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

今天中午回去就睡覺囉,好累好累呀,馬上就睡到晚上了,晚上大家都不再了,而且連回來的人都沒有,

真的是讓我嚇到了,只有我ㄧ個人,而且房間都黑漆漆的,雖然我也蠻喜歡這種感覺的,但是就是怕怕的,

其實我是被煙火嚇醒的,聽說是在南台裡面放的,突然想到要叫妳起床,我就叫妳起床啦(也不知道要乾麻),

可能是要做作業吧,後來阿龍回來了,他居然剪了頭髮特短?感覺不怎麼習慣,我馬上就出去馬上晚餐了,

肚子真的很餓,本來想買粥的,結果沒有開所以就買旁邊那家麵店,海鮮什錦烏龍麵,還不錯吃喔,

回來的時候不知道在用什麼,人慢慢的都回來了,阿撈也回來了,可是居然,居然什麼啊?打啥看不懂,

阿哈哈哈,剛剛突然盪了一下,我是說腦袋盪了一下,ㄚ哈哈哈,晚上就先去洗衣服囉,我又再貼了,

貼的意思就是跟團然後吸經驗,聰明的人一下就懂了,後來不知不覺就洗好了呀,還看到中廊那裡有水,

開玩笑的說是欣輝跟XX的水= =,後來又扯到是我的水,我的水哪有那麼多呀!真是太離譜了,

然後阿撈就提出要開紅酒喝,紅酒是啥?她們說就是葡萄酒,ㄜㄜㄜ,這我就沒研究了,不喝酒是我的堅持,

因為答應妳不碰的呀,阿撈買回來的冰塊
蘋果西打真不知道是什麼用意,後來才知道冰塊冰冰的很好喝吧,

然後蘋果西打是為了更好喝吧,阿賀很像第一次喝酒的樣子,就絕得苦苦的,讓我也感受到他的臉,

然後她們就繼續喝了,看著她們又在那邊喝,聽說阿龍上次喝酒就變成了關公,還真想看一次呀,

阿撈又調了一杯給阿賀,這次調比較多蘋果西打了,酒味就不會那麼重了,阿賀也絕得比剛剛的好喝,

然後又申明等等還要再來一杯,我們還在那邊耍白痴,喝酒真的會比較HIGH的感覺,真是厲害呀,

後來她們有一群就去買東西了,要吃宵夜,阿賀就叫欣輝買炸的吧,還買吃的東西跟喝的東西,

吃的忘了是什麼了,而喝的是冬瓜茶,很像是XX(吃的)加辣,然後冬瓜茶去兵,不知道誰就開始說,

等等不要變成冬瓜茶加辣,XX去冰,那就好笑囉,其實還有很多好笑都忘了= =+,

我只記得凌晨的時候阿賀跟阿旻還在玩
跑跑卡丁車,我的想玩意志就來了,馬上就去下載主程式,

不到幾分鐘就下載完了,開始貫的時候又大LAG,真的很煩耶,我的電腦就是慢,越來越爛的感覺,

她們就一直玩呀,人物也超可愛的,灌好終於上線加入好友後,進去房間時,整個畫面就卡住了= =+,

更扯的是阿旻還把我踢了,我的畫面還在房間裡面,持續個十秒還在,真的很想哭耶,泰泰泰慢了啦,

慢到想哭了,所以我決定了,要買記憶體擴充了,不然我的電腦真的跑的很慢,開網頁之類的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1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