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   {星期一}

昨晚...居然在南台這個傳說中最安逸的房間10203失眠了!原由就是阿旻他一直在跟我說話= =+,

原本我是要睡覺了啦(大約九、十點),但是因為死撐著然後加上在打電腦,所以到了十一點多快十二點才想要睡,

因為我覺得躺著對我的身體感覺就是爽,ˋˊ...居然跟阿旻一下子說話就睡不著了,第一次感受到失眠的痛苦...,

下個禮拜就要英聽了...要加油喔,作弊也要加油阿哈哈哈,今天要選幹部耶!我們還暗自決定要讓阿宅當班代...,

但事後來想一想還是給他當衛生比較好,阿哈哈哈,一開始老師又再列舉幾位人選當班代的,其中也有阿宅耶,

分別叫人名的時候,讓大家認識一下是誰,就很莫名奇妙的就有加油歡呼聲= =感覺就像真的在選舉了,

之後我也忘了誰當選了,總之應該是個好班代,現任班代還發表這學期的感想,真是辛苦你了,嘻嘻,

選總務還是學藝的時候,一開始有人提張凌惟,後來又有人提張輝旻=ˇ=這時候就覺得很湊巧,

怎麼都是姓張的,然後就開始無理取鬧的開始尋找班上姓張的人開始,總共又追加了三個了!

張冠文,張棟賀、張育瑄(剛剛看了一下名單似乎還有張博鈞耶),我們班姓張的還真多呀,選完就是重頭戲囉!

那就是選衛生囉,選衛生當然就是要有阿宅囉,讓阿宅繼承鄉民的位置,我們還