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星期二}

今天的日子我永遠不會忘記,那就是阿芸的生日,為什麼會記得呢,因為它的生日最好記的呀,

四月一號,是愚人節又是他的生日,說到愚人節呀,就想到要整別人囉,但是我沒有這種心= =,

在凌晨的時候,欣輝在完卡丁的時候多了幾個道具,那就是愚人節的手杖,後來我看了一下沒什麼麻,

我自己還說不要完卡丁車了=ˇ=結果自己還是在碰呀,真是狗改不了吃屎阿,好啦,吃完屎之後,

早上醒來還意識不清楚,而且又在玩一些遊戲了,沒有上課的日子好悠閒喔,什麼事情都可以慢慢的,

也可以調理一下自己的時間,事實上這一週應該星期日就要回去的,只不過因為日子的關係,

所以延後回去的,不知道是好還是壞,自從昨天接到要省錢的消息之後,我就.....決定要省錢了,

雖然內心都一直想買東西吃0︿0,要克制!要克制!但要用什麼方法來克制捏?這我就不清楚了,

早上荒廢了很久,妳還在上課,我倒是絕得到不如不要春假= =,讓我好好的去讀書就好,

看很多人春假都計畫要出去玩,真好呀,我也有出去玩呀......,ㄚ哈哈哈,

到了下午欣輝醒了,沒多久牠就告訴我說,剛剛再yahoo新聞上面發現了一個很有趣的新聞,

那就是最近發現,除了人以外的動物會說「為什麼」這三個字喔,然後我就納悶了一下?真有此事?

後來我就不知道要欣輝公佈答案,他說是豬....., ??,什麼呀?什麼意思,所以我很隨性的問為什麼

ㄜ",原來我被整了=ˇ=,嘻嘻,以前似乎都不知道愚人節是整人的,倒是我記得國中有被整過,

那就是有一個藥水,他雖然是有顏色的,但過一陣子就會像水一樣乾掉(變成沒有顏色),

結果不知道是誰就故意噴到我,我當場就生氣,因為那件衣服不是我的,是正庸的= =,

所以我就罵他說乾麻噴之類的,最後原來才知道那是整人的水,氣的想罵髒話,ㄚ哈哈哈,

真是好玩呀,還有跟大象整了一下,原本在說正經事情,但是後來就想到可以整一下,嘻嘻,

結果整到是整到了,但那個玩笑太過火了,所以回去台灣的時候要她吃一頓=︿=,這是約定,ㄜㄜ,

早知道不要開玩笑了,他還說他記得國中的時候,不知道是誰拿歐利唷的巧克力,把裡面的甜甜去掉,

然後放牙膏上去.....,還騙人家說是最新口味,薄荷的= =,後來還真的友人上當了,ㄚ哈哈哈,

如果三天沒刷牙的人應該很喜歡這種口味吧,小靜也有密我,說什麼自己被退學了,當時我真的凜然大惡,

阿說錯=ˇ=是休學才對,他說什麼家裡因素還是什麼的,總之我就想問為什麼,好端端的乾麻退學,

結果原來又是被騙了= =+++,可惡呀,雞排也適用這招的,所以後來被我破了,ㄚ哈哈哈,

早知道就先玩它了,下午五點的時候就跟欣輝去吃晚餐囉,吃老爹耶^^~今天一整天只吃一餐喔,

我要省錢加上減肥嘻嘻,不知道有沒有人想跟團的,在路上我門還聊了一下怎麼整人,

就想說密人家說欸欸欸明天馬英九要來南台耶,結果我就馬上回欣輝(破他的梗),

明明是要出國拜訪邦交國(這是唬爛的),阿哈哈哈,欣輝還問真的喔,我今天騙了兩個人了,

阿哈哈哈,已經心滿意足了,欣輝後來還扯到他昨天機車又發不動了(又是騙人的),結果我又上當了,

又問真的假的~才換沒多久又壞,ㄜㄜㄜ才想到今天是愚人節呀!在老爹我真的餓了,三餐沒吃耶!

我加了三次飯跟欣輝一樣,簡直像豬一樣,吃完欣輝就去上班了,而回來的時候一直在想妳怎麼還沒上線呢,

結果上線沒多久就要出來吃飯了,雖然我吃了但是還是陪你^^,在路上妳還說妳今天整到一個人的事蹟,

我也在路上被妳整了,說什麼我褲子破一個洞=ˇ=,還指那邊,後來才想到原來又是整人的,

所以今天我打算就全部都說反話啦,= =+整人也整不過,ㄚ哈哈哈,回到宿舍之後,就繼續玩電腦呀,

只不過我記得我還在玩電腦,怎麼隔一段時間醒來已經在床上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1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