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7   {星期五}

害....回來的第二天,真不知道在乾麻,我只知道家裡還是有家裡的味道0.0聞的出來耶~

而且打開菜蓋馬上就看到很熟析摸不清楚的菜~

看到我的床= =+就熱死人了,夏天了還有人用著墊子,真的是有夠XXX的

今天真不知道乾麻....一大早就看著電腦=ˇ=想到!來清清主機裏面得東西好了

聽說清裡面的東西跑的速度會比較快,我就把風扇的部份拆掉=ˇ=整個都清一清...

我很喜歡清東西有灰塵得成就感=ˇ=又把CPU上面的小風扇把她支解開來然後再用我得烤肉刷子清^^

烤肉刷子真的很方便耶~也把DDR400    256MB的把它拔掉,馬上開完機就跑一下CS

果真比較不會LAG耶=ˇ=

今天~~還真無聊呀,我只知道對老蘇還沒回電很生氣就是了,因為他說七月一號之前要給我找的地點

線在都在找工作了= =還不接我電話,雖然我也不知道他在乾麻或者上班之類的= =

急著找工作就對了!希望妳的也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1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