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

今天一大早就叫糖螗起床,六點吧,ㄚ哈哈哈,我不敢大聲的跟你說話,因為我在房間哩,大家都在睡覺,通常她們都七點才起床,妳那方卻感覺已經醒了一段時間了,

整個人就不會嗚嗚嗚嗚的回我,我也醒了,很像有去洗澡吧,先放個熱水再說,然後忘了干麻了,今天我最早起床,有點爽,我第一個再這房間接觸第一個早晨,

開學了耶,很開心耶,但是早上就要去掃地了,阿賀掃T棟、阿旻掃中午、欣輝掃T棟旁邊的資源回收、阿龍掃一宿,阿撈我忘了問了,我掃三連堂,我很開心的慢慢用,

反正時間還多的很,但很快阿龍的鬧鐘在叫了,相信也差不多七點了,我也該沖頭了,依舊在那邊用我的頭髮,今天也忘了搭什麼,我只知道今天全部滿堂呀!!!

好悲哀呀,一早我就去三連堂報到了,小組長是一個豐滿的女生^^,然後才發現阿宅跟我一起掃地耶,還蠻高興的,阿宅被分配脫三連堂裡面的地板,還有把垃圾清掉,

有分兩位,後來換我被分配,分配的有點傻眼,三連堂兩側的道路,另外一冊(烏龜大便遲那)只要掃掉石頭上面的雜草跟垃圾,還有那條小路的垃圾桶每天都要清,

之後還有三連堂左右兩側走出去的那磁磚地板,掃地加上拖地,讓我絕得超超超多的啦,而且一開始就讓我掃那麼多,真是{謝謝}你呀,還遇到之前那個桌球社的,

原來她們小組長間認識呀,去女廁看,器具不足夠,整個就在等器具,到了八點四十才有東西給我拖地,真的有夠誇張的啦,後來我按扛了幾個器具,還有一個女的比我晚來,

卻比我早走= =+,男女不平等呀,而且旁邊的鐵門還沒開,害我還繞來繞去,結果有內門,到那個噁心的垃圾桶的時候,還發現很多臭酸的味道,連我的手都被感染了,

去到垃圾的時候還遇到新輝,她好像是幫忙做分類的吧,到了五十分吧,我才掃完全部,那個小組長也先走了,是我掃太久嗎?應該也不是吧,而且外面磁磚的地很難脫,

超級髒的,要來回幾次洗咧,後來我就去N棟買早餐囉,點了一樣鮪魚蛋土司和抹茶吐司,但是老闆似乎已經忘了我了,到底也過了一個月不見了吧,而且我是大眾臉呀,

阿哈哈哈,買完我就去二樓吃,我們教室在202,英文一節沒上了,進去的時候她們好像在看影片耶,而我旁邊突然有一個叫做陳人豪的人,坐在我旁邊,我還懷疑的看他,

原來她去轉班了,笨蛋呀,B班有些人躺著就過了還不好好珍惜,後來就去上國文了,星期一早上的課似乎都跟以往一樣,特殊的是國文居然在地下室上,別有新鮮感,

老師還是一樣,馬上就是要分組了,老師說要不一樣的組別,其實還是一樣呀=ˇ=只不過多了阿撈了,大家都想換不一樣的位置,我們換到左後方的位置,感覺還不錯啦,

BB她們在我們左手邊,而且還有一個女生跟我們隨修的,好像是學姊的樣子,有些人還說是南工的,不管啦,反正老師就在那邊哈啦兩佰,還提早下課讓我們去吃飯,

老師人真好呀,盪掉真的會很不應該唷,中午原本想吃鐵板麵那間,但是她們說是晚上的事情,中午要吃中午的感覺,我就提議去吃鴨肉羹麵那家,是龍龍之前帶我去的,

感覺還不錯唷,冠文還說我點的炒米粉很好吃,我是絕得有一種味道讓我有點不習慣而已,而阿龍一直偷吃人家的套餐羹肉,他說這樣夾比較好夾,ㄚ哈哈哈,

