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

早上我很有精神的叫醒了糖糖,後來用一下網誌根本沒打完就回被窩睡覺=ˇ=那時候六點多吧,因為今天又超超超冷的,不知道是不是我穿太少的關係,我終於知道為何正庸要買內衣,

內衣保暖而且看起來又不會很種的感覺,其實那一段時間睡覺的時候,我還是有做夢,夢境的背景是...我們的房間10203,而前情提要就是我以為我在家裡所有玩電腦的時間,

已經都挪到在10203裡面了,然後就看到原來欣輝在床上躺了似乎監視我很久的感覺,他是翻身我才察覺到的,我不自覺得就離開房間,因為想知道今天是不是進住宿舍,

去晃一下走廊,看到BB她們那房的門是開的,就一探究竟呀,哇塞!她們整個就裝潢的不一樣了,而且床都在下面,有三個人獨立的三張床,而有兩個不認識的,

她們卻睡草蓆,而書桌那些都靠窗戶,感覺好棒唷,但是馬上就醒來了,這次的夢沒有裝熟了,而且叫糖糖的時候,他一直嗚嗚 嗚嗚的回答我^^~超可愛的啦,ㄚ哈哈哈,

半睡半醒的時候我聽到正軒把我的照片放在房間外窗口,還有說什麼機車的事情要討論,他說叫我醒了再跟他說=ˇ=,醒來的時候馬上就去二樓底線找他囉,

她就跟我說,不用那麼急著買車,先把機車騎穩來、技巧變好,而且也建議我買二手車,姑丈很像很會看車,樓下那台50CC的聽說我姑丈花一千元就把它弄道可以騎了,

感覺事很強沒錯,那時候只想要在南部明天當天買完當天騎,也可以好過節.......,後來正軒說不可能當天騎,因為還要把牌子掛我的名字之類的手續,至少不會當天!

