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

昨天三點多才睡,整個包著棉被在椅子上趴在桌上睡了,這樣子我比較容易醒來^^因為還要MORNING CALL,果然!我六點就起床了耶,ㄚ哈哈哈,我太厲害囉,

馬上趕完網誌我的手機就在叫了,馬上就打電話囉,感覺這次說的更簡短了,恩,掰,我就去洗澡了,準備迎接今天的逛街,ㄚ哈哈哈,我越來越像女生了=ˇ=,

希望不要變成GAY就好,因為感覺我還是不能接受,會有少許的毛毛的,但是美國都合法了,也證明有這個事實,沒辦法><",洗完澡,吃個早餐,早餐是稀飯,

才剛吃沒多久就肚子餓了,未免也消化的太快了吧,而昨天一整天在電腦前面其實還蠻傷眼睛的,現在已經有點假性近視,過一陣子可能要去三樓晀望遠方的綠樹^^,

問了一下阿公公車幾點開,她說十二點四十多分的,最好十二點半就在那邊等了,以防萬一呀,回來電腦前面的時候,看到有人密我的跡象,馬上看一下是誰,

阿哈哈哈,糖糖難得過年期間上線了,心理莫名的高興萬分了一下,原來他昨天是去高雄呀,怪不得得去一整天,跟著林鳳營鮮乳一起去^^,好喝,真的有牛耶!

今天他那麼早起來要去教會,真充實的感覺,我今天也要去逛街呀,而且現在十點半了,還是十一點再叫她們好了=ˇ=不知道OK嗎?想說都男生不會準備的時間比我久吧,

我發覺我不要浪費時間的在回想,一有空就可以邊打字,反正這種打字版可以繼續下去打,不像一般編輯器,她控格還要打兩個語法才是一個空格真麻煩呀,先打到這邊,

去看一下樹,現在通常標題後面的OV = over 懶得打那麼多,OVOV的也蠻好聽的^^",對了對了,剛剛我網誌還逛到{發明王}大學生了沒那裡面的人,之前聽誰說我很像他,

我自己是看不出來啦ㄚ哈哈哈,但是它比我帥、牙齒比我白=ˇ=,而且感覺很會搞笑耶,很討囍的感覺^^,這是他的網誌要多多幫他支持他的發明唷,
大學生了沒-發明王網誌

剛剛又稍微完了一下誰到我家,哇塞完蛋了,會迷上吧?十二號要去好命家,我居然還記得呢!我的答覆慢慢的實現了,而可能預計十三號去中壢吧,^^真開心,

阿祥剛剛還打電話過來,然後我接起電話,我阿嬤也接起來了= =,我門家有兩台電話一條線,而阿嬤一直在那邊說找誰找誰,然後我就從我這邊的聽筒回,

阿嬤 我是正培啦,電話找我的,然後我阿嬤就很好笑的說新年快樂,好拜年之類的話=ˇ=,整個很好笑,阿祥也在那邊笑,我門還在電話中,居然阿嬤向我拜年是在電話裡頭的,ㄚ哈哈哈

感覺好白吃的感覺,就說我阿嬤很可愛呀....,對了,也要找時間看我媽了,這幾天都沒有過去看他,也沒慰問,就這幾天找一天去大遠百六樓找他吧^^"我真不肖子呀,

還跟雞排聊了一下,相信大家之後都會變的啦,當然是變好呀^^,好啦,時間快到了,我就去等車囉,十二點二十五分新竹發車,我居然十二點三十分就在那邊等了=ˇ=,

起碼四十分在等麻.......,我就是怪怪的怕車子沒來,而我圍了一條圍巾救出門了,還遇到路人問我大潤發怎麼走,很簡單呀,直走遇到加油站轉進去,直衝過橋直衝看右邊,

