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

昨天突然的決定,那就是考駕照,叫我自己要早點起床,可是MC糖糖後我就無緣無故睡到九點了@@",我就馬上叫正軒起床,快快快第一場來不及了啦,=ˇ=

都是我賴床的關係,然後正軒就問我說在確認一下是不是十點第二場,我上網查了一下新竹監理所電話,打過去問的時候,他說十點二十分第二場比是、十一點十分路跑,

正軒就很快的準備準備,我那時候也打電話問了一下學校,但是似乎那個要問單親家庭怎麼用的人不知去向,好像還沒來吧,叫我十點再打= =,我當然沒辦法啦,

因為等等就要去考試了,九點半的時候正軒回來了,他早上是去換輪胎,因為它的輪胎破瘋了,最近很多機車的輪胎都是這樣的,然後就朝向監理所出發囉^^,

到監理所之前,我們先在外面的體檢作檢測,繳九十塊錢,比想像中還要便宜十塊錢^^,填完資料後,就開始簡單的體檢,前面有一個人先看他怎麼做,之後就大約知道了,

她先叫我量視力,一個箱子,眼睛看裡的時候,由左到右,由大到小,唸出來所看到的數字,突然我會議不過來=ˇ=,左眼整個慢了半拍,但是最後一個自我真的看不清楚,

後來換右眼念的很順但是最後一個還是不行,左邊1.0又邊1.2的樣子,再來看辨識顏色的,也是沒問題的啦,他說跟他的動作做一次,他把手掌張開手心朝上,

然後把手指頭一一的合起來,在握著拳頭像空旋轉了兩圈,最後叫我蹲下,我以為蹲一下就好0.0他說在蹲ㄜㄜ,好了後再把相片黏上去,因為我的是兩吋的,所以要裁減,

剪的時候感覺好像在詛咒這個人,因為一直剪脖子的地方=ˇ=,後來量個身高體重就沒了,身高163還是一樣><",體重卻..................61公斤= =,還是我今天穿太重了呀,

牛仔褲加上有點重的外套,應該也有一公斤啦ㄚ哈哈哈,自己安慰自己,進去的時候,正軒說什麼姑婆也在這邊上班,但是我似乎沒什麼印象,走在裡面的時候,

看到一個銀髮的先生,正軒也說過很像在家裡有看過= =,我真的不知道啦,可能我都以前在裡面呆著,先去辦那個筆試的東西,要繳錢繳兩百五而已,還好啦,

要等一段時間,我們就再考試的二樓那邊徘徊,而且我又沒有那本機車筆試的書,所以就在那邊晃來晃去,還遠看可以看到路跑的人,感覺都好強喔,很像都有通過的樣子,

終於要筆試了耶,看到自己的座位表007感覺還不錯的樣子,ㄚ哈哈哈,我喜歡的數字7,發考卷下來的時候,感覺有些都不知道怎麼寫,特別是上面的,

都是一些圖形,我看的眼花撩亂了,什麼三角形裡面一台火車,那根本不知道是什麼麻,還有圈圈一條斜線有一個字{停}那也不知道是什麼,下面的圖也更白吃了,

很像行人的燈,但是是個女生,我的直覺是說他是女廁吧= =?我也不知道啦好麻煩喔,乾麻還要考什麼筆試呀,而且還有一個外勞也在烤捏,在後面的電腦考,

因為要語言相通,原來我最後一個走,我想了很久耶,而且最後幾大題是字述的很簡單,都是很白痴的答案,我出來還要等一段時間公佈,我們就先去買熱飲來喝,

我買了熱可可跟肉包來吃,今天早餐都還沒吃捏,正軒是吃桂圓紅棗茶和飯糰,店員還給我們類似對獎的東西,實在懶得研究了,快點回去看看成績吧,很期待捏!