我聽到心就軟掉了,我之前的堅持也慢慢的消失了,應該要早就問清楚來的說......,後來我就去樓下忙我的蝦米單親家庭和低收入戶的,

我打電話去問學校,結果他說的不明不白,而且就說上頭(教育部吧還是政府)只有跟她們說減免什麼鳥的,要在清楚的話,

很像要自己去相關縣市查,我就不懂呀,要我從何查起呀,讓我有點火而已,而且打電話去國稅局,問問看要怎麼查全戶財產之類的,

他說那是稅捐處的,她們是管年收入那些的=ˇ=,真的很複雜耶,真想叫大人幫我,我爸.....不可能,阿公阿媽....老一輩了,

最多再去問二姑她們吧,而問完之後,我就打算跟正軒借車><",實在懶得騎腳踏車了啦,有了機車....我似乎都忘了腳踏車這東西了,

起初正軒是不要借我的,因為聽他說竹北那裡的警察,不管你何方神聖,開單就是會開單,這種警察還真是少見呢^^,

然後又跟我哥盧了一下,最後他肯了,但是只能停在竹北圖書館吧,因為在過去的話就有點危險了,我也不感冒這種險呀,

六千多至少呢!多麼滑不來,正軒就要我先去機車那哩,把他的手套’雨衣’帽子’鑰使都給我了,而且還很好心的幫我穿上,

真是個好哥哥呀超體貼的,雨衣是我要帶的=ˇ=因為呀我懶得在穿後重的外套了,而且後車廂有可能還擺不下去了,

安全帽我哥說最好用半罩式的,這樣感覺比較老氣,再加上手套的話更棒,而且我是騎50cc的,多麼棒呀,然後我哥就在那叮嚀了,

因為起初我還不想戴手套的,但不帶的話真的會比較年輕,也比較容易被攔下來,最後還是有順著他的意啦,終於要騎車了,

阿公那邊是跟他說去朋友那裡,還有呀,他說不能單手騎車!因為機車龍頭怪怪的,怕單手的話有遇到坑洞’隆起的地方,

輪胎會跑掉,所以還蠻危險的說,就這樣我就出發囉,因為之前有騎車的經驗了,會慢慢的吹油加速,感覺還蠻ok的說^^,

祇不過沒什麼力而已,才剛說完我就無意的單手騎車了=ˇ=,好險沒遇到癲波,馬上又放回來,穿雨衣真的不會冷很多了耶,

但是卻也讓人家有眼光看我,我絕得我這種裝扮,感覺是要去撿一些廢紙回收的東西呀,反正也好呀,順便賺外塊^^,

慢慢晃到竹北圖書館後,我就把他停在那裡,順便進去上一下廁所就去戶政事務所半那個謄本,因為我的謄本在昨天被蔡佳恆拿走了,

那時候他要載我去槍家,拿著不方便就放在他包包裡面= =,然後蔡佳恆就也沒跟我說就直接看完槍後就回家了,真傻眼呀,

我在等候人數的時候,才發現我手上好像沒有我爸的身分證’證件,然後就打電話給正軒,他就說你白吃喔,在那邊罵,

阿哈哈哈,沒辦法呀我真糊塗,我就說我會回去在拿的,結果剛掛完沒多久,蒐一蒐自己的口袋,發現居然在裡面= =+,

糊塗到不行呀,辦完謄本後,我就要去台灣銀行半就貸了,今天這時段人不會很多,可能也是第二次辦速度會比較快,

那個義工還真熱心,就幫我用了^^,手續很快就辦好了,原來只要蓋章簽名就好,而且連我爸的證件那些都免了耶,

其實我真的還不想要繼續用就學貸款了,因為之後會算利息,畢業後滿一年就開始算了,如果這樣的話到不如一次繳清,

這樣還對我自己比較省,之後就要回去竹北的火車站!要去中壢囉^^,由於我一直在研究那個火車時刻表,要搭幾點的,

太過於專心後,我就不小心腳踢到那種很像請客用的鐵竿子,撞的自己好痛喔><",尤其是那麼冷的天氣還撞到的話,會更痛,

路上我又不自覺得買東西了,我但到一家賣銅鑼燒的,有六種口味,本來想吃紅豆抹茶的,但是總絕得每次都吃同樣口味,

我也要換換呀,他推薦原為跟有咖啡香但沒加入咖啡的,買完走一走不一會兒,我又去思源麵包買了個肉鬆波羅麵包,

絕得這樣還不夠,再到火車站附近的7-11買牛奶,還看到很像車禍的樣子,但是沒看到有人受傷,機車整個測臥在地上,

定玩票後,發現不能進去火車,因為車長就是每次進去要幫我門驗票的那位不見了,不知道去哪邊鬼混阿哈哈哈,

而且連們都把他關注了,我就隨口一問旁邊的小姐,他也說不知道,我這次都不會繼續聊下去了阿哈哈哈,我真利害,

