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星期三}

今天又是很混的一天,不知道人生已經去了哪了,我居然還被阿宅的CS所吸引了,話說就是吃完老爹後,

還是沒有吃呀=ˇ=忘了,阿宅就來榮宇的房間用一下東西(應該是再傳美國片吧),ㄚ哈哈哈什麼都沒說喔,

後來就來光顧這邊了,就說要不要順便幫我灌CS,我就想了一下子...想說好吧,反正慣了還不是很LAG,

結果灌完之後覺得也不會太LAG呀=ˇ=只要把很多東西都關關掉就好了,好久好久沒有真正在自己的電腦玩CS了,

因為我在自己的電腦玩CS才有感覺,馬上阿宅就約說今天晚上來玩CS,我很像玩到下午幾點吧=ˇ=,

就跟妳出去吃飯^^~,回來的時候又稍微玩了一下,心想完蛋了...這個禮拜我猜又一定會分心><"真的是很慘,

還跟鄉民玩...看到有些新手就是很可愛的感覺,還在那邊笑=ˇ=看著電腦邊笑真是樂趣無窮呀,

她還約他們樓長,還不是他們有兩個狙擊槍,不然我門是不會被壓的那麼死的,還在途中突然出現電腦,

電腦整個就是會繞路的請向,看了就討厭的耶,阿宅一開始還一直丟芭樂,之後打電話來還問我為什麼不能丟芭樂,

如果每一場一開始就在丟芭樂有什麼意義呀=ˇ=,只是在砸錢的,原本阿宅想說不要玩了,

但我說如果他們攻勢很強的話可以先龜一下(CAMP),等候時機再來打^^~,果然比較好轉了,

之後當然他們比較強呀,有時候鄉民跟阿宅還真是神的一樣衝出去爆人家頭,真的有配服到,

今天手感也還不錯啦,但是打玩會有空虛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1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