後來他開始公佈了,他公佈說念到的名字可以先去路跑那邊集合了= =,結果我唯讀我的名字沒有念到,我已經知道個大概了,就是{我沒過}我哥很失望的樣子,

阿哈哈哈,兩百五買個經驗也好啦,後來我就去看她們路跑了,觀摩一下怎麼騎,等那個服務人員講解後,就開始要考了,開頭是一個女生,我猜對了是女生^^,

正軒說通常第一個掛了後面很容易也掛了,他一開始騎的蠻穩的,後來才過彎完就出線了= =,兩個輪胎都是,然後就叫他再來一次吧,後面另外一個女的,感覺就像老江湖,

應該騎很多年的感覺,正軒也說他朋友一個月都在考,考了四次才過=ˇ=,那個女的真的很穩,連{直線七秒}他也過了,整個讓我很佩服,接下來的男生有幾個感覺很厲害,

但在直線七秒掛掉了....還沒看完全部就走了,這次筆試只有十二個而已,感覺還蠻少人的,正軒想說去新竹光南買衛生紙,我就問那附近有沒有台灣銀行,她就說有,

只不過她叫我自己用走的去光南在找他,載我到那邊的時候,我很懷疑=ˇ=因為是台灣銀行而不是{台灣企銀},所以我也陪我哥去光南囉,在台灣菸酒公司前面停,

順便去買她喜歡抽的草莓香菸噁..........,我看到桌上有糖果就問問可不可以吃,ㄚ哈哈哈,超超超好吃的啦,麻糬紅豆跟芝麻都不錯吃,還有花生烏龍糖也不錯吃呢,

可惜店員不知道去哪買的,他說公司買的,走的時候本來還想要多拿幾顆的說,實在太好吃了啦,到了光南就去二樓找衛生紙啦,我哥還是一樣買那種攜帶式的面紙,

鼻子過敏的時候比較好解決,然後就載我去竹北戶政事務所,因為我等等一點還要去竹北麥當當集合,所以就跟我哥說先走沒關係了,他吸完一根菸就走了,

我的體檢單跟照片都在他那邊,而我去辦戶籍謄本,因為要證明一下我家的情形,然後再去麥當當作一下等她們,不知道怎麼回事,在外面只看到一輛機車停車,

看到他鞋子的時候立刻就想到老蘇,而又看到另外一雙鞋子是陳艷紅的,我就立即下去找她們囉,果然沒錯呀,她們還真準時呀,到了時候我們就找一個位置先做,

然後輪流上廁所,還跟陳彥宏撞格子杉ㄚ哈哈哈,顏色還蠻相近的感覺啦,換我上完廁所的時候出來就看到蔡佳恆已經坐在那裡了,他還有NOKIA的滑蓋手機呢!

好好好高級喔,我馬上也拿出我的手機了,兩個相比,還是我的好,因為我的耐摔呀,我猜他的手機摔一下就變成兩支了ㄚ哈哈哈,過沒多久其他人也陸續的來了,

湯圓給她補習班認識的人載,好像也是跟槍認識的在補習班,他以前在高商,線再她說讀到一個爛私立的學校,那就快點的轉吧=ˇ=,還問了一下湯圓情人節要送什麼呢,

她有給我個建議,就是有一張卡片,他是類似那轉連來連去的東西,然後可以連成IOU還是愛心,我忘了=ˇ=但是我絕得我自己做不出來,而且我也不想單單用買的,

徐小惠終於來了,好久好久沒看到了,還看到你也有稍微燙一下頭髮,只不過比較不明顯而已,ㄚ哈哈哈,原來你也不知道糖糖的事情呀,慢慢的你就知道了呀^^,

我們這就去槍家哩,而我要搭公車去,只不過要先換錢,而順便再去買個包子吃好了,夾個牛肉跟芋香包,結果芋香包還掉到地上,自認倒楣吧,出來的時候我就往公車站移動了,

很奇怪的是她們都騎機車過去=ˇ=不是說好要搭公車一起去的嗎,真是怪耶,後來老蘇也有把安全帽給我,而我給蔡佳恆載,蔡佳恆居然也有機車了!他也會騎了好猛喔,

我有點不想用安全帽,這樣我的髮型會亂掉=ˇ=因為它的安全帽比較大一點,旁邊會整個就很爛看,我就稍微瞧了一下比較不會遮太多,然後還叫蔡佳恆網錢看,

別一直回頭,不然風像會跑掉我的頭髮也會亂吹><",到了之後我們又是蠻沉重的上去了,而針線卻才要剛出發從關西,太誇張了吧,那還來乾麻?來了也要走了吧?