就在附近嫌晃了幾下,看到有一批男生似乎也是要去中壢逛街的樣子,一個人逛跟很多人逛果然還是不一樣,過沒多久門終於開了,我們要去坐火車的也一一進去了,

我穿這種窄的褲子走樓梯都會慢慢走,因為膝蓋的地方會卡到,上了車之後就找個位置坐,啊!對了今天還有去亞太那裡問了一下,因為想說我們這樣打電話費很貴,

然後又因為我很在乎電話錢0︿0,又再考慮辦完後的後果是怎樣,情人節禮物亞太的手機?但是要求他每個月都要繳錢給我333?這樣感覺好像我在討債的樣子,

而且我爸的證件就在我這邊,不快點辦要等何時呀,ㄚ哈哈哈,推銷的小姐一直很賣力的再跟我說明,起初我是有點不清楚,但現在似乎有點出入了,

她說網外一分鐘也才4.5元,是現在各大門市最便宜的,而且網內也免錢,網外用333還在送十分鐘,他也有展示出四支不用錢的手機,但是那個按鍵好難按喔,

而且聽不知道誰講的亞太還有魔咒,說什麼辦亞太的情人都會分,真的假的呀,那個店員就說「誰說的,我跟我男朋友那麼久了都沒分」,ㄚ哈哈哈,可見是騙人的,

問完我要問的之後,我還是慎重的考慮,因為不想要太大男人幫人家擅自決定一些事情,只會更不高興而已吧,所以我還是要考慮,然後在多多的商量一下吧,

回過頭來吧,我在火車上的時候還看到坐我對面的穿的很嘻哈,而且跟大祐撞到包包,好險你的是小的,他的是大的,那個男的之後有在中壢一直看到,很多店都有他的蹤影= =

而且好像他有幫忙一家店推銷商品之類的,終於到達了中壢,我期待已久的呢!因為我還記得之前跟屁股、針線一起逛的時候,都不知道要逛哪><",因為沒有比較熟的,

所以很後悔的想要再來一次好好的逛,下車後我就打電話給雞排,她們說她們在售票口那附近,我是在出口=ˇ=難怪沒有看到妳們,可是很奇怪耶,妳們乾麻在售票處納,

我又不是要回去了ㄚ哈哈哈,今天的人員有:
阿培、邱瑞緯(針線)、陳彥宏(叡叡)、彭國閔(雞排),ㄚ哈哈哈我第一次用不一樣的顏色,感覺讓大家看的更清楚,

我們一開始就先穿過老人中庭那哩,今天的老人中庭似乎沒半個老人、遊民、外勞喔,因為也是蠻冷的說,誰還願意在這邊呢,我們就去第一家店,名叫YESS的,

其實一開始我們都不知道要去哪逛,原本還跳過了幾家的說,而且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要買什麼呀^^"憑感覺吧,叡叡要買包包、針線買帽T薄外套、雞排買鞋子跟外套,

這是她們原訂的打算,然後叡叡也看到他中意的包包了(感覺來的還真快耶),可能塌之前已經知道想要什麼款式了吧,籌劃了很久喔,那個包包是有彩色點點,然後黑色底,

我也在那家店看到我想要買的皮帶,我原本想要買尼龍的?不是耶,我忘了怎嚜說,反正就是搭那種嘻哈褲子的那種皮帶,我起初是想要買那款,但是看到一個也不錯,

她是有點皮的感覺,然後是白底有綠色的樹還是星星,然後間隔排列,感覺還不錯,但是才逛第一家我不想太早買,後來又逛了幾家都沒有我們喜歡的,

我今天其實想要買皮帶跟包包,內褲跟襪子看看有沒有機會遇到,我一直在找尋皮帶跟包包這兩樣的行蹤,很多都非常單調= =不然就是包包是女生背的,

這次的包包我是想說要找可以裝零錢,而且是逛街那一類型的,不是普通的書包,逛完這一條街,我們又逛另外一條,也是有很多男生的,但是一直沒有看到><",

於是叡叡決定要去剛剛那家YESS買了,但是我一直一直在考慮那條皮帶,老實說帶上去沒有感覺的話也很失敗,而且似乎我只想綁住,讓褲子撐高,腿修飾一下而已,

看到叡叡那麼爽快的就買了,我也很高興,因為我想要購買東西的帶子,這樣就可以裝我今天一直拿在手上的謄本、火車時刻表、郵局賬本,一直一直拿在手上,

讓人感覺我很像很趕像生意人一樣,買完之後,叡叡就直接背了,但是店員還是給了他帶子,只不過那帶子.....未免也太大了吧,她們說她們的帶子都是有配好的,

所以不能亂更換大小,害.....沒辦法吧,只好繼續拿在手上,因為我不想又忘了拿了,如果放在叡叡包包裡面的話啦,然後他就拿出他的數位相機,說今天要來拍有街頭的風格,

