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   {星期一}~   3/5   {星期三}

這禮拜就要用功了,要克制自己,答應自己這禮拜都不要跟妳出去,不知道會不會好一點呢?

少了晚上跟妳的互動,似乎有點空虛,這三天說實在也沒什麼特別的吧,或許是我忘記了,

我只記得你有傳簡訊給我,說妳降低為每個禮拜出來兩天就好,其實我也絕得這樣比較好吧,

因為突然一個禮拜不要見面,感覺真的有點痛苦,我自己是這樣絕得啦,就會向寒假之前那樣,

但是我相信我會習慣的,星期三下午的時候妳說要幫妳買蛋塔,我非常非常的樂意,

因為可以藉機來看妳^^~,後來聯絡好後有三種口味,妳們選了兩種口味來買,而我也想說我也買一種,

自己回去吃,打電話給妳們的時候妳們聲音很小聲,才發現原來妳們在午休喔,我還打了很多通炒妳,

真是不好意思呢,說郝兩點十分在送去,時間也快到了,那個蛋塔還有購買熟客卷的,

店員賣力的跟我說明這個用意,最後簡單的說就是會比較便宜啦,但是一次就要買三張所以要大量的,

到了後我就打電話給妳,然後妳就跟王滋雅出來拿蛋塔,看到妳匆匆忙忙的來和離開,我也送你一個麻糬蛋塔,

妳之後說很好吃,不到二十秒的時間,我也很開心了,就算沒有看到正面也沒關係,填補我今天的空虛吧,

星期三下午我都不知道在乾麻,很像在研究程式,我之後會再另外PO的,下午壘球沒有打的樣子,

讓我失望了一下,想說我還蠻期待的,後來四點多跟阿宅一起去體育館打羽球,很久很久沒打了,

才拉一下子我的手就開始酸痛了,我真的變噓了,還一度在那邊亂鬧說旁邊的布簾可以練習揮拍的動作,

結果被上面的迴紋針勾到=ˇ=整個就是冏呀,拔也拔不起來,這時候我就想到如果有一張椅子或許就可以用下來了,

但阿宅就說哪裡生出來的椅子呀,我就隨便的把旁邊的門打開,馬上就看到裡面有很多椅子疊在一起,

真的很好笑耶,ㄚ哈哈哈,還把我們的塑膠球打到爛掉,跟人家借羽毛球,但是她們馬上就走了,

所以又環她們,在另外看到地上有那種爛爛的球就拿了起來打,我們就開始一對一了,開始興奮了起來,

因為等了很久的場地,我們其實很爛所以不敢跟人家抱隊,如果有肥肥或者老蘇在的話就不用擔心了,

我們一直玩來玩去,還發現原來阿宅的拍子是彎的,還跟他賭說如果我贏了就繼續打羽球,如果你贏了就去丟壘球,

換了拍子後我整個人打不習慣,他也是ㄚ哈哈哈,所以又換回來了,途中還有人要來分一半場地給她們,

我們還很白痴的把雙打跟單打區分的線當做中線,有玩過羽球的都知道那個大小根本就不平均,

打的自己都在那邊笑,後來我們又去丟壘球,為了星期四的考試而練習的,不好意思捏,一直讓阿宅撿球=ˇ=,

後來就回去宿舍洗澡了,起出針線要來的,但是後來我的第六感說他不會來的,果然她打來說不來,

簡單麻,常走的人總是很熟路,這幾天我真的比較努力了,或許是睡眠比較充足了,比較有精神上課,

筆計也有超,但是缺點就是回到宿舍還是沒有再複習,害.....,我會盡量取得學分的啦!!!

P.S.阿對了,冠文她們都說麻糬蛋塔不錯吃,但是我絕得跟照片的不一樣而已,感覺有被騙,冠文就說圖片都麻騙人的,

說的還蠻有理的樣子,改天換你門請我吃蛋塔,ㄚ哈哈哈,我要吃之後推出新的喔!!如果有這一天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1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