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星期四}

星期四說他今天公休........................















今天又在下雨了,在器材室稍微等一下老師,結果老師好慢才來啊,今天還是一樣要藉排球,

只不過我只有借十五顆球而已,好濕好濕ˋˊ,下雨天真的很煩耶,經過跟班代聯絡了一下,

決定去風雨球場那裡打排球,沒一會而就跟鄉民還有阿宅組成黃金鐵三角,簡直魅力無法擋呀,

後來馬上就被刷下來了=︿=,之後阿棉就過來了...,他說要跟我練習,因為我剛打完有點胃下垂,

所以沒有馬上,起初我還有點不習慣耶,因為剛剛是打籃球現在是打排球呀,最後是以九球還八球通過的^^~,

終於呀....,後來我們又上場了^^,這次很棒喔,有阿宅這個射手在就不用怕了啦,感覺他已經開了,

上完鄉民還請教一下體育知識,我還問了一下肌肉,老師說老了不做的話會捶下來....ㄜ....好噁心喔,

她說年輕人把肌肉剪下來是很難的,有點後悔呀,還完球後我就回去宿舍換拖鞋,這樣才比較舒爽呀,

我們還故意走水灘,ㄚ哈哈哈,鄉民的拖鞋還被水的吸附力給吸在地板上了,只不過上樓梯的時候,

沒有什麼FU耶!因為沒有蹦蹦的聲音=ˇ=,軍訓課我們在看"勇士們",我記的我有看過耶,

阿哈哈哈,裡面還說因為一些士官長殉職,在安逸的老婆們一個一個接到一封計程車所送來的信,

大家都不想要收到那種信,男主角的老婆還被嚇一大跳,因為有一個計程車司機停在她家門前,

結果是去問路的...男主角他老婆馬上就罵他ㄍㄧㄠˇ他(真可憐的司機只不過是送信的而已),

後來她決定幫司機送信,就以後友信就交給她就好,然後一個一個老婆就哭的畫面接著來,

害...戰爭好恐怖喔,中午要去吃飯的時候,還和鄉民在那邊玩踩水遊戲,阿齊還在後面偷踩別以為我們穿拖鞋就可以踩我們,

我照踩回去不誤ˋˊ,阿齊還說剛剛我們踩水的時候有兩個人在後面笑,他們笑她們的=ˇ=我們踩我們的,

互不相關就好啦^^~,中午原本要吃老爹的,但是因為太熱了,老爹連冷氣都沒有開,真的是惹熱了,

阿齊跟戴種就跳槽了ˋˊ真的是吼,見風轉舵喔!沒有老爹味!沒差~我們繼續吃老爹開心^^,

下午考物理之前我還有請教一下阿齊,稍微有拿捏到了,還有幾個公式還蠻簡單的喔,讓我更有信心了,

後來考的時候.................雖然都是英文,但是圖片我還看的懂,是那種簡單的電路圖,還問阿齊題目在說什麼,

原來就是阿齊剛剛有教的麻,所以非常有信心可以拿到二十五分!回去跟正軒講,他還說才二十五分就高興,

我當然高興呀,因為以前都零分耶!而且今天也匯錢下來了,真是爽呀,但是欠欣輝的錢麻...可能會不夠,嗚嗚,


--


今天還差點把鑰匙搞丟了=ˇ=,好險有好人幫我把插在椅坐旁的鑰匙放到我的車前箱^^~真的很謝謝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1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