就這樣就到了ㄚ哈哈哈,好險這我還知道,但是我記得晚上回家的時候有人又問我濱海公路怎麼走= =,這我就不知道了,我就叫他去問雜貨店的老闆,我在那等了很久,

今天似乎誤點了......,還看到一個媽媽一個小孩感覺在趕路的樣子,後來五十多分車子才來,她們母子兩人很像也要搭車,司機說從這邊搭新竹會很貴,我不管啦= =,

四十六塊而已麻....,總比計程車好呀,而且也比去關西還便宜,那個司機心機還很重的在數我的錢,後來原來那母子有殘障手冊@@",那個媽媽頭髮感覺沒整理@@,

感覺好端端的為何殘障我就不知道了,我還是選我常坐的位置,右手邊最後面,通常跟周瑋承的話都是選右手邊逃生們附近的,因為那個位置比較大,她的腳比較長,

所以比較舒適,其實我還蠻累的,整個就快閉上眼睛了,因為我口袋太小了,而且不適合裝太多東西,所以我就拿在手上,護唇膏、零錢、車票,都是拿在手上,

拿一拿我恍神打個瞌睡= =零錢就掉了,ㄜㄜㄜ",到蓮花寺門口的停車場,迴轉了,後來就朝著六家開吧?終於有人上來了,果然是要去新竹的,但是我很累,

我就直接趴在前面椅背上睡,又有接二連三的人上來了,今天在等車的時候還絕得蠻冷的,為了造型=ˇ=害....,但是圍了一條圍巾真的暖好多喔,我是說脖子而已,

大家一定會說廢話=ˇ=,可是我第一次圍圍巾呀,ㄚ哈哈哈,蠻新鮮的感覺,現在都拿正庸的裝備來穿了吧,阿祥打給我的時候我才在鳳岡....,那時候已經一點半了,

我想我趕不上我約定的一點半(是百分之擺了)= =,後來接完電話後,突然有一位女子往後面坐,我很好奇你是要讓位還是怎樣 = =,原來呀.....是鄭雅萍,ㄚ哈哈哈,

真是巧耶,她說我的聲音很好認,真的呀= =,其實以前我用錄音機玩我的聲音的時候,都絕得不像我的聲音,而且很像gayㄜㄜ?",她還說我變的好多,會嗎?

變的更白痴嗎,ㄚ哈哈哈,她要去五指山,感覺還不錯的樣子,很久很久以前有去過,那時候才國小吧,莫名奇妙的被帶上山,而且好像是我都不認識的大人= =,

去那邊我只知道在玩廟宇,跑來跑去,ㄚ哈哈哈,想想起來真不禮貌呀,那是我國小那麼一次凌晨還在外面玩= =而且不會累,出發前我有先睡覺,ㄚ哈哈哈,

多麼聰明呀,好啦,又回來了,阿萍說他今年快發霉了,整天在家裡=ˇ=,聽他講台客好像去幫他媽用玉米之類的,所以沒空出來吧,恩......,難得你今天出來玩,

一定很高興吧,我也是呀,難得終於找到人可以一起逛了....,問了一下阿萍說我搭的感覺不怎麼好看,她說不會,是喔=ˇ=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了,但是很高興而已,