原來她已經有數位相機了呀,聽針線說她好像沒拿出來拍幾次,難怪在你宿舍會有幾張相片,如果不要拍的話可以給我拍呀,ㄚ哈哈哈我非常的樂意,於是我們就有拍店門口,還有很多其他的東西



再去逛了幾家店,本來還想在人家店裡面拍照,可能因為沒有買她們的東西吧,就趕我們說不行在裡面拍照,之後我們逛到一家賣包包的,感覺還不錯唷,

但是呀,很多款式都是有關NY的,我實在看到多的有點反感了=ˇ=我個人絕得啦,旁邊那家有賣一件帽T,針線還到訪第二次才決定要買的,貨比三家不吃虧麻.....,

但是也說明了第一眼還讓人家印象不錯的外套,今年其實很流行帽T大大垮垮的,而且又是很花不然就是重複LOGO的圖案,他選了一件紫色的,適合他就好^%^,

針線和叡叡的東西都OK了,剩下我跟雞排,我們去了一家地下室,它上面的招牌是:倒店= =有點絕得好笑,一下去感覺就像中盤商在那邊批貨的感覺,

因為它的空地比較大一點,而且鞋子每個盒子都擺在外面,感覺很像夜市,再納編有看到一款包包,他的包包是有弧形的帶子,感覺上很像女生帶的,但是我還絕得不錯,

但是看到價錢嚇一跳,兩千七百多!!!貴死人啦,然後雞排他們在找鞋子,但也似乎沒有找到,我們還在開玩笑說如果把它的{倒店}旗子掛在人家店門口,

不知道會不會真的倒了,ㄚ哈哈哈,一上來我們就去附近的郵局,雞排要領錢,領多一點,不然又向上次針線買MP3的時候不夠錢一樣,但是也不要領太多啦,

不然會沒有節制,我們都不知道逛到哪了,只知道學生很像越來越多而已吧,到了有一家眼鏡行前面有賣手錶.......這時候就開始想到情人節禮物了,看了一些感覺都是那種果凍顏色的手錶,

