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

昨天忘了幾點就睡,反正糖糖睡了我就差不多了,然後啊!凌晨一點的時候,碼概蕭的咧,居然凌晨在那裡抽經,昨天是走路走到多是嗎,整個腳好痛喔,

然後我還在那邊呻吟=ˇ=,因為叫出來比較舒服,ㄚ哈哈哈,好險阿公沒有在罵說我又在那邊用電話聊天之類的,後來終於好了,又繼續睡覺睡到早上九點多吧,

今天做夢感覺像是關西高中的地方,類似啦,然後是社團時間,很棒.......感覺好像重回校園一樣,我一直晃來晃去,
看看打籃球的,看到我門新蓋的籃球場,

但是在一旁又看到有兩個人在互丟壘球,我就有點惋嘆的感覺,
因為不能再打壘球了,以前如果沒蓋籃球場還可以勉強打一下,但是現在就不能了,只能純屬的丟....,

後來看到足壘社的,心想不知道什麼時候創的,我也去玩玩看,馬上就輪到我踢了,ㄚ哈哈哈,無緣無故就踢二壘安打,壘球最多也只能跑兩壘而已= =,

後來就突然推進,到了有一個人,居然大家都趨前防守了,後來發現原來是女生,
還是老樣子的感覺,但是她們好像失誤吧,我門都上壘了,後來聽說如果我們得三分就要換場了,

我跑回本壘後,
又在....一旁要準備踢的女生裝熟了....(完蛋了,我要被切小雞雞了),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解散了,我也跟老蘇在一旁玩滑板車,完單輪行駛的,

可是背景居然是我家一樓走廊= =,而足壘社的在我門家客廳,
怪怪的啦,不知不覺我就醒了,ㄚ哈哈哈,那時候看到糖糖密我早安,但是已經下現了,我九點四十多才起床,

重點是為什麼我的及時通沒有閒置,這就怪了=ˇ=難道是掃毒更新檔的關係嗎,有可能耶,之前張煒也有說過的樣子,早上又再打昨天的網誌,而今天我要辦重要事情,

但是還沒開始辦=ˇ=,下午她們要去泡溫泉,好好喔,但是我要辦事情=ˇ=可惡,對了,剛剛湯圓有說明天中午一點的時候在竹北口麥當勞集合,去看好命^^",

晚點等人多在密她們吧,我突然忘了就學貸款要怎麼用了=ˇ=,可惡牙自能靠自己了,而我就打電話給南台想說問一下單親和就學貸款的事情,但是打進去是打進去了,

她一直叫我說按分機或者是按0由總機位您服務,我一直按0因為其他分機我不知道號碼,結果一直重複的岸0= =+他也重複的語音,受夠了,走一走佳哩,

看到小姑在前面,因為她們要去泡溫泉,但是我要辦事情所以不能去,結果小姑就說,今天公家機關都休息,明天才會有人來服務=ˇ=.......ㄜㄜ真的好無言,

我才知道為什麼語音會一直重複,原來是沒人接呀,所以今天就可以去泡溫泉囉^^好開心的感覺,但是我不敢露鳥耶,ㄚ哈哈哈,不知道家裡有沒有浴巾之類的,

遮一下,還問了一下肥肥和汝璇考駕照的事情,因為想說明天就去烤了!管他先考個經驗再說=ˇ=,但是手先要借得到車再說,正軒回來我在跟他講好了,

後來二姑到了,我居然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跟她們去泡溫泉,算了啦,先洗澡再說ㄚ哈哈哈,我絕得用我哥的洗髮精那款洗的很柔順,但是那是一大堆日文字的,