阿哈哈哈,在暗爽嗎?今天他也用那個公主帽嗎?就是很像毛帽,然後上面高高的,而左右兩旁很長拖曳下來,感覺也蠻適合你的呀,原來台客都有帶你去台南逛了,

一定很不錯吧,會迷上台南唷,後來就到站了,在車上看了一下,沒有小瑋的蹤影,然後下車在確認一下,還是沒有=ˇ=,原本跟他說大約一點半的,但是今天人真的很多,

而且到竹北口就在塞車了....,到新竹的時候我記得好像已經兩點了,下車之後阿萍就要去搭公車之類的去五指山,居然有喔@@我都不知道,果然不是再地新竹人= =,

阿祥說了一下說大成街走進去右轉就看得到我門了,嗯嗯嗯,我先去護城河賣swatch的地方三樓上廁所,馬蓋咧= =+誰要再抽菸啦,一定又是我大伯,最討厭煙味了,

忘了可以戴口罩ㄚ哈哈哈,上完廁所經過護城河,走左邊第二條,我現在已經慢慢會走新竹了唷!(很像很得意的樣子),馬上走到肥肥家的熱狗攤,但是沒看到肥肥,

我就轉進去護城河,突然看到阿祥跟大祐(老猴)在那邊,然後就先走一段路,小熊打電話來說我到了?說的蠻不清楚的=ˇ=,後來我門就在站前廣場等小熊,

那時候還遇到何邦銘跟一個不認識的人在逛街,本來想說叫她們的,因為很久沒見= =但是沒有,終於看到本人啦,跟以前差很多ㄚ哈哈哈,以前也是國中的事了,

我門還看到有一名婦人還在廣闖上放煙火= =.......有點給他無言耶,晚上放還好呀,居然是早上放,還放那種很貴的有光火的,還放好多個喔,未免也..太有錢了吧,

這樣放一放置少兩、三千也跟著放掉了,過了十分鐘吧,小熊又打電話過來,說她陷在才到新竹問我門在哪= =,ㄜㄜㄜ果然剛剛說的事出發而不是已經到新竹了,

她今天因為有那件風衣,不然整體而言就帥多了,ㄚ哈哈哈,我們大家都沒有包包=ˇ=,所以不能放,而且我手上也一直拿著護唇膏,我門先是去那個名將那條街逛,

那一排都是賣鞋子的,因為我想要買帆布鞋or復古籃球鞋,但是帆布鞋還是沒有看到我要的,每一家都逛進去一次,我逛的速度不輸正庸,感覺我朋友她們有點傻眼,

還沒看個玩就說沒有了= =不好意思啦,我個人如果看到很中意的會一直在那徘徊,她們說帆布鞋不好,穿了腳會蠻痛的,而且還有可能會長雞眼,所以不建議我買,

其實我是不怎麼想過年期間買什麼東西吧,因為很容易撞到,接連幾家我都沒有看到,到了名將可惜沒看到我之前看過的{中國強},我絕得那罵可還蠻好笑的,

不知道為什麼呀,後來阿祥說後面有一家g開頭的店,就是我咖啡色鞋子專賣店,但是似乎已經關了,或者遷到別處去了,沒看到開,我絕得這裡面幾條街,

還蠻適合男生逛的,都是小家小家,但是很貴而已......聽大祐說的,到了一家艾德蘭茲的牛仔褲,我門看了很多款,但是我絕得要自己找很麻煩= =,我看了一件就懶得再找了,

雖然這樣擺感覺很整齊啦,而且又省空間,但是我還是喜歡用吊的呈現給客人看,還知道羽絨衣是這樣子的呀,外表看起來還可以防雨的說,但是裡面都是棉花,

而且聽說還會吸進去= =,好險我沒有買,還是要先搞清楚那是怎麼做的,紅色的很亮眼耶,很好看,後來又看到藍色的也不錯,但是聽說這樣差不多都要四千塊,

好貴額......,我可沒那種閒錢來買,就閃了呀,還看到一家精品店,裡面賣很多東西,我門就去去逛了,今天也是要挑說要買那什麼情人節禮物的,ㄚ哈哈哈,

進去之後我的老毛病又在那邊問東問西的,還盧了店員很久,而且有個髮夾上面是有耳朵的,例如貓的、牛的、兔子的,但是就是沒有狗的= =好怪喔,但是也想想,

就算買給她一定會罵我智障誰會帶之類的吧,店員一直推薦東推薦西的,還說推薦我手環,上面還有一片銀片,說上面可以刻字說這樣比較有紀念價值,= =?

