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昨天晚上玩電腦的時候,突然聽到很熟西的敲冰箱東西的聲音,我頓時就放下電腦跑去看,原來是我爸......這幾天都沒有看到我爸的身影,他拿了一袋東西出去家裡,

那時我心想:[該不會又再拿家裡的東西出去送給別人吧],我就跟著她去她要走的去處(以前我也會這樣來探他,通常都直接走在他旁邊),這時候飄著毛毛細雨,

而且又很冷,我爸整個人縮著抱著一袋東西繼續著走,走到一半我就拉住她了,問他這袋是什麼,原來是香腸阿......,看她樣子很憔悴(每次都會裝的這樣),

一半也是因為她做做的太習慣,一半是因為他也有喝點酒,我知道他喝酒的時候我多言了也沒用(就算他醒了跟他說的話都是耳邊蒼),我堅持要繼續跟著下去,

因為我很納悶為什麼過年還要去朋友家?還是我爸也很重朋友?(就是會有些酒肉朋友{吧}),不懂為什麼會有酒肉朋友,談心事一定要戒酒消愁嗎?真怪耶,

後來來到一個搭蓋的鐵皮屋,看到有一位她幾乎都會來我們家找我爸,他很客氣(通常客人都這樣吧),只不過在我看在眼裡,可能是我爸比較要好的朋友,比較信任的,

原本還想說要罵罵他朋友的咧,看到他一進屋就看到她朋友在睡覺了,但是我爸還是有跟他打招呼,外面還擺著已經被澆熄的烤肉用具,感覺好像在拍電影,好克難,

整個讓我看到,如果他不要一直耍面子愛請客,大家也不會繼續任信的給他請,這才是不是真正的朋友吧,看到她們我也不想罵了,因為我已經確認好我爸是在一個安全的地方了,

阿呀......有點鼻酸,好好個過年別弄成那麼僵呵呵",今天一起床我又在電腦前打著網誌了,又是打昨天的,而且一大早已經聽到大姑估在外面了,我絕得好奇怪喔,

怎麼初四、初五還沒到姑姑救回來了,沒差啦先想想,今天還要跟大家庭一起唱歌呢,過了一陣子,似乎有放空了一下,後來小姑姑也回來了,他的兩個小孩把我拉回來,

她們一直在那邊拜年ㄚ哈哈哈,她們好像才國小,跟林芊(他是我堂妹)差不多,也很喜歡找林芊玩,已成跟已婷是我表弟跟表妹,而大伯也回來了(因為....就這樣),

小姑姑給我和正軒紅包、大伯也是一樣,而她們就去吃中餐了,我肚子不餓所以沒吃,而且等等還要去好樂迪吃呢,正軒委託我叫我把紅包要給小孩子們......,

因為他怕說今天不會去好樂迪,他還買了新鞋耶!而且是較知名的品牌喔,雖然我對牌子沒什麼研究=ˇ=,但至少很少看到她買,正軒有買兩雙,真想看另一雙鞋子,

後來他就用一用東西就出去了,沒多久二姑也回來了,那時候要準備去洗澡了,洗完一陣清爽馬上又,我還挑了之前穿過一次的格子襯衫吧,但回來搭配牛仔褲,

感覺不怎麼搭,我的牛仔褲太趴了,雖然說可以修飾我的鞋子,但是不能修飾我的腿,害.....感覺真是不搭,而且把褲子塞進去露出白色的運動鞋,又感覺不搭的樣子,

就先打住念頭了,因為二姑一直在催我說快點出來拜年(以往都要這樣的),最後還是弄一下頭髮才出來,給長輩等真不好意思捏,而每次拜年的話要新鮮一點的ㄚ哈哈哈,

我就跟二姑說祝妳今年事業鼠一鼠二,二姑也回祝我學業順利,然後換大姑姑了,有點傻眼,因為往年他都直接給阿公阿嬤的說,但也是有助她長命百算^^,新年快樂,