只看到{思波(糸奇)洗髮乳},那個字不知道怎麼念,洗完之後過沒多久牠們就說要出發了,因為我想說還有事情要做.....,算了啦,就直接跟她們去好了,都答應了說,

我做那個誰的車呀=ˇ=吼~~~我又忘了啦,才跟林立要名字完的說,就是英鴻的媚妹= =,我阿公阿嬤根大姑擠那輛車,在那之前我還帶MP3還有乳液、護唇膏,

我怕洗完之後馬上就很乾燥之類的,而她們似乎也沒帶什麼吧,後來我在車上慢慢的睡著了,醒來的時候已經看到很熟悉的景象......不就是內彎嗎,問了一下牠們,

果然是耶,今天下雨天居然還有那麼多的人朝,感覺還有點奇蹟的樣子,後來不是像我跟老蘇走到一個地方右轉,而是繼續直走,就看到一個招牌{石上湯屋往左轉}

我門就跟著他的指示走,挖好高好高喔,那個斜度不輸給去{山上人家},到了之後還飄的毛毛細雨,我攙扶著阿嬤慢慢走到休息區域,然後確認好房間後,

我門也慢慢的前進,患正軒攙扶,我就直接先進去房屋哩,男女原來分開呀......而且跟我想像的不同,我以為是室內的,結果是一間套房室外的,ㄟ.....是半室外的啦,