是喔,但我不知道刻什麼字我就打消念頭了,店員還問我說我女朋友喜歡什麼,頓時間我想了想,似乎很難想,想不怎麼到><"感覺我好糟糕喔,認識一個月還不清楚,

可是他又說那也才剛交往沒多久而已,是嗎= =感覺是我一生最久的一次呀,ㄚ哈哈哈,還推薦了很多,項鍊、手環什麼的,我就想他已經有了乾麻還要送=ˇ=,

就只有這些可以送嘛= =,阿祥還拿了一個大便給我看,我一開始還以為是巧克力咧,感覺還蠻噁心的....,那個店員其實對我失去了信心吧,因為我都考慮很久很久,

最後他絕得似乎我沒什麼想買,就再轉下一個顧客吧,早知道就自己逛了,免得還浪費她的時間,大祐買了個東西,很像是戒指和手環吧,買給自己的,而小熊買的是打火機,

買給她爸的,那裡的打火機都感覺很特殊,有些也很好笑,特大阪的復古打火機,帶著一定很顯眼,ㄚ哈哈哈,後來我門又去一家賣牛仔褲的,外面都是五折的,

問了一下是不是過季商品(因為通常有打折都是吧,而且又放在外面很多不同款的),還白癡的問了一下哪件最過季,店員當場說不出話,我想也是,這是很難的問題,

我在看東看嘻的時候爾而會嘴裡在那邊唸唸唸的,就是例如為何口袋要那麼多個,就會想到是不是要把一天的錢分成很多份,不同的口袋有不同的用途,早餐是前面,

午餐晚餐是後面的,買飲料是膝蓋那裡的,ㄚ哈哈哈,我又想太多了,這些牛仔褲是品牌貴的關係嗎,感覺都好貴,但也沒什麼吸引力對我來說,後來看到旁邊也有,

我又莫名奇妙的再想說不知道這口袋有沒有零錢,還看到裡面也有賣項鍊那些的,都跟大祐在討論,她還推薦一個,然後我就莫名奇妙的問店員這一條大約幾公克.......