後來本惠來看我了,他穿的根鞋摳摳摳的很容易認阿哈哈哈,她有問我樓上整理的怎樣,是整理的比較好了,垃圾那先都有清出來了,而正軒也搬到外面那邊睡,

感覺放個空城計還是房間變成了倉庫,變成正庸的衣櫃還是什麼,堆的很多雜物,現在就公正的成立為你的房間啦,ㄚ哈哈哈,但是我還是會固地時間敲你的衣服出來穿的,

後來他看到我在打網誌,他就說他也有再寫日記,我跟他一樣很健忘的說,他也是如果過一段時間就會忘記有跟誰接觸過什麼了,他說就算今天過的很無聊,也會寫的,

嗯嗯,暸改,她從高中就開始寫了,還說已經寫了十本差不多了,用寫的比較有感覺,電腦檔可能會被砍掉也不一定,但是我還是絕得用網誌來打日誌會比較快,

不然可能要兩倍的時間來寫喔,我還問她喜不喜歡饒舌歌曲,她說不喜歡,後來給她聽了一首抒情饒舌就絕得很OK,^^在此想要跟我要抒情饒舌的歌可以跟我要喔,

阿哈哈哈,我很推薦的啦,她都會跟她朋友要歌來聽,聽說MSN有一個共用資料夾,上傳上去後對方就可以在那邊下載了,很像斷線就不行了吧?我又忘了><",

小熊密我了,因為昨天我看到他的網誌的背景音樂很好聽,很有我哥說的沙發音樂(就是聽起來很舒適、很慵懶,感覺就躺在沙發享受音樂一樣),有興趣可以下載喔,

但是只是試聽喔阿哈哈哈,下載完記得要砍掉,在去買正版的吧(說的有點心虛耶),
----------------------------------------->下載<--------------------------------------------

後來我又重回打扮我的外型,衣著方面,我想要不一樣的感覺,因為過了新的一年也來個不一樣也好呀,ㄚ哈哈哈,突然看到正庸給我的寶物:長袖襯衫類似吧,

我就無俚頭的穿了上去,還把釦子都扣上,後來絕得那個牛仔褲還是不搭,換上我之前買的類似學生工作褲吧,搭起來還OK,缺點就是我那雙鞋子真的很不搭啦,

早知道把咖啡色那雙帶回來了,後來我就這樣搭囉,正庸也回來了,看到她穿著我的那件LEVIS的褲子(超貴的凡克爐),終於轉手給適合的人穿了,感覺還蠻高興的,

雖然正庸說拿去網拍還可以賣一些兩千塊再去買自己想要的,但是我想說親戚有人適合就給他吧,正庸也說他也很缺褲子,那就名正言順的轉了呀,順便換換口味也好,

正庸他要先去大姑家料理準備東西,料理的,然後我跟英鴻的妹妹載去好樂迪,經過還看到很可憐的{風神}的確被封了,而到了好樂迪其實新光三月也不是很多人,

不知道他怎麼撐的,用阿如的名字預約的,二十人房,然後說了什麼如果人多的話就用包廂計費會比較划算、如果少人就用人頭計費,本會說絕得人會很多,所以用包廂計費,

還在那邊留言說我們在810號房快來之類的,我就先帶已成跟已婷上去,感覺超大的啦(雖然沒有比之前去夜唱還大),也是有兩個螢幕、依個坐檯椅,廁所有比較大,

有小便斗跟馬桶分開的,只不過還是可以看得出來有人在上,女生進去就要鎖門了,男生就不用,後來本會她們車停好了就上來了,我們一開始都默默的沒有點歌,

是本會她們先帶動一下,因為人還沒到吧,不怎麼熱鬧喔,後來林楊她們來了,二伯父母都催我們年輕人快點點歌,但是我陷在肚子好餓=ˇ=我只想要吃個飽飽在說,

因為我中餐沒吃,是為了下午這頓還有晚上我哥料理的那頓,我拿了好多喔,那個羊肉青菜很好吃、芋泥包、焦糖蛋糕、甜不辣、高麗菜、炒飯、餃子都很不錯吃耶!