吃完我們飽足的回去宿舍,下午第一節不用去導師時間,就在宿舍混了一下就要去上課了,怎嚜時間過的那麼快呀,後來去上分析化學的課,其實還蠻興奮的,

因為終於有扯到一點我學過的了,雖然剛開始很用功,我還是做最前面的一牌,但是後來就馬上掛掉了,因為右熬夜震候群,小馬還在我後面,但是很像也倒了,

老師說他會出作業,然後有時候上課的時候會抽點人加上來講解題目,這個讓我還蠻恐慌的,因為小馬說這樣你不單只是超超而已,還要了解它裡面的意思,

過沒多久我就進入夢鄉了,起床時已經下課了,而且是上完三節課了,聽說他有在上課,但是上的非常快,而且是用投影片,真的還蠻攬的說,上完下課我就跟阿齊一起去他車上拿化學課本,

它還推薦我喝{山藥牛奶汁},超超超好喝的啦,原本我還不喜歡喝山藥這個東西,但是有牛奶的蓋過,我就絕得還好了,結論是很好喝,改天還要再來買,但是有點貴耶,

居然要四十塊,途中還遇到林浩老師要回宿舍的樣子,我絕得應該不會上到克啦,因為老師一定會宣佈一些重要的事項,果然被我猜對了,還在那邊發一些東西,

還有那個書錢還蠻貴的說,反正就是這樣,倒是我我這個康樂都還沒問體育要在哪上,我還真混呀,後來我更混了有點不想打網誌了,因為我好想睡覺喔,=ˇ=沒辦法,

上完我們就去吃鐵板麵囉,我還是點鐵板飯,然後很特殊的是今天有十多人一起去吃那家,擠到爆ㄚ哈哈哈,都是我們班的,而且我還是一樣喝很多玉米濃湯,

好險她們有先煮喔,不然一定不夠,我一直在吃玉米濃湯,而且冠文還給我一點飯咧,人真好呀,阿龍吃的是什麼雞排的,他說不怎麼好吃,喔是喔,阿哈哈哈,

大家吃的寶寶寶的回去,我先跟冠文回去她家,我要順便拿書回去,之前寄放在他家,等等=ˇ=很像不是拿書,是拿棉被那些,昨天晚上沒有棉被蓋,只有一件外套,

好險她們沒開冷氣睡覺,不然我可能會冷醒吧,冠文的車也要運下來了,很想看看他車,而我回去的時候馬上就看火車時刻表,因為等等就要跟新輝去搭火車,

要去領她的機車,結果還蠻順利的,還保存了一張鐵票,聽他說他朋友很像要用走的來火車站領車,太誇張了吧,所以你一領到車就馬上去載他了,結果我在陸上預到他,

本來是要去光南買東西的說,因為她朋友的系服太亮眼了,她也領車後,我們就各走各的,因為我還要去買洗髮精,到了光南我就先去買簿子,因為要做筆記步的,

下一家光南我就去買洗髮精,一直在逛,逛到還有點出汗呢,終於找到思波綺的,我買大瓶的,因為想說家庭號會比較貴吧,但是容量也比較多啦,還突然找不到欣輝咧,

原來被人家拉過去做推銷了,最後他還室友拒絕,在外面吹風的時候還遇到小靜,他在找原文書了,他說找到一家了,我們也快點走了,因為我們也想要買書買二手的,

進去有一家真的很擠的樣子,後來決定下次再來好了,因為我們不知從何找起,雖然剛剛有抄了,光南沒有了耶,要去牽車的時候,小靜打電話過來了,因為他看到了,

YAYAY賺到了,半價的錢收購,而且現在就要送過來了,我們在啟聰國小前面等他= =不是啟智國小,貨到手後他就給他姊載走了,我們也回去宿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1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