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  {星期四}

這週的體育課又要考試了,也是高爾夫球最後一週,我也是有在練習,但是結果考試的時候不如預期,

大家都有打到至少四五顆IN十顆球,但是我十顆才打到兩顆而已,對了,昨天有思樂兵比賽耶,

阿撈還得到第三名,超厲害的,我們就回去拿那個兌換卷出來,因為不想要再回去了,所以就換裝備,

聽阿撈說我都把跳TONE傳染給他了,還差點對他女朋友跳呢!真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呀,

但我也要改一改,不然身邊的人都變成我的徒弟了,ㄚ哈哈哈,本來要跟滑板的那個女生玩壘球,

結果她們因為喚她們守備了所以沒有,就在直衝7-11的同時才發現沒帶到昨天得到的兌換卷,

算了吧,在去7-11我買了一杯小紅莓口味的,還蠻好吃的,到了軍訓教室才發現舌頭紅紅的,



跟阿撈換位置很棒耶,那個位置冷氣又吹得到,電風扇也吹得到,真的是大快朵頤呀(我這個成語用的很棒吧)

但是不知道教官有沒有登記我,因為雖然換位置,但是教官會登記那個座位的原本的人,不會看長相,

後來我也在阿撈座位上面睡覺了,所以扯平了呀,嘻嘻,下午的材料我記得我很用功喔,雖然都聽不懂,

阿哈哈哈,晚上那麼快就到了呀,今天是欣輝請客的日子,我們要去麻辣風暴呢,是一家吃到飽火鍋,

聽說裡面還有鴛鴦鍋(就是原味跟辣味成一鍋),阿龍今天要退出,因為他很像牙齦痛的樣子,而且加上感冒,

真的是吼....,說到感冒呀,很像是阿賀開始的(怎麼每次都是他開始的= =),還記得上學期的感冒,

是全房間的性的,超誇張的連我也是,ㄚ哈哈哈,好啦該出發了,我們有冠文、阿培、阿旻、*欣輝*、阿賀、阿撈,

六個人要去,三台車剛好,在六宿警衛室前面等阿賀跟她們班的人借車過來,然後就聽到有點重的聲音,

慢慢的駛過來,那正是阿賀,他騎著檔車超帥的啦,ㄚ哈哈哈,然後就出發啦,其實都不知道誰知道路,

很像是冠文還是阿賀吧,然後聽到關鍵字是大同路,嗯嗯,那是去嘉藥的路上,但是在中山路就轉過去了= =?

心裡有點疑惑的說,而且冠文跟阿賀都騎的比較快,欣輝遠跟在後面0.0應該很吃力吧,ㄚ哈哈哈,

結果很像迷路了吧,不知道大同路在哪,我就確認一下跟雅琇連絡,但是他沒有回覆(那時他在上班),

然後就打電話給阿杜,就明確的說是大同路上往嘉藥方向右手邊,很快的就找到了,到了時候已經6:57分了,

我們是定七點的,真準時呀我們,這家就是之前我們退宿慶祝的那家,我記得雅琇還有帶朋友來,

一上去第一件事情是佔好各自的位置,然後就開鍘了^^~嘻嘻,大家一直拿著大盤子,裝著火鍋料,

或者肉片有的沒的,裝到滿滿的一個圓桌上,真的很壯觀耶,還想到要吃蛤仔耶,聽說對男生很捕,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反正吃多了又沒差(*只是我學食品的,忘了考慮每天有些東西不能超過負荷),

不然會對消化有損害,就像吃到飽感覺很划算,但是對於胃就不划算了呀,他要更加賣力的消化,

冠文還說生蠔更捕,但很像要看品質,一開始大家都沒丟,還在用自己的醬料,我堅持吃清淡口味,

欣輝還用錯咧,把蛋白放到醬料理面,而蛋黃還在蛋殼李= =,後來我就絕得欣輝那盤是羊肉,

結果不是耶,是牛五花肉= =,牛肉還有五花的呀,我還第一次聽過,枉費我學食品那麼九怎麼沒聽過,

只有我一個人霸佔原味那邊的鍋,而其他人幾乎都是夾麻辣那一半,真的是很熱門耶,冠文也在學辣,

一開始還說不會,結果尾勁就來了(其實只有小辣而已),我也吃了一點點,是還好啦,不要吃多就好了,

大家吃辣臉都紅通通的,可惜阿龍沒來呀,不然人就到期了,阿賀還說他最喜歡吃油條了,

特別就是放在火鍋裡面煮的爛濫軟軟的,他之前還很賭爛朋友吃掉它煮的油條!因為是他最喜歡的,

我還一直把我拿很多的火鍋料都放進去,反正就誰要吃就拿麻,如果不吃的話我在吃就對了麻= =,

我是移動的垃圾桶,多方便呀,麻辣那一半的都銷的好快喔,吃到飽蠻忌水的,因為會有脹脹的感覺,

所以我幾乎都不會碰湯的,她們的麻辣鍋裡面的鴨血跟豆腐都蠻好吃的,我這時才知道鴨血跟豬血之差,

就是鴨血咬起來比較有口感,而豬血就是散散的,吃牛肉我最喜歡吃半生不熟的吃法,比較有感覺,

刷刷鍋就是這樣,要把肉在湯裡面刷一下就拿上來了,但是阿撈說火鍋店的肉最好都不要生吃,

很像不衛生吧(我是絕得還好啦= =小巫見大巫),我之前就算在髒洗一洗也可以吃呀,ㄚ哈哈哈,

然後無緣無故還扯到欣暉,在那邊慶祝欣輝跟
綿綿在一起(其實只是大家亂說的= =別當真),感覺很像要先祝賀她們在一起,

加油吧阿哈哈哈,大家吃的差不多了,首先掛的是阿賀跟冠文,然後是我跟阿旻,都不能再吃了,

而欣輝跟阿撈還在吃= =真是厲害呀,雖然我也是有再吃,因為最後的蛤仔我吃的抄抄抄多的啦,

這可是我的壓軸呢,阿賀說如果一下子就煮蛤仔的話湯會不好,看到人家有拿著冰淇淋來吃,

才想到一樓可以裝耶,大家分夥就出發了,其實用冰淇淋的外觀也是要有技巧的,我就幫阿賀用一個,

結果用的失敗中的失敗= =,而且明明我按的是綜合的,卻是只有一長串類似大便的東西流出,

下次我要先學好怎麼用再幫人家用,上來的時候就給阿賀啦,然後阿旻用的冰淇淋超好笑的啦,

它用給欣輝的,根本就像在騎車一樣麻,還強迫它拍她吃冰的模樣=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

吃完冰後很多人去上廁所回來後,說廁所的拗斗會吸人耶,我聽的不信,哪可能有便斗會吸人,

我也去上了,只不過很那悶的是為什麼大家都跟過來呀= =?後來要上的時候,阿賀就拉著我衣服,

往後!!!整個抄抄抄恐怖的啦,我還在那邊大叫0︿0,對了,說到蛤仔呀,她們的蛤仔很新鮮喔,

因為都還是活的咧!第一次看到蛤仔是活的耶,我還拍了他幾張照,還問店員他還有點吃驚的樣子,

= =真懷疑他到底是不是這家的員工呀,今天就這樣子了,飽飽的離開很滿足,只不過花的野蠻兇的,

嘻嘻,下學期如果我有打工也會請客的啦!^^~謝謝欣輝今天請的客喔~大家都滿載而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1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