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   {星期二}

給了太多的承諾卻沒有一樣能做好,

決定於自己的雙手和思考是不是該認真了,

嘴砲嘴砲我這種人也叫嘴砲




--

今天沒什麼事情,上午的化學我沒有去,就在宿舍睡個撤眠,

下午的物理實驗,在做電路板,感覺還蠻好玩的,以前高一物理有玩過一些,

還問老師要怎麼接,原來是先串連在併聯這樣接喔,老師還因為插不進去洞裡面,導致線路不良,

我就叫老師換另外一邊插,結果就進去了^^~老師還說加分,ㄚ哈哈哈,想也隻到在虎爛的0.0

我們物理課玩的很開心^^~

下三節課的計概課...我們還玩了一下CS...,就要開始考試了...有點緊張,

一開始查索書號那些感覺很簡單,但是那個普渡大學好烤窯=ˇ=根本就沒有麻,

道是有人說清大上不去,但是我上的去呀,成功我就上不去了可惡,那一題我就放掉了,

後來查期刊...原本是不會的,後來慢慢找個有出入了,但是那也剩下二十分鐘了0...真的很後悔耶,

我還問老師說資料庫在哪\=ˇ=但是還是聽不出來老師的暗示啦,

我們先考完後就去隔壁房間喇一下,鄉民還拉到網球王子下海PTT咧,真是厲害呀,

我還跟她在線上聊天打字=ˇ=,說又拉到一個PTT的嘻嘻,會不會等等一排的人都在玩PTT那就好笑了,

過一陣子還去雅琇那邊看一下,那男的真的蠻可愛的呀^^~我也希望跟他一樣的可愛...嗚嗚嗚

回來就看到鄉民阿齊她們在看104人力銀行了,在那邊找工作,而我也在找宿舍了,

希望能找到理想的....


--



±±±±±±±±±±±±±±±±±±±±±±±±±±戴種快看!這就是我機車駕照的大頭貼,ˊˋ很假....ㄚ哈哈哈(根本人差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1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