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   {星期六}

昨天晚上接到老蘇的電話,說今天早上要帶我去什麼人力公司的,

老蘇就說什麼電話被鎖了SIM卡,因為密碼打錯了三次,所以沒有聯絡到我,

還說不知道這電話是誰一直打,以為是詐騙集團,他說最近詐騙集團長打電話給他

害...不是我不信任老蘇呀,認識你幾年了也知道你撒謊的功力還是一樣差

乾脆跟我說忘了會比較實在一點,我也知道上班完很累,有時候甚至連電話都懶的接

好好好~不說了,老蘇來了之後就從我的電腦查"群緯人力公司"說之前你是用他介紹進去的,

恩嗯嗯,因為你之前的那家倒了,喔

查到有兩家,老蘇也騎著車車載我去找,今天還有跟阿霈聊了一下^^",還問說面試的穿著之類的,

結果我就打算穿著我的POLO衫加上牛仔褲......但似乎是個白痴的舉動= =因為外面真的很熱很熱

熱到我快罵髒話了,好險老蘇騎車有一定的速度,不然如果像是我以前在台南騎3 40公理的速度,

匯豐掉吧我ˊˋ後來找到了第一家在中正街附近,結果沒有開ˊˋ後來又找了很久才找到延平路!

我們就一直騎呀~因為地址上面寫著再"三巷"但是我們獻在才在第一巷而已,

騎了兩分鐘才到第二巷= =+

老蘇還說記得這條路中間還是荒郊野外咧,他還想說怎麼可能會有一家人力公司的

結果我們傻傻的騎到南寮那個方向= =..害...找到三巷了....那也是過了五分鐘的事情了

真的有夠長的這條!優點就是這路上沒什麼車而且也沒什麼紅綠燈喔,老蘇說以前有曾經在這邊騎腳踏車,

因為這邊沒什麼車子來往,嗯嗯嗯....後來終於找到了...結論是沒開....可能是公務人員公休吧

也不是公務人員呀=ˇ=可能是公司規定的,找到了還蠻高興的,想說星期一在去問看看有沒有工作吧^^

回來的時候已經看到我ㄚ公睡在外面的椅子上了,真是可愛呀^^~

今天又吃稀飯....從我回去的那天就吃稀飯了ˊˋ

而且晚上才煮新的.東西= =這是什麼鬼道理呀...

晚上的時候還看到蟑螂在我房間外面飛= =整個就是很怕耶烤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1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