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   {星期日}

昨天還今天早上喔,阿婷打電話給我說看看今天要不要一起出來聚聚,我當然說好呀^^~

聽說小熊跟阿祥她們已經在新竹了,說要去剪頭髮,喔喔~最近我的頭髮也該剪了ˊˋ

在家裡一直混時間等死呀=ˇ=本來想下載魔獸來玩的,但是感覺我的電腦似乎也跑不動...就算了吧

而玩希望也要老蘇的手機...因為要辦什麼安全鎖的= =真痲凡,心理想想有可能有工作後也沒時間玩了吧

就到了下午天氣感覺有點變化了,雖然阿公說晚上可能會下雨,我覺得不一定...下雨的時間大約也是十點那裡

而等等會不會下就不一定了,後來打電話給阿祥確認他們還在那邊等小熊的頭髮ˊˋ

不知道小熊這次又要用哪種頭了,後來又聯絡一下阿婷,他說可以來載我,ㄚ哈哈哈真好,

本來是要去搭公車的我當然更開心囉,而且有車比較方便又比較便宜,我也從我的小存錢筒挖了很多零錢

約六點X分(不宜公開ㄚ哈哈哈)的時候就到我家了,= =結果還來不及換零錢就把她們塞進我的口袋

整個就是重死了ˊˋ原本想說帶我的安全帽,但阿婷那裡已經有了就免了,現在在下毛毛細雨耶^^

也還好啦雨勢也慢慢轉好了,阿婷還問我要不要騎,我當然想騎囉^^~是CUXI耶~騎起來超棒的喔

因為很輕的說~而且那後照近很好調耶=ˇ=雖然我沒調過啦,阿婷還說她在暑假也是有打工...

好好額~但是他說在湖口工業區常常加班到九點=ˇ=家人會擔心,假如是我我就做了...

還說那家人力公司到了她要開學會幫她想辦法,嗚嗚嗚><"男女的差別待遇麻....是吧鄉民

接著就跟著阿婷指示的路段到了北門國小附近停車

馬上就連絡她們囉,阿婷看手機的時候也看到很多未接來電,還把零錢放在阿婷的小包包裡面ˊˋ

感覺輕鬆了很多咧,就連絡阿祥她們,我也不怎麼清楚啦=ˇ=反正就在金石堂(還誠品)的舊店等

今天才知道原來它搬新家了^^"真不是道地的新竹人呀ˊˋ阿婷還猜測妃哥會從哪個方向來,結果是BING

看到妃哥的樣子頭髮變長了耶!!!感覺就不一樣,很像還有燙過加上染過吧,後來不喇賽先去找阿祥她們

馬上就看到有三個熟西的背影在光南的唱片區觀看,小熊又染燙頭髮了0.0而阿祥也有剪頭髮

大祐一直抱怨說肚子很餓快點找地方吃,而阿祥就說去竹北...去竹北吃....但是馬上就打住了...

要先想好要去哪裡吃...分成兩隊人馬= =一隊就是要狂找東西吃,一隊就事先想好要去吃什麼東西在走

兒也恍恍惚忽地決定要去"大茶壺"吃東西,聽說要去竹北吧=ˋ=所以又騎上阿婷的CUXI囉^^

然後騎在途中阿婷接了手機,聽說原來是再新竹的大茶壺=ˇ=並非是竹北的,但因為我們也快騎到了...

所以就改成竹北的囉@@",一下車就在討論她們之前來這邊聚餐還有小熊來這邊聯誼的事情

就是太吵了被店員唸過0.0(在此申明我那時真的沒來呀= =很肯定耶),小熊還說叫我COVER一下

又沒差=ˇ=選來選去就去二樓坐囉,不過超多蚊子的啦ˋˊ這個位置該不會是養蚊子的區域喔

後來接二連三的人都到了,就開始再那邊喇塞了,就一直在說流鼻水跟流鼻血的老梗=ˇ=ㄚ哈哈哈

大祐還一直叫阿祥講爆點...就是那個"告白方式"真的很好笑~整個嘴型變成了一個愛心ˊˇˋ

(但是通常人家不會注意嘴型兒是想聽說對方會講什麼)就會有一片寂靜,ㄚ哈哈哈= =對方我看連已經告白了都不知道吧


然後妃哥又說她最近打工的經驗,就是她在負責賣刷油漆的一些東西,突然之間.......

