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    {星期三}

今天的物理課我絕得比昨天混了,不知道在乾麻,但是至少我還是有聽得進去,我絕得我有進步了,

真的啦!道是微積分老師今天考試,我卻....都沒有讀書,而且我寫一寫就睡著了,還不知道已經下課了,

害....,老師還下重話說會當三分之二的人,我想是激勵我門要努力吧,不然在這樣下去大家真的垮了,

後來又是開心的英文課,感覺又再納編完了一整節吧,還得到黃家俊的真傳麻?ㄚ哈哈哈,

今天的草莓特別的顯眼,因為我攔得穿那麼厚了,最近天氣也變熱了,我的冬天呀~跑到哪去了><"

中午吃老爹ㄚ哈哈哈,對了我還記得星期一跟人豪兄帶他去吃廣家鄉,結果她第一次去就印像不好,

因為我門還是習慣拿著兩支湯匙,結果很像老闆娘的看到就說,請不要用兩支湯匙吃飯好嗎?

最近什麼挖溝漲價的,害....,而且那臉又臭臭的感覺不好,今天下午人豪兄要跟戴種去逛台南市的樣子,

我因為跟阿宅已經約好要打羽毛球了,所以就不行啦,到了兩點吧,我就該出發去打羽球囉,

那時候還沒什麼人耶,我還以為體育館被封鎖了,因為今天是什麼社團招生展喔,會在三連堂前面表演,

兩點多看到人數稀少的可憐呀,可能天氣太熱或者是還沒下課吧,還看到三連堂裡面有人在練舞,

椅子舞吧?還有啦啦隊在練習的,等了一下之後,應該絕得沒有人會用到這裡面的場地了吧,

所以就開始架網了呀,我還一直拉不起來網,原來只要往前推一下讓網子變鬆套好在架起來就好,

害我還心急的什麼樣子呀,然後就開始打了,我門是第一場開的,很空很空打的也很爽,

然後越來越多人越有打羽球的感覺了,雖然我門都只有單打對方而已啦,最後還來賭一下,

如果我都贏的話就請我飲料,因為其實阿宅有弱點,只要一職工那裡就贏了,前場後場釣,

但我絕得跟阿宅打久了,他真的進步了!後來因為我的褲子開動了啦,而且巧遇之前掃地的人,

好久好久不見了,ㄚ哈哈哈,原本就要走的我門,頓時我想跟她玩一下羽毛球,嘻嘻,

他還蠻強的耶,我最喜歡跟那種蠻強的女生打運動,說錯=ˇ=運動,以前跟A亭打桌球也很好玩,

他一直打我的反拍,正好我反拍很爛可以練一下,偶而他會不小心ㄅㄧㄚ框打短球,害我又差點開洞,

後來真的要走了,在打下去也不是辦法,因為會打不起勁,我的褲子開洞了,只好跟她們說再見囉,

改天再來打,如果有機會的話,而阿宅從回去的經過一直要我陪她丟壘球=ˇ=,可是我真的不想再{開}了,

SORRY啦,害阿宅那麼口舌,而回宿舍就馬上去洗澡了,而我不是不給妳玩我的電腦啦=ˇ=,

而是裡面有些很重要的東西,都是在我的電腦裡面,而且重點我電腦連遊戲、影片都沒有了,

開了也沒用吧,上網又會LAG,簡單說我比阿賀、欣輝的電腦還爛,我開即時通和MSN就可能佔CPU60%了吧,

洗完澡就送阿宅回去了,再次問我我還是沒有要丟球=ˇ=他還請我玻蜜飲料耶,改天可能換我請了,

我相信總有一天他會比我強的,阿宅的鼓勵我收到了,ㄚ哈哈哈,謝囉,我儘可能會加油的啦,

把學業顧好,過沒多久就去載欣輝上班,今天要去跟嘉藥的吃麥當當,說到麥當當,今天中午買完中餐,

就看到了我們班一些人在路中間不知道在討論什麼,就錯一角,原來她們對中餐有很多的意見,

大家都意見都不一樣,結果在那邊數支,蜀道的退出提議圈,結果是阿旻贏了,要去吃麥當當,

後來就幫BB買了罐運動飲料,因為BB最近很像感冒了,結果沒有寶礦力水德= =最近感冒人數太多,

被搜刮完了,而就買了個舒跑好了,送到府後我救回宿舍了,那些是中午的行程,回到了送完阿宅,

