吧,而且都坐滿了,就往勝利早餐出發囉,

要去的路途蕭善允還說剛剛有經過{水餃之家},就是那家35塊麵很大碗的那家店,可惜已經過了不知道明確的位置,重點我不是騎車的,給阿齊載的,

到了之後,才發現原來不是勝利早餐豆漿喝到飽,而是旁邊那家=ˇ=感覺好怪喔,ㄚ哈哈哈,反而我突然不怎麼想要去吃喝豆漿喝到飽那家,而去吃勝利早餐,

喝了那個鹹豆漿跟阿齊說蠻好吃的水煎包,水煎包有兩個,然後總共三十二塊而已吧,評語:鹹豆漿第一次喝還蠻特殊的,酸酸的有加醋,而水煎包可能我吃的不慣吧,

它的麵粉團比較多,感覺料比較少,我比較喜歡吃那種皮不會太厚的然後陷很多,像是關西車站附近的那家就是了,ㄚ哈哈哈,阿齊還自己帶了麵包來,難怪我就絕得怎麼指點一杯豆漿,

後來永傑還在討論說要去哪續攤咧,因為簡單說我門的星期五真的是已經放假了,只要你不去上微積分的話啦,後來因為早上也沒什麼地方可以去,所以又打消念頭了,

乖乖的去上課,我可是很乖的,ㄚ哈哈哈,沒有啦,欣輝似乎滿載而歸的樣子,因為他去喝豆漿喝到飽吧,微積分茫茫然ㄚ哈哈哈,後來下午又不知道怎麼度過的,

似乎是打上個禮拜的網誌吧,然後突然欣輝說他今天要用車,所以讓我震驚了一下,ㄚ哈哈哈,原本還跟妳答應說要來載妳的,結果就快點傳簡訊讓你知道這個消息呀,

換作陪妳回家來表示歉意,下次我一定要先問清楚後才給你答覆,時間也差不多了,我該弄一弄準備囉,但是還是讓妳等了一陣子,我走大橋國小那條路,因為感覺那邊比較沒車吧,

85度C那條實在太多人了,我穿著短袖就出來了,因為我相信以我快走的速度會讓我馬上就流汗的感覺,果然沒有錯,過沒多久身體整個就熱起來了,快到的時候,

看到妳們學校一大堆人跟我逆向著過來,感覺有點奇怪吧,就只有我走不一樣的方向而且又穿便服,改天乾脆要一套妳們學校的衣服就比較不奇怪了ㄚ哈哈哈,

還看到王姿雅準備要回家了,而妳在學校後面不遠處等著我,我知道我又遲到了,我想我對於遲到已經有超過十次以上了吧,害......,真的是要注意點時間了,

我們就繼續一起的回去,還看到你的同學一直在說一些虧的,不知道走到哪裡開始有一段時間就沒有話語,然後我就提議去吃個晚餐,但是要吃那種平價的,類似路邊攤的,

阿哈哈哈,應該是這樣吧,妳就帶我去吃麵,雖然我不喜歡吃麵,但是偶而吃一下也可以回味,就跟我不吃炸的,但是當有特殊日子我是會吃的,所以有時候不要太在意我的話,

妳說你去了一家以前跟涂XX常去的那家麵店吃,裡面好暖喔,因為我才穿一件短袖而已,妳點了什麼麵呀,我又忘了啦,很像是陽春麵那種的,而我看到麻將麵我就點了,

因為很久沒吃麻醬麵了,以前在台北我記得我有趣一家買,外帶是把麵放在袋子裡面類似豆漿那種袋裝型,真的很好吃超有麻醬的感覺!來了時候感覺好貼心喔,

因為它還會附一碗湯耶,可能我點的是乾的吧,吃完我就要送妳回家啦,我們{低調}所以就走小巷子,突然看到一旁有地方就坐著休息,那裡的車來來往往的,

真的有點想換位置的說,後來我們就開始聊正事了,因為我上學期已經被21了,而這學期如果再被21的話那就要說掰掰了,所以要好好的努力,但是我陷再有三個很難抉擇,

1愛情2學業3無名,這三個我都不想放棄,現在1>3>2,我真的不想放棄無名這個東西,因為是要記錄我每天所有的東西,妳就提議說寧願短痛也不願長痛,

下禮拜一整個禮拜不要跟你見面,讓我好好專心在學業上面,至少要讓我這學期過了,如果我回去新竹也不能再見面了,可能也會因此變了心也說不定,我也真的不想很你分開,

但是我們可能還在熱戀期吧,我不想馬上就冷了嚇了,真的是很難抉擇,但是我還是答應我自己,下個禮拜都不要出來見面看看,嗯!!!給自己依個答覆,而且也可以讓自己學業顧好一點吧?

然後就送你回家了......

說真的,很多約出來的都是妳主動約我的,
而妳也有說過ㄧ個叫做安全感的名詞,
到現在我還不怎麼懂,妳說跟我在一起會很有安全感,
是不是因為晚上多一個人走在路上比較安全啊?
雖然妳說很纏我,但是我絕得不會呀,
如果沒有你的纏,我們就不會那麼的{安全}(是這樣說麻,ㄚ哈哈哈)
我可是很被動的,像考試那些我也是,
倒是肚子餓我可是主動的^^~

(在試學雞排這樣打會不會比較好看,不像擠在一起像一坨屎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1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