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   {星期六}

今天是情人節,早上我都睡趴了...

雖然是情人節,不過我是以平常的日子來看待...

而今天妳有事情要先忙

直到下午才有時間

結果我因為個人關係時間一拖再拖,經過了兩個小時才開始洗澡....

因為都在看相機F100的價目表,還有問高雄視冠地點約在哪裡

只要走著民族路,然後到建國路右轉就會到了,果然簡單又實在呀

跟妳討論後決定今天先不要去買妳的POLO杉,而且我的POLO杉也還沒壞,免買了啦^^

所以我們一路上就殺去高雄溜,稍微熟悉又有點陌生去高雄的路段,讓我興奮又驚

怕下一步會走錯點阿

不過一路上都是直得沒啥好怕的啦,換妳騎的時候還要求妳戴眼鏡!

過沒多久妳就覺得有眼鏡騎車比較方便,像是蚊蟲或砂石都可以防~~可不是蓋的^^

其實我們晚上都沒有吃飯,嗚嗚嗚,不過莫名奇妙的不會肚子餓

後來到了民族路,我可是很守規矩的喔

不過看到有人超限停機車,結果被拍照XDD真可憐ㄚ

而且前兩台都被照了,後面還有一台要往上捕,一開始我還以為我超速咧(我時速40)

途中妳的肚子還估嚕咕嚕叫,到了一個加油站,好酷喔,她們還有補輪胎風的,還賣水

下次看會不會變成一家便利超商阿

到了建國路後,整條街都是電子商品啦,宏碁電腦就三家了,很誇張耶

北門路根本小巫見大巫

看到了視冠馬上就開始問起F100溜

經過大家的介紹後,和自己的研究,加上店員中肯的回答,感覺是很不錯的

還有有詳細問一下水貨跟公司貨的價錢還有保障,現在公司貨比水貨貴兩千而已,說實在我動心了!

加上BB也有說水貨跟公司貨的差異,我也考量這台可能就是我的終身機了!於是打算買公司貨

這樣以後就算有問題送修也比較快速,也不用因為跟外國連絡反應速度就減慢了很多

後來我還是想去其他的地方逛看看,所以很微婉的跟他要張名片就走了,這家老實說有點問到= =

逛了一下還有販售人員又再裝熟XD,這邊的人好會拉客的感覺

而突然看到又有一家視冠!我就不驚想進去看看,結果尷尬了~剛剛跟我介紹的那店員

我就若無其事的說我們考量好了,決定還是今天付款,結果還是沒便宜到ˊˋ好難殺喔!

因為不資深麻

回去彰化銀行提款後,又看到一家在介紹F60跟F100的

他還強調說F100廣角會讓人變矮、夜拍會暈開、捕捉畫面慢、物體會變形

拿了一塊錢實驗,的確有些微的變化

而夜拍的部份,他拿照片給我們比較,說實在一個有開閃光一個沒開閃光怎麼比= =

而且哪知道妳們怎麼拍的?

還說這路上大家都推F100是因為要斷貨快點賣一賣,如果真的要斷貨應該會賣比較便宜吧?

妳們這家的F100價格公司貨還比較貴咧

最後在一些實驗拍照的時候還拿出SONY  T系列出來,有沒有搞錯?不是在比F100跟F60麻

而且星芒我真的很反感一點,不過得到了新的知識,就是不要直接照太陽....會傷害機子

回去之後確認要買,妳還有問會變矮的感覺,其實有一點啦....不過看個人溜

經過檢查一些贈品,才發覺原來腳架是小的= =而且是桌上型的....我的媽阿

還看到隔壁的人拿著一疊的消費券在那邊準備給錢,桌上滿滿都是XDD

真正鈔票誰還會這樣那嚜明目張膽的阿

齊全之後我們就付了9800的錢~嗚嗚嗚~

一出來妳就很高興的繼續試拍溜,ㄚ哈哈哈





外面拍的感覺真的也不會很差耶

後來就很興奮的回去,妳還說肚子有點餓,在三確定問妳要不要去吃,火車站那邊友好吃的

妳說不用了

後來騎到鳳山附近的捷運,來拍一下,不過效果不佳@@"加上我有伸縮和沒角架



沒關係,這是要多練習的啦^^

騎回去的時候妳突然又說肚子很餓,我就氣頭又上來了...

剛剛叫妳去吃妳不要?還在三強調

路上7-11、麥當勞妳也不要,7-11說寒假吃膩了....

後來覺得我自己也太激動了....都忘了今天是情人節

之後看到摩斯漢堡也有開,不過妳還是不想吃,結果看到有類似路邊攤的店就進去吃了....

因為我肚子也非常餓...

進去點了雞肉飯、肉燥犯、小菜兩碟加上貢丸湯,總計165

阿哈哈哈,我們的情人節過的很籠統又經濟

我們疲憊的身體互相心照不宣

一直騎的陸上,我也白痴在那邊唱歌,真好玩阿

到了熟悉的中華路,一下橋就看到一堆機車慢慢的騎.....

更恐怖的是全部的燈都關起來,甚至還有跑車顧尾,機車帶頭

好恐怖的感覺=ㄦ=

而且她們還橫行的闖紅燈,一群改過的機車喇叭一擁而上...

快速逃離XDD

載妳回家我還惹了性子,嗚嗚嗚嗚

不過今天還真的很累

回家照了張有FU的照喔,獻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1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