只不過沒有吃炸的,聽說這樣對唱歌會有影響,只不過我知道我吃多也會有影響,ㄚ哈哈哈,後來阿如她們也來了,人就開始多了,而阿嬤這時候打電話過來,

說他很無聊,想要去唱歌..........,因為小姑載我哥去大姑加料哩,而阿嬤也跟著去,要等一段時間當然會無聊呀,還真可愛呀,後來我們這群{小朋友}們就開始點歌啦,

我唱歌還是一樣會走音,如果是很高音那種的話,ㄚ哈哈哈,還故意鬧她們在那邊用奇怪的音一起唱,還蠻好玩的,只不過一直被小米打,我可能會打輸他喔,

身高就已經超越了我,我享有170吧,但是他才45公斤= =會不會有點受阿,林立更誇張,才37,ㄚ哈哈哈,能胖就是福呀,所以我比妳們還有福,還聽到林楊唱歌,

還不錯聽呀,可惜沒有我們喜歡三角COOL的歌曲,大家都點了很多很容易唱個歌,二伯父伯母還唱對唱情歌,還有一些台語歌,整個還蠻讚的,很好笑的是阿,

居然連續都是台語的,二伯父就說以後要差一點不一樣年輕人的歌,過一陣子小姑、四叔她們也來了,本來要用林楊的手機拍的,然後因為阿如有數位相機,所以就用它的啦,

因為手機在這種燈光真的拍的不是很好啦(雖然數位相機也是),阿如還說錯說成三十萬畫素= =,如果是真的我看你還是把它砸了吧,ㄚ哈哈哈,林楊林立小米堅持不要拍照,

真是怪咖耶,我還跟阿如試是自拍,但是不是我的臉被切掉一點就是他的,後來就打算用定時的來照相(跟之前周瑋承家照的那樣),終於有拍到了,但是那時候林立小米才剛回來,

所以也拍到她們了,小米沒拍到頭拍到身體而林立拍的有點透明@@",相機有時候會這樣吧,林楊去廁所的時候我也叫他在廁所幫我拍一下,ㄚ哈哈哈,真是自戀呀,



因為廁所不是很長,所以頭髮有點被切掉了=ˇ=,別看那雙鞋子啦,根本就是搞笑來的,看來我真的很適合當服務生吧,請問您要吃大眾鍋嗎?豬牛羊、飯麵冬粉(以前在咕嚕咕嚕做火鍋的時候常說的)