上去支後槍的媽媽就點槍給我們,我也在心中說了一些話^^,很久沒看到你了喔,ㄚ哈哈哈我越來越會打扮了,以後這工三已經不是你最帥了,沒有啦=ˇ=說笑的ㄚ哈哈哈,

後來我幫大家插香,結果有點歪歪的,ㄜㄜㄜ,然後他媽媽還拿菠蜜跟豬耳朵給我們吃,我還吃了好多個喔,大家就在這時候在閒聊,還看到針線的畢業記念照姿勢,

很白痴的職能級動作,把雙手交叉然後朝著自己的肩膀抓癢,那個是我們以前在裝弱智的動作=ˇ=,他居然拿來這個用途,我們都聊的很開心,只不過那個補習班同學,

她似乎孩在狀況內,因為我們來看他很多了,慢慢也習慣了........,可能他還不習慣吧,還是無法接受之類的,我也不知道怎麼安慰他=ˇ=,沒關係,難過是正常的,

要下去的時候才遇到針線,她們決定要去新竹肥肥的熱狗攤集合,而我跟湯圓給針線他媽載,這樣不用受寒風之苦呀,湯圓很像是她朋友也要回家了,就在車上聊天,

真的很想買機車啦,而針線他媽就說給針線騎阿嬤那台就好,這樣他也不會亂跑,因為也不敢騎吧阿哈哈哈,陸上他一直被他老媽噹,還有生活費也是一樣,

明明拿很多還說沒有,而我一直在想情人節禮物,到了之後,我們就在熱狗攤在閒聊,大家也不知道要乾麻,我就這時候去對面看襪子,跟店員說我要的款式之後,

她就推薦給我幾雙,就是下面是比較厚的襪子,又是那種踝襪,我就買了三雙一百塊,回去的時候她們還在聊呀=ˇ=兒肥肥幫他媽的忙,這時候陳彥宏又帶我去附近一家店,

她說那邊有賣皮帶,但是我不想要皮的,所以這家就不適合了,等去中壢在看吧,肥肥忙完之後我們就去SOGO囉,我跟針線還不知不覺走的很快,因為走快比較不會冷呀,

她們在後面真的像逛街的人很慢很慢,而我們就慢慢去SOGO十二樓,其實進去的時候越上面越熱,到了十二樓大家也不知道要乾麻,而且在中途電扶梯的時候,

針線還問小圓要不要去逛中壢= =+,無緣無故乾麻又約人呀,是我之前可能沒說好吧,因為我說{應該}是四個人,然後小圓就說那算了啦我不要去了,因為我說了如果要再多人的話可能要分開,

到時候就跟機牌一起去逛吧,因為機牌之前跟我講過他以前被小圓噹的有點不爽,現在是還好還會稍微打招呼,但是他說他不想要再試穿衣服的時候在那邊被噹多噹西地,

我一直在想到底要什麼情人節禮物,很煩很煩,她們似乎在玩塔羅牌,但是我沒心情玩= =,我就做再旁邊一個人死悶著,

然後叡叡就在問我什麼我也不知道,因為我的外表就讓人絕得很悶的感覺,而他過不久也開始一起悶了,一段時間過去了,

針線還一直在那邊跟叡叡說要去吃東西還是賣鐺鐺,要叡叡一起去吃的樣子,他每次都這樣想吃東西就不想自己一個人買,

真的是喔,看了就無奈呀阿哈哈哈,然後針線突然說要去晃晃,我也就一起跟她們隨行,因為我很不高興我不知道情人節禮物的事情,

然後叡叡試著安慰我還是怎樣,那是沒關係啦,但是不要一直道歉我,真的不知道一直跟我說對不起甘麻,有做錯哪個點在跟我道歉,

別平白無故的生出點就好,這樣只會讓我更不舒服呀= =+,我就直接說我要一個人靜靜,你先去找她們之類的話打發叡叡走,

我就朝著賣音樂cd地方獨自在逛,過沒多久針線’老蘇也過來了,但是我還是沒多話,把自己現在的感受跟她們講,

我去了家書店,原本想說看看有沒有什麼達文西密碼的,似乎是我多心了,根本就沒有麻,再說也已經出了一段時間了,

逛到一角看到情人節賣的卡片,又讓我吃了驚了,錯愕了一下,後來看到了賣一支筆,感覺好像還不錯轉筆的說,

我就馬上就買啦,讓自己滿足一下,我門稍微透透氣後,就回去十二樓找她們了,阿寶跟小惠先行離開了,剩下我門這先男生,

在這之前阿ㄍㄨㄣ跟湯圓好像也走了,我門這幾個大男人就去吃個晚飯吧,肥肥推薦的蓋飯屋,也是在市政府附近開的,

感覺還不錯的樣子,上面的菜色都好貴的感覺(其實也還好啦),我點了個牛柳,因為我不喜歡吃炸的,而老蘇跟叡叡先回家了,

因為好像要給老蘇載回關西吧,好好喔也一個計程車司機,我也好享有一個,不然就我當然人家司機也好,順便認識路,

肥肥幫忙裝湯,我負責端湯,好像是什麼味增湯的樣子,小圓負責幫我門到飲料,但是我不喝,要減肥呀^^,所以要克制自己,

真的還漫好吃的,八十塊還真直得,吃完之後我才想到要在占卜那個什麼塔羅牌的,剛剛在sogo那邊沒用,所以想試試看,

我也知道那看看就好不用太迷信,肥肥要我想最近發生的事情,然後在那邊洗牌吧,後來又把牌堆在一起,再發出三張出來,

然後那三張分別有不同的意義,就是時間上的區別,在最近發生的事情’一個禮拜內發生的事情’三個月已內發生的事情,

而第一張好像是什麼第三者的東西,讓我有點懷疑,因為糖糖之前問我什麼如果給其他男生載的話,我會不會生氣之類的,

該不會真的吧.....?而第二是感情變淡了,第三是乾麻我就忘了,後來我還自己看那本書裡面的意思,肥肥有一本書,

很像是跟朋友借的吧,裡面有各種解釋之類的,有點複雜的說,但是當我做了一點小測試之後,我就絕得占卜測測就好.......,

回家的時候馬上就問糖糖囉(我門就市那麼的直接問),後來後面的瑣碎事情忘了,再打這些十,我人在台南網咖,

一直打瞌睡打瞌睡,好類好類=ˇ=,都不知道自己打的有沒有內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1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