今天的雲層很多,所以下去的時候都沒看到啥,而且我門都是男生@@",剛開始我還有點尷尬咧,因為就.....不好意思呀,是二伯先開個頭的,他都已經全部脫掉了,

直接在那邊泡溫泉,我當然也緊跟而上呀,快點進去不要向露鳥霞,正軒跟已成之後才下阿公也是,在房間下之前我還一直在吃零食,因為中午都沒有吃半根毛= =+,

肚子整個超超超餓的啦,我是一股勇氣突然脫下自己的內褲,那一剎納只有一個目標,快點走近去李面泡,ㄚ哈哈哈,我是第二名,後來已成也進來泡了,

在泡的過程還一直聽到隔壁她們女生的三姑六婆聲音ㄚ哈哈哈,可能從遠方就可以聽到了吧,感覺她們好像很熱鬧耶,因為她們十一個人呀= =,我門男生才幾個而已,

一個小朋友,一個阿公,一個大人,兩個小大人,後來我泡一炮感覺有點熱了,我就起來坐在旁邊的椅子,哇塞,真舒爽呀,免強還可以看到一些山^^,不錯漂亮,

還有一些感覺雲海的東西飄來飄去在遠處,後來阿公跟正軒進來了,正軒穿著自己的內褲,阿公也是,可能也怕害羞吧,我哥是說他原本都會這樣的,喔好吧^^,

阿公一進去的時候還說很燙,當然囉因為不適應呀,慢慢的就不會了,四叔也進來了,這家很像是我四叔館的吧,後來她們都很直接都全脫下來泡湯,習慣了吧,

而且這樣也很舒服,然後二伯還把我旁邊那小池的冷水拿來衝,哇哇哇還真恐怖耶,很冷吧,這時我就跟正軒要他的手機來照相,難得那麼好的景點要好好拍拍,

而且我那條毛巾小的可以= =,我一直要拿著,之後我是一隻腳翹著來撐毛巾以免滑落,因為我絕得全部露出來真的有點怪,ㄚ哈哈哈,拍了幾張風景照後,

就開始自拍了呀ㄚ哈哈哈,而且還進去裡面稍微吃一下日本餅乾,已成還幫我拍一張,我也回他一張,那個樣子超可愛的啦,然後拍完之後我又下去泡一次了,

她們好怪喔,泡沒幾下會起來一下,然後又繼續泡,不知道有何意義,可能是太燙還是怎樣吧,只不過我知道我泡久了後會很不舒服,室內泡的感覺還沒有過,

但是我絕得可以看到外面感覺真的很不錯,應該不會有人偷拍吧阿哈哈哈,而二伯也叫我嚐試看看用冷水澡沖涼,整個很酥麻又很爽,衝完之後可以算幾百題數學題目也不遲,

阿哈哈哈,然後我還反覆做了兩遍,在要走之前我還較正軒幫我拍泡湯的時候,在享受一下,我絕得我包著浴巾的感覺還不錯呢,改天我也買一條去宿舍.....ㄜ"不要好了,

等等被人家八下來,但是裡面可以穿著內褲ㄚ哈哈哈,好,就宿舍和家裡各買一條好了,我相信下次回家應該就會轉熱了,還拍了一張感覺像徵求對象,旁邊缺一個人,

就準備準備去找人了,這時電話響了房間,嗄靜打電話來,說有人要來我門房間用吹風機,那邊的吹風機不夠用,這時不知道誰說要去幫忙扶阿嬤,我就直接進去她們房間,

忘了敲門了=ˇ=因為怕她們還在換衣服之類的,只不過還好啦,我跟正軒兩個人並著左右護持阿嬤,晚上也很難走,好險還是安平的度過路上,我們這就要去吃晚餐了,

裡面有火鍋可以吃,因為我肚子很餓所以她們就先讓我吃^^,還把瓦斯爐關掉了,結果正軒來幫我開,嗄靜還誤認為正軒是之前打工火鍋的,但是我才是在火鍋店打工的,

但是我居然不會用,結果下面有兩個字{點火}原來我沒有轉到下面,ㄚ哈哈哈,我真白痴呀,吃小火鍋配上飯跟少部分的肉,還有水果、飲料等.....只要兩百多塊而已耶,

我絕得好便宜喔,通常都匯賣到三百塊吧,因為在山區都很貴,之前去跟老蘇吃那什麼花生烤土司喔,就是六十塊還是八十塊了,左手邊坐著一些{小}朋友,

右手邊坐著大人,我終於想起來了啦,是......什麼珍的=ˇ=,我剛剛還想起來的說呀,溎珍嗎?也不是,吼,算了啦我就跟她借他的相機照,照我吃的小火鍋,

感覺畫質都比相機好耶,如果哪知相機不如手機的照相,那他應該也要摔掉了吧,後來不知道講到什麼讓小米擺不好的臉色=︿=,又是我開玩笑開的太過火了吧,

頓時間我就默默的在吃自己的飯,也沒什麼理會它門了,也頓時間感覺有代溝的樣子,倒是在一旁聽大人講話,感覺也不錯的滋味,而且呀,我終於知道耶穌跟天主怎麼分了,

耶穌是拜基督、天主是拜瑪利亞而摩門教是耶穌裡演伸的一個教,對了,還有問正軒明天借機車的事情,他說他的輪胎破瘋了,然後可能明天要去新港先捕一下,

然後再載我到市區考駕照^^,其實我還是要看一下,等等上網查一下例題吧,隨便啦突然打電話過來,但是還沒說到一句話就沒電了= =+我絕得我的手機真的要快換了啦,

說到換手機,就想到小熊說要把那隻手機給我,等他換手機的話,可是那隻未免看起來也太高級了吧= =,還滑蓋式的手機咧,ㄚ哈哈哈,如果我拿著那手機,

一定很不搭,因為我穿的都不怎麼流行,然後我就迅速的跑到外面去,在重開一次機打過去,很快的說我手機快沒電就馬上關機了= =+,過一陣子隨便啦又打來,

說明天六點叫她,很像是要開學了吧,真奇怪為什麼要隔一天才開學@@?林楊也是呀,今天泡湯林楊跟阿如都沒有來,正軒也下來了,他似乎尿完尿了,

想說在叫他幫我拍照好了,有時候真的有第三人稱的照法會比較好,還輪流照,因為那後面的感覺還不錯,如果再外面照的話會更好,可惜外面在下雨,椅子溼溼的吧,



還有點矇矓美,後來果汁喝了東西都吃了水果也吃完了,大夥就準備上車囉,今天吃的飽飽飽,我絕得我的胃真的縮水了啦,不知道怎麼搞得,這樣我荷包也可以縮一下了,

回來的時候我也睡著了,真的很舒服的感覺,很享受,人生要懂得享受,不然就不是人生了,ㄚ哈哈哈,手機照相機呀......好想要有喔,因為數位相機又很大個,

不怎麼方便的說,等我買了小包包再說吧,明天要考駕照、看槍、在看看要不要去逛新竹,先這樣了,晚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1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