那個店員當場就不說話,整個擺個臉色給我看,我知道我開玩笑太過分了吧,我也知道這樣對她們的商品很不禮貌的說.....,後來就說聲對不起就快點閃人了,

雖然大家說難怪那生意不好之類的,但我還絕得蠻內疚的= =,在這之前呀,我門有去看pony賣很多的,但是還是沒有看到我要的,幾乎都是帆布鞋,問了一下店員,

原來還有另一家,說那邊有賣復古籃球鞋,我就馬上去那邊逛,但是一樓沒有人=ˇ=,我就拿了之前在文化中心看中意的那雙等電源,突然電話響了,但是我不能接,

阿哈哈哈,因為不是店員呀,有一位跑下來了,可能樓上再忙什麼吧,她說不坊來樓上是穿,而且上面又有不同的鞋子,看到新的品牌{黑綿羊}但是我絕得soso,

可能女生會喜歡吧,有點Q的感覺,就可以試穿了,穿的是九號的鞋子,然後那雙鞋子前面很特殊,有波浪的感覺,而且有點軟,去照了一下鏡子,該說好還是不好,

但是我個人是喜歡鞋子,其實今天這雙鞋子算是一相情願的,因為我只喜歡她的綠色跟白色的感覺,但是忘了要搭哪種褲子之類的,其實還有點後悔的感覺,

但是來不及了吧,除非又看到中意的再同一家,就可以換了呀^^",是我自找的,把鞋子換回來的時候,還看到這雙鞋子鞋根有圖圖的,不知道是不是防震功能之類的,

那時候忘了問店員了,還有他送的鞋油要怎麼用我也忘了問= =,店員說這是過季商品,ㄚ說錯,是寄賣商品,所以不能打折,今天也學到了這個名詞,寄賣商品,

就是人家買下一個專櫃之類的,然後擺他的商品賣,所以不是她們本店的,不能隨便亂砍價錢,其實每次用這招就好了呀,說是寄賣的大家都不能殺價了=ˇ=,

還看到一支手錶還蠻時尚的感覺,但是適合男生帶的,而女生也有,就是手環手錶,感覺也蠻ok,還有護挽手表呢!讓我都絕得好新鮮唷,逛完就接到去牛仔褲那邊,

而我門又回到大成街了,還是沒看到肥肥耶,但是熱狗一樣熱賣,阿祥還說他朋友的親戚也有開(我想就是肥肥說那間盜版的吧,也不確定是不是而已),我門要去博物館,

我絕得博物館還蠻多人了,可能位置小吧,感覺很擠,應該要開在更顯眼的地方,包准會更吸引人朝唷,牛仔褲在一樓,我跟阿祥都想要買牛仔褲,我這次想要買合身的,

不要在垮垮的,要直筒的這樣才可以{感覺}比較高而已,店員給我挑了一件是穿,是兩件喔!阿祥也是挑兩件,我拿起來看感覺很寬呀= =,但是店員說不會,

好吧我就搶著臉皮上去試穿吧,穿完之後,诶發現,也不會很寬呀,出來的時候,大祐馬上說很適合我,又說還不錯看,我又心動了,ㄚ哈哈哈,店員還說大祐才是店員,

有一個店員很好心幫我調整我尾端褲管,阿祥還說你不買我就買了,ㄜㄜ剛剛聽到大祐那麼說心裡已經有底了,而且照完鏡子感覺真的蠻適合的樣子,這是我第一次自己的牛仔褲耶,

還又跟店員在打屁了,大祐還說剛剛就有被我氣到的=ˇ=,那時候我問太過火了,我還跟一個店員說,不然我門對調,換你來讓我強人所難,換成她是賣項鍊的店員,

而我還是一樣在挑項鍊,她都很婉轉的回覆我我問的白痴問題,倒是他問我女朋友身高體重胖瘦我就被碰釘子了=ˇ=,真的很厲害,可能還是要看人啦,這個店員比較開朗的感覺,

而且我還想說如果我把我這件褲子放在架上不知道會不會有人買,然後又莫名的在聊天了,後面還有兩個人不知道乾麻一直看我門這邊=ˇ=怪怪的,我還懶得換回褲子,

因為很難喚呀,就一直穿著,還幫她們摺衣服,但是男生跟女生的差很多,男生太大比較難折,不像女裝薄薄的,所以最後還是沒有摺完一件,大祐好像有跟我說有點太過頭囉,

我記得有聽到這句吧,我門就下去結帳了,回到大成街,還看到剛剛在一樓我們選酷子的時候,看到的一位女生,因為我很記得她,她的裝扮還蠻特別的,帶了一頂帽子,

紅色的,然後薄背心灰色的,裡面又搭藍色有帽子的衣服,感覺還不錯的樣子,我也慢慢在注意女生的妝扮了,我門出大成街門口就買了個抓餅,我吃不加蛋不家將料的,

吃起來有一滴滴鹹而已,感覺還不錯的清淡,而且也沒太多的油,我門還要去sogo逛,想說看看有沒有賣襪子的,而小熊就說他會走,我門就走地下道,然後左轉,

結果太早轉了,還沒到sogo對面的地下道就上來了,ㄚ哈哈哈,我門那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感覺有點累...,但是我感到我非常非常的累,很懶得再走了,但是還是要看,

上了sogo七樓吧,看到了一個專櫃很多pony的鞋子,很多款式其他間都沒有賣的,感覺還蠻好看的,有一雙白藍色還蠻好看的,那種顏色的搭配,而小熊也看到一雙很中意的,

咖啡色的帆布鞋,之後又看到他那款加長板的,也還不錯啦,阿祥也看到另一雙同樣是白色的鞋子,她買的是有亮亮的感覺,但是又看到一雙沒有亮亮的,感覺更好看,

就問我意見,我就說如果你要好搭的話就不亮的,要很特殊的話就亮的,要我選我會選特殊的,阿祥就跟大祐回去我門之前買鞋的那家店,而我跟小熊坐了一會兒,

想一想要不要買,她那雙八百多,加長板的也才九百多,我絕得還不錯便宜,而我看中意的那藍白要一千五,想說算了,反正我也有藍白色的,但是看到另外一雙,

也是我的款式,然後是橘色根綠色,感覺很亮眼唷,後來想一想,真的劃亮眼的過頭=ˇ=還是算了好了,我門就先去其他樓層逛,運動用品沒有看到我要的踝襪加厚板,

而去電器賣部,小熊說要買吹風機,但是又打消念頭了,她說他家裡的那個頭爆掉了,不能集中吹,而我門上完廁所就再電梯旁做了一會,然後就再去十三樓用我的東西,

就什麼點數的,一百塊一點,我也不知道很多點之後會怎樣,後來辦完就搭電梯下去,整個還蠻累的,而且重點是......還蠻悶的,讓我也不怎麼想逛耶,出來sogo透透氣,