雖然是有特別感,但是慢慢又絕得還好了,那時候老闆就問我說是要送人的嗎?我就說對呀,老闆就說這邊有一款還沒擺上來的手錶,昨天才剛進的什麼挖溝的,

感覺只是他的噱頭吧= =,批哩啪拉的,但!當他拿出來那一支手錶,我深深深深的感受到,就是""了!我朋友馬上也說,恩....不錯,非常的好看,連我自己都愛上了,

阿哈哈哈,於是我當然不二價就買了,很謝謝那老闆的推薦,我愛死你了><",幫我裝好之後,我就原封不動的拿著繼續逛,我感覺我似乎來到中壢真的是個福,

而且我看了很久了,也終於有的逗號,讓我又燃起人生的開端,ㄚ哈哈哈,走呀走呀,又回到一開始逛的那幾條街,後來我們不知道繞到哪裡了,總之有一家店,

她還蠻特殊的是一樓是男生的,而二樓才是女生的,普通都是一樓是女生的說,可惜感覺也很時尚的一家店,又看到有一家比較不起眼的店,其實要不要那店員說二樓有賣男生的,

我想我們也可能不會進去吧,上去之後其實我就被切了很多次的小雞雞了=︿=,應該有醜十了吧,因為我又來了.......害....,但是那店員比較有耐性,ㄚ哈哈哈,

不像之前那個幾克重,在那邊我一上去就看皮帶,他說有一條推薦我的,他說通常男生的皮帶都是真皮的比較多,所以價錢也比較貴,那條是有點橘色咖啡色的感覺,

原來要在褲子上面比一下會比較好看耶,一下就認定它了,是我第二個目標^^,而後雞排也看到中意的外套,咖啡色的,然後帽子後面有白色的類似羊毛的東西,

感覺有點大耶,還是你的褲子不搭,因為雞排的褲子是那種比較直筒的,而外套是比較大件啪啪的,感覺有點不適合,後來另外一個店員上來了,他穿的紅色的帽T,

因為有一點大件,感覺還蠻可愛的說,就很像睡衣,ㄚ哈哈哈,叡叡說那件也不錯,問看看有沒有可以試穿,結果沒有庫存了,只剩下那店員身上的那件,

於是他就脫下來,我還在那邊說,還有餘溫耶真好,ㄚ哈哈哈,穿起來感覺還不錯,比剛剛那件好多了,而且也不會太沉重,店員又推薦說一件牛仔褲,也不錯搭,

換完之後,雞排還穿她們可愛的無尾熊拖鞋出來看,真的比較搭了^^,而且在這段時間我還在那邊喇咧嗎?還是什麼的,所以我就直接要那邊的糖果吃,這樣可以讓我閉閉嘴,

害....我還用間接的方式問,就是問我朋友什麼什麼的,但是其實是要問那店員,哀,不知道肉還夠不夠切咧><",店員說給我們會員價85折,我的六百九變成六百六,

然後我說十塊很麻煩,又變成六百五了,雞排好像兩千五而已吧,感覺中壢真的是塊男生的寶呀,我們要做個END囉,去桃園牛排吃晚餐,叡叡還有點不願意耶,

因為他要減肥呀跟我一樣,ㄚ哈哈哈,但是我還是抵擋不暸誘惑,而且在路上又在那邊跳痛了=ˇ=,叡叡還想要學咧,收費兩百,阿哈哈哈,在陸上的時候,

我又無緣無故進入一家店,很快的繞了一圈,皮帶也沒什麼稀奇的,但是包包卻看到中意的了!那個店員...是個男的!是個男的!我終於遇到有男生了,還蠻高興的說,

因為店員男生的話,更會了解男生呀,也知道要怎麼搭呀,那個包包真的就蠻好看的,我只能說讚^^~,然後還看到他穿的那件褲子,根正庸穿的似曾相似,問了一下,

原來他叫做皮褲喔,而且很好搭,他說要搭那種帆布鞋會更好,帆布鞋呀......也有點想買,ㄚ哈哈哈,皮褲等我有錢再說吧,我還一直說桃園牛排真的在桃園嗎?

她們都說不然咧?ㄚ哈哈哈,說的也是吼,桃園牛排也是類似貴族世家有那種沙拉霸,但是我絕得貴族世家樣是比較多,我原本也點鐵版面的,因為要省錢呀,一百五十塊,

後來發現我的零錢剛好有一百塊整,所以又改成招牌牛排五分熟的兩百塊,可是呀.....我忘了算我坐火車回家要五十塊耶!ㄚ哈哈哈,我真的很笨耶,話說的太快了,

我也不想讓店員難堪,所以就打消再改的念頭了,她們的肉.....其實SOSO而已,雞排跟針線點了丁骨牛排,感覺很高及耶,但是我不喜歡有骨頭的肉,很麻煩的感覺,

後來我就老樣子,喝玉米濃湯,配一堆有的煤的,還配燒仙草的配料ㄚ哈哈哈,感覺甜甜的怪怪的,而且那個飲料機呀,很多種口味居然都是白開水,實在給我傻眼了,

我還不小心按的時候不小心也連旁邊的也暗道,噴到我><",好險不是飲料喔,不然我會哭死,大夥們吃完後發現我有被醬汁噴到,但是有人從廁所出來就先禮讓囉,

因為我知道我會用比較久,用完之後我們就來個照相啦,把今天的戰慄品都拿出來,再回去的時候,也開始飄雨了,我們還邊走邊在陸上照相,感覺真的有街照唷,

而且在陸上,看到有人零錢錢掉了,我們還好心幫他簡呢,有照片存證喔!ㄚ哈哈哈,之後我們就回去了,搭著火車,還去杯樂買杯檸檬柚子喔,忘了啦,

反正就酸酸的讓我有精神,回去的時候我騎車旗小路,以免警察臨檢,回去的時候應該也沒多久就睡了吧,因為明天還有事情要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1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