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   {星期四}

今天本來不要去打掃的=ˇ=因為遲到很久了,但最後還是決定要去,因為至少到了也讓小組長安心一下,

我又要趕場了,其實今天體育課在哪上課不怎嚜清楚,因為上次我在收東西沒有時間聽老師說,

今天要上高爾夫球課,感覺有點沒勁耶,而且我的妝扮就是不是打球的=ˇ=,我猜想應該不會流汗吧,

阿結果....還是有流一低低,好煩呀,誰叫那裏的太陽有點照到我,老師敎我們正確的姿勢,

而帶種似乎有打過的樣子,也敎了一下我門,如果是右撇子的話,那就左手手臂要保持直的,

我只知道我一開始都是在旁邊觀看人家打,阿杜打的好遠喔,真是高爾夫球的人才,我就不一樣啦,

看了那麼久還是打不怎麼遠,老師說要考大家的姿勢,先把姿勢練好我在打遠吧=ˇ=,這項不擅長,

下次要記得擺在對面各五五成群,然後堅格距離取開,嗯嗯,下次要記住,ㄚ哈哈哈,

我都忘了要去跟老師要電話了,這樣有什麼事情一通手機最快了,上軍訓的時候,還想說會遲到了,

結果連教官都沒有看到,聽說我門又要轉移陣地了,妃虹還給我兩封信,我還以為是誰寄給我的咧,

原來是要去輔導喔,ㄚ哈哈哈,十八號要在F棟202去聊天的樣子,感覺很好玩的樣子,

剛剛沒有遇到小冰,所以單子沒給她,而我去L棟用完請假的就去三連堂囉,那不知道在乾麻耶,

感覺很像是要請客的樣子,結果不是,很像是餐飲系的發表成果展,而我們想必應該是湊人數吧,

我也不知道ㄚ哈哈哈,還蠻值得的啦,小靜還跟我說明天是情人節,真的假的呀!我現在才知道=ˇ=,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要有兩次情人節呀,跟林耕儀一起四處的晃晃,想說找一下認識的,

我記得有我認識的啦=ˇ=,ㄚ哈哈哈,結果馬上就遇到了,就是那個滑板少女飛飛,可惜它還要忙,

還看林耕儀展現一下昨天他練的POPING,感覺還蠻有率動的,可以朝著這方面走喔,ㄚ哈哈哈,

像我就不大可能了吧,我的節奏感都抓的有點不好,我們班月來越多人消失了,真不知道去哪,

但是接下來是蠻值得的,看了一下什麼親民的喔,反正就是那種禮儀女生在上面跳昨天看到的椅子舞,

我門還在最前面=ˇ=整個視線有點太近了,ㄚ哈哈哈,還看到校長穿著什麼愛神射箭的服裝,

還一次又一次射不出去劍,結果用丟的,反正意思有道就好了,後來還有一個男的出現,

是昨天熬夜還是眼袋太深=ˇ=,至少是個高個帥哥,我還去看{拉糖},還不錯玩的樣子耶,

昨天我也有問周瑋承,她們學校高餐真的很厲害耶,一個禮拜有四次實習,很重視實習的樣子,

她們也有做拉糖了,現在想想還蠻想去高餐,嘻嘻,但是分數我想是天方夜譚吧,還有很多人照相,

穿著西點裝在坐東西,真的事帥呆了,評比完了之後就可以開始吃了,ㄚ哈哈哈,欣輝很厲害耶,

我還沒有拿到盤子,他就已經把它的盤子裝滿滿的了,阿龍她們都沒有吃乳酪蛋糕,可能吃不習慣吧,

因為裡面有一種花香的味道,但我絕得還OK啦,飛飛這時候就來了,還有維尼,真是很久不見了,

維尼真的換了髮型了,我一開始還有點認不出來呢!飛飛還在我英文課本上簽個即時通的名字,

ㄚ哈哈哈,還吃那個白巧克力做的花瓣,很讚啦!後來也枝到那個乳酪蛋糕的花香是玫瑰花,

她們這次的主題是玫瑰花的樣子,飛飛的腳還受傷,就是之前跟阿違的時候用的,人家門突然開起來,

就發生意外了,希望他快點康復呢,這樣又可以玩版了,只不過我絕得你變...圓....嘻嘻,沒事沒事,

我們之後就去拿氣球了,因為她們說可以拿氣球,我就順手拿了一個,結果發現後面有塑膠袋,

又換了一個比較乾淨的,可是飛飛他居然拿到非常特殊的,真是的=ˇ=,還有牠們的學姊穿著類似客服小姐的服裝,

有一個還蠻像阿寶的,以前那種可愛的鍋蓋投^^~,說到現在我肚子好餓呀,回去宿舍還很熱咧,

下午我一到就想要睡覺了,結果還沒睡著就被吵醒來了,似乎是有點發生爭吵的樣子,@@"在這不辯多談,


就是張博鈞說要幫李政龍買東西,結果李政龍給張博鈞一堆零錢吧,然後鈞就不想幫他買還是怎樣,
結果就丟回去給李政龍,李政龍就不爽,就很像過去踢他的桌椅一下,而說了一些話(不清楚),
李政龍就先輕輕掃過鈞的臉吧,後來鈞又掃了一下李政龍的肚子,最後李政龍就狠狠打了鈞的臉,
在此我絕得真的是.....簡單說就是很無言吧?這不知道要怪誰的錯,只不過我絕得動手真的比較不好啦,
可是我又想想,當我氣在上頭我也不會那麼理智的還在那邊用說的,除非會先想一想後況,



後來我就很認真的聽老師說話吧,因該算有一點認真啦,小冰終於來了,聽說很像昨天很累的樣子,

單子拿給她終於完成了任務,我還真想要買皮褲呢,但是冠瑋說不一定皮褲每個人穿起來都好看,

我就想說先試試看吧,我看我哥穿起來還不錯,可能也要看搭上衣是什麼吧,認真了三節果然值得,

至少聽懂了一些東西,晚上還跟阿齊、帶種、前班代一起打羽球,阿宅因為要自學中心所以沒來,

場地整個就很滑呀,還不小心打到阿齊=ˇ=SORRY呀,後來我門就開始雙打了,但只是正式練習打而已,

帶種打到六點吧就先走了,而我門就開始輪流單打,可惡的是我們居然一直輸給前班代,

可能他運用了一些網球的技巧,我也有被他掉,結果我發現他的弱點了,就是反手拍(通常都是人的弱點),

後來前班代也走了,我跟阿齊就跟很像新加坡還是哪裡外籍的人士打羽球雙打,那男的跑的還真淚呀,

因為那女的都在前場,結果我門很像書了,可惡呀,下次一錠要再贏回來,我門這次有跑位了,

在慢慢練默契吧^^,先這樣囉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1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