小熊推薦我去買西米露之家,還看到有一家什麼眼鏡行的,前面有一個很可愛的員工在跳舞拿著氣球,在招攬客人,我遠看感覺像是tony陳,感覺姿態還蠻像的說=ˇ=,

後來西米鷺之家沒有開,ㄜㄜ,就出來喝coco,小熊還把珍奶三兄弟說成珍珠三兄弟,ㄚ哈哈哈連店員也在笑了,我點檸檬蘆薈無糖,然後就去光南跟她們集合了,

今天就我、小熊、阿祥、大祐四個人出來逛,後來去了光南先去逛短襪區,但是沒有我要的比較厚的,後來我就去樓上問鏡子,原來就再襪子同一樓層呀=ˇ=,

後來問了一下阿祥攜帶型的跟立起來的哪個比較好,她就說攜帶型,但是我又說立起來的也不錯,其實心裡就只想要直立型的,因為我已經有一個了,只不過想聽聽意見而已,

阿哈哈哈,我就是這個樣子吧,喝檸檬蘆薈的時候酸酸的,然後吃到蘆薈又甜甜的,感覺還不錯的滋味耶,後來我改天再買好了,今天就這樣吧,我門去離市區有段距離的艾德恩,

小熊推薦的賣牛仔褲地方,我還沒帶安全帽給小熊載,怕被警察抓,但是已經過年了,通常就比教不嚴隔了,後來就在那邊搭來搭去,我絕得很累,就在一旁休息,

其實這家店比我想像中還要貴,阿祥挑了一件牛仔褲,還蠻適合他的,但也要一千五的樣子,是種材質嗎?這我就不知道了,休息的時候,原來大祐在我門分開買了包包了,

就是之前在名將看到的NY的咖啡色小包包,她說他想要買一個包包裝相機皮包手機的,我也想買這種小小的包包,等去中壢在看看吧,後來大祐也看到一件粉紅色的襯衫,

就絕得真的很亮耶,這種衣服我就不會給意見了,我很少穿那種,野望了我哥之前怎麼搭的,而小熊也隨便穿了幾件襯衫,後來阿祥還是買了之前那件他挑的牛仔褲,

只不過比較素了一點,我終於知道我哥也為什麼在意自己沒有屁股了,難怪我哥都喜歡穿比較緊的,而回家的時候,我給小熊載,而要走那個大潤發那哩,

其實我都不知道走到哪了,還亂給小雄建議,ㄚ哈哈哈,因為我有點想睡了,上橋的時候,還看到小熊家裡的煙火再放,在橋上....看著煙火,還真漂亮呀,

後來載我回家他也回去了,謝囉^^"不然我就要用走的回家的了,回到家對面的就再放煙火,我回來打聲招呼,又出去買蜜汁地瓜了,而也看到糖糖難得上線了,

聊了一下,也知道我的很多缺點,因為很多缺點是我看不到,我不會意識到的,今天我就絕得我很對不起糖糖呀,因為還跟不認識的在那邊聊天,心裡很慚愧耶,

而且你也問我如果你跟別的男生載,我會不會生氣,現在我慢慢會看開了吧,如果晚上危險,或者是怎樣不方便的,我心裡會允許吧,但是多少也會生氣吧0︿0不知道耶,

很難說的感覺,跟妳聊了我也盡量發覺我的話應該要先從大腦整理出一個最佳的答覆在問,可能這樣真的會比較好,很多人會說我無俚頭無俚頭,可能就是沒經過大腦吧,

今天那個店員也可能心情不好,再加上我問的國小智商的問題,讓他很不爽吧,改天先跟他道歉@@",其實真的很難了解你喔= =,非常難捉模,或許是以前太少接觸女生了,

都不懂女生在想什麼吧,ㄚ哈哈哈,這時候才想到情人節禮物要送什麼也不知道,很多人說送心意就好,別太強求物質上的東西,恩......那這樣更困難,本來還想隨便送一個的說=ˇ=,

但是那會是沒意義的吧,阿呀,明天還要用很多東西,什麼貸款有的煤的,我現在連考駕照的時間都沒有了,糖糖去睡覺後,我沒多久也去睡了,今天好累好高興好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1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