有一個小女孩衝過來很興奮的說



姐姐.................這裡有沒有試吃的呀~

=ˇ=真的很白痴耶!如果我是當她媽的一定會糗死吧,油漆吃完也該升天了吧...

每次都會扯到的金生金飾的事情= =阿祥還真可憐,不過不知道誰說隨著油價上漲,黃金也會跟著漲

哇塞!我就說我以前X同學撿到大約鐵絲的粗細兩圈的黃金,就賣了兩千塊!!!真的有夠誇張=ˇ=

還說她是有幫夫運ˊˋ,

後來又不知道誰扯到....大家都就讀"國立"的高中!就在這時...有人說維不是國立的!五專是私立的= =

這個也計較,話說當時如果考到第一志願的話就是國立的了,但是也只有一個國立= =未免也太吹毛球絲了吧...

決定打電話給維...想要ㄍㄧㄠˇ她...結果似乎是天作孽一直沒有接電話,

馬上又聊到十二生笑的RANK了=ㄦ=小熊一直說他是第九個...(因為它想要被說稱為"九是帥")

但目前排的小熊是第八個,結果就一直說不信去問阿冠(輩份是用生日來排的),大祐還一直不相信說小熊是找藉口

而且還打賭兩百萬還是多少=ˇ=(有那麼誇張麻)

在此之前我們就再說在場的綽號

小熊(8):茲八熊
阿婷(7):七秋婷
大祐(1):大狗祐
阿祥(3):三小祥
妃哥(2):二肥妃

後來打電話給阿冠確認生日,結果.....是小熊獲勝了,ㄚ哈哈哈,小熊這時候很爽終於可以變成"九是帥"

結果有人說"九是茲八熊

阿哈哈哈=ˇ=感覺更糟了...還扯到今天在等小熊燙頭髮等到睡著= =夠誇張...

大狗祐和三小祥還說她今天不出二十次一直在她們耳邊嗡嗡嗡的說:我是不是變帥之類的話= =

害...死信不改呀...ㄚ哈哈哈,然後莫名奇妙還扯到我們十二生笑可以出團了

以後還可以改每一張日曆封面有不一樣的稱號,結果三小祥還突然想到給我的綽號....叫....六奶培




-
.-
-
-
-
-

ㄜ= =還說今天是奶培月的最後一天,雖然有點無言,但是還是笑了ˊˇˋ

打給維終於給她個打通了,然後大家就輪流按照生日大小來消遣她....

結果第一輪他沒有聽到= =還在傳第二輪,一直把自己的話說完然後推給下一個人...

後來很像她們說維在準備考試吧...今年考完就畢業了耶....真是辛苦了五年!

這之前四餅碰(胡)也已經到場了...也去問後阿芸0.0結果變成了廣告代言商= =

一直想跟大家說話...是因為要賣東西,其實在專櫃賣應該業績的壓力不少吧@@"

但是又說沒有壓力= =這是怎麼稿的,阿芸還問我要不要買衣服...但是我說我想買鞋子....(想推辭)

結果還真的有鞋子!我的媽呀= =還說小豬代言的什麼挖溝,還是我之前買三千二那雙的牌子耶!

其實還蠻想看看的,改天去看我媽順便看看吧^^

後來吃的也差不多了....就該閃囉,有點要下毛毛雨的跡象,果然跟我今天下午預測的差不多^^我可以當天氣預測員了,ㄚ哈哈哈

小熊因為怕頭髮濕掉..剛好我也想騎BUBU看看喔^^,感覺跟CUXI馬力就差很多了

吹起來就是很有力!真是爽呀,在途中小熊很認真的問我一個問題

-
-
-
-




問我他有沒有變帥=ˇ=

我當然回答有呀,ㄚ哈哈哈,不然我看我就要用走路的回家囉QQ...


回家的時候就打電話給妳,妳反而還說我是個大忙人咧= =...我哪會忙呀我!現在還蠻閒的


(補充:忘了說那個八仙的預計....很像是預定在9*6~7吧,好期待喔^^還可以去九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1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