而且還開閃光燈,讓我的膚色更亮了ㄚ哈哈哈,可沒有改圖唷,只不過陰暗的很陰暗,感覺有點卡通人物,照完之後還是不怎麼敢拍大人,因為有閃光燈而且又很遠,

怕閃光燈對她們不尊重@@",後來重頭戲來囉,正庸要唱歌了ㄚ哈哈哈,還唱那個背叛,連四叔也會唱耶,我當然就在那邊哼聲唱歌,阿廣教我的,這樣可以順便戀歌,

發覺四叔也蠻會唱歌的說,二伯還說我們家族都很會唱歌呢,她說我們老爸就是一個例子呀,而且泡妞也是一流的=ㄦ=........該不會有遺傳吧,希望不要阿哈哈哈,

我都在旁邊哼著唱歌,我用壓聲音的唱,很辛苦,感覺對喉嚨有傷害吧,到後面最後一首歌了我也哼不出來了,還有還有呀,還跟可愛的阿嬤照相,ㄚ哈哈哈,

還有四賤客也在那邊翹腳,正庸還在舞台椅上面唱,整個好有架式,途中糖糖也來電了,問我在乾麻,拿了聽筒在外面,她就知道在唱歌了,由於我在廁所講話,

但是還是有人會上廁所,所以我就去外面的安全門啦,那裡還蠻少人的(可以說幾乎沒人,因為我有確認過ㄚ哈哈哈),妳說妳等等要去阿公阿嬤家的樣子,

那麼晚才去呀,感覺有點怪,或許是比較近吧,很像是喔,ㄚ哈哈哈,而且要注意自己的安全,聽妳說昨天還有開車的停在你前面,雖然之後沒發生什麼事情就走了,

但是還是要叮嚀一下你,一個人走在暗巷或街上都需要小心點,回去之後,林楊和阿如還在那邊跳你是我的花朵,還真厲害耶,我上去跳的話可能都沒有節奏了,

後來大夥就準備收拾東西了,要去下一站:大姑姑家,給小姑載去,裡面暖暖的好舒服喔,正庸等等吃完飯就要作高鐵回去了吧,到了之後我就衝上去二樓了,

看她們玩Wii,完了那個很白痴的兔子吧,真的有些很白痴耶,小米很厲害都贏捏!可見玩了很多次吧,我們小朋友幾乎每次都在英鴻哥這邊玩,WII跟電腦都是,

本會在看網拍的,我也想要網拍完玩看,雖然風險也很大吧,至少可以看評價之類的還OK,後來林立的SF下載好了,就去玩了,我當然也要玩一下那個很白痴的遊戲,

我個人絕得啦,ㄚ哈哈哈,因為她們的人物很好笑呀,動作也是一樣,我還一直不小心掉到水裡面死掉,還把同隊的炸死........,如果在CS的話就不會這樣了啦,

換了另外一個模式,就是打頭目的,有一千低血,頭目的頭真的很大,ㄚ哈哈哈,整個好好笑,在他旁邊一直打他她還不知道,整個有點呆呆的,後來我就去吃飯囉,

只剩下我一個人在吃ㄚ哈哈阿,吃了那個干貝超超超好吃的而且又很大塊,還有捲壽司,但是外面是用類似果凍做的,感覺不一樣的感覺,湯就是我哥用的螃蟹湯囉,

吃了不錯多的螃蟹肉,雖然都挖的不乾淨啦,糖糖那時候又打電話來,因為我還沒回家,等我回家我再給你電話,恩.....,而那個英鴻的妹妹不小聽打破了一個碗了,

這是個吉利呀,歲歲平安麻.......,我吃完菜後就很滿足又跑上樓,聽說她們在玩炸彈超人!!!我超超超喜歡玩的,以前我在PS就很喜歡玩了,我馬上就抱對了,

有四個人一起玩更刺激,我接手阿如的,因為最輸的人要換人,我還一直連贏三場還四場吧,而且又第一,可能是我以前有玩過爆爆王的關係啦,但是後來被大家圍毆,

我只知道我玩這個很討厭人家只等著吃對方炸的東西,簡直像乞丐一樣很討厭= =+,再爆爆王裡面就很多這樣的,就跟CS在亂丟閃光彈一樣,是新手還好,故意的就很G車,

後來英鴻還跟正庸在那邊聊夜店,她們說外國人真的在夜店很吃香,而且還會有外國女生主動跟男生跳舞,不管有沒有男朋友喔,而且在他的桌面上,她跟一個日本人拍,

好像之前有出國過吧,看起來根本就是高中生阿= =,怎麼說是國二,太誇張了吧,還在找那個什麼陳冠希的暴露照喔,結果沒有找到,還看到有張柏芝的照片........ㄜ",

幫正庸查了一下高鐵的東西,然後就差不多十點就閃人了,今天又是一個玩樂的感覺,回到家看到阿公,她沒有跟我們一起來,有時候阿公會喜歡這樣呀,恩.......,

啊!這時候才想到忘了幫正軒給她們紅包了=ˇ=,SORRY阿,我真的忘記了,那時候還蠻趕的一下子就走了,而且又在那邊換裝,沒有帶在身上,一回家我就打電話,

但似乎糖糖已經睡著了,^^~睡著就好,但是也讓你等了一下吧,最怕讓人家等,然後阿如還教我一些MSN的功能,因為要傳照片所以就順便教我囉,但是這是臨時上的,

我的電腦還沒升級所以可能傳照片或者開會討論什麼的才會上那個吧,還可以把照片變成背景耶,還蠻好玩的,但是共用資料夾似乎有點盪盪的,所以還是一張一張傳,

用了差不多我就懶得打網誌就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1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