也宋欣輝去上班,然後針線就馬上打電話給我了,說已經到了,我就馬上去奇美那邊,結果是在醫院呀,

因為小圓今天複診,似乎有好轉的樣子,然後就其同去麥當當囉,原來妳們有優待卷喔,

就是什麼點套餐在加幾塊錢就比較划算,而小圓跟針線兩個都點兩個漢堡之多,但我對漢寶沒什麼興趣,

因為之前有喝過妳推薦的玉米濃湯,所以我就染上了癮了,而且又是小杯的蠻划算的感覺,

上次那家麥當當(家樂福的)說米香堡不好吃,但這家的店員說還蠻好吃的,ㄜㄜㄜ,所以我就點了下去啦,

而飲料聽說可以換耶,裡面還有一個玉米濃湯的選項,我就想說就幻吧,但是我忘了我要加點的也是玉米濃湯,

整個還蠻白吃的=ˇ=,算了點了就點了,只不過很怪而已,後來原本要去地下室做的,但是看到上面有,

就馬上叫針線上來囉,上面的椅子比較舒服了許多,小圓也說這條的85度C跟麥當勞都蠻有看頭的,

其實對面還有一家星巴克,還有三皇三家(之前你帶我去的,我還記得呢),我就開始拿針線的相機開始拍了,

只不過我的頭髮真的塌掉了吧?我也不清楚耶,明明摸的時候都還有俏呀,可能是角度的問題,

所以正庸說的好:照片是會騙人的,而且改圖那麼盛行,所以就會更假了,拍了很多張都不滿意的說,

算了,先吃東西再說,把肚子用的飽飽飽,ㄚ哈哈哈,真是滿足呀,只不過我居然吃了薯條了,嗚嗚,

又是炸的啦,但是很直得,因為很好吃呀,之後還討論到聯誼的事情,小圓妳們似乎已經對{聯誼}膩了,

嗯嗯,我想也是吧,上學期看妳們都玩很瘋,幾乎每個禮拜都有吧,而會去的景點也去過了,

在去也會絕得有點無聊吧,聽說她們的公關好厲害,而針線擬們的班級也開始要聯誼了,

一直叫小圓給抳他的及時通,自己去要可能會更快吧=ˇ=,下禮拜我們班也要跟針線系一乙的聯誼的樣子,

因為時間的關係,我門就先再外面作一會兒在去屈臣氏,本來要去家樂福的,我想也不順路吧,

去屈臣氏買了一些東西,我買了瑞士巧克力85%的,感覺還蠻好吃的說,而她們買洗髮乳、髮臘等...,

我的荷包真的已經沒有了,回去要牽車的時候,看到對澳洲喔?領先兩分的樣子,我忘了對哪對了=ˇ=,

後來我門就分開了,我載針線去參觀我門學校,而小圓晚上還有事情先回去了,感覺好怪喔,

沒駕照載有駕照的,很矮的人後面載一個很高的人,感覺就很不搭,應該叫他來騎的,但你怕人群多,

所以還是算了,其實我們班也只有我會帶朋友逛校園吧,阿哈哈哈,就只有我那麼的無聊=ˇ=,

對吼,剛剛還有討論要去高雄的,不知道是不是最近的事,因為現在高捷開通了,所以免費試乘,

我也想去看看,等肥肥她們要南下的時候順便去找湯圓、鼻屎跟周瑋承吧,而台南改天再逛吧,

今天帶他逛的很匆促,根本像是旅遊業者在那邊喊一樣,改天會好好補償它的,ㄚ哈哈哈,

火速的飆到嘉藥載妳回去,我門還騎那個航空跑道旁邊的路,ㄚ哈哈哈,都沒有車整個飆的很快,

但到了一百就飆不上去了,似乎是針線太重了喔,該剪減肥了,回去好想沒讓欣輝等,

P.S.:說到聯誼,之前你給我看的一個長的很像男生的女生,真的非常非常帥耶!

我是女生可能也會迷上去了,只不過我絕得他應該不是T,所以別在那邊討論=ˇ=,

http://www.wretch.cc/blog/ali66&article_id=21924320

他最近還在號招聯誼的,就在長榮大學,台南的麻^^",不知道誰有興趣就留個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1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