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   {星期四}

今天早上起來就準備弄我的東西了,害...整理的還特別的快咧,而昨天阿賀還說冷氣很老= =

跟我要棉被的說,其實也還好呀,但是今天我似乎有點冷到了ˊˋ鼻子不舒服...

差不多中午的時候妳也上線了,說等等要來,還說要令我難忘....真不知道妳在搞啥0.0

後來我就繼續整理我的東西,直到妳來為止...這次最後的中餐可是老爹=ˇ=因為我們沒很多錢...

是個勤儉的小孩阿哈哈哈,妳還開玩笑說幫我的菜都選紅蘿菠...ㄜ= =開玩笑也要個限度麻,

結果把飯盒打開....真的就是三樣菜都是紅蘿菠!還真令我難忘蛤~算了~有得吃就好了我還挑= =

跟妳邊吃邊聊,希望阿賀沒被吵醒囉,吃完就要送妳回去了,順便去昨天問的鮮芋仙看看吧^^

妳還在那邊緊張個什麼勁= =我們還在旁邊排演加上問答法之類的,總之最好就是臨機應變囉

後來就去了...結果沒看到店長....反而是類似資深的店員而已....這下就不太好了= =因為連挑都不用挑

就打發我們走留下了履歷表就閃了=ˇ=今天也有夠熱的...我們又在7-11外面聊了一下天..

始終還是要說的再見,妳留下了糖果給我吃(我會慢慢的痴的^^),這次掰的比較乾脆了...

我一走了就想到要跟最近看到的一間房子商量,打趣電話就想說現在去看房子,原本還不行的= =

後來我就用跑的,因為小戴已經來到台南了,看了一下房子感覺設施還OK啦ˊˋ像基本的家庭住宅

還聽說樓下的情侶每天一起洗澡就會大小聲ˊˋ我是沒差,後來打電話給妳= =由於太熱了....整個脾氣就上來

害...回去的時候阿賀已經在桌子上睡著了,應該是等我回來吧,後來就叫她然後叫他幫我搬也OK^^YA

我搬了一箱想說還濕濕的不知道怎麼回事,後來想到不對勁喔~就翻起來看!GID!原來是綠茶啊?!

整個都灑出來了啦,烤窯的咧= =+算了我認了,阿賀還問我是哪一臺車,我就說黑色那台休旅車

阿賀還很驚訝的說什麼"L神死的"反正不是我爸的車就對了ˊˋ搬完之後也上車準備離開這裡了...

跟小戴聊了一陣子我的睡意也來了....真正睡醒的時候已經到苗栗了,嗯嗯嗯...很快看到故鄉了

一下車把東西搬到房間就打電話給妳,但是妳似乎在睡覺吧..所以就不打擾妳了,我就在橋電腦的位置,

線路我覺得最煩了....今天一回家就看到廁所門口有蜘蛛網= =想必很久沒清了吧!真的是太誇張了

而且我房間的電風扇也變成小台的而已,害...我又回來了...還在跟針線發牢騷,因為蘇祥格說幫我找他那種的工作

結果現在都聯絡不到= =+

希望是有啦~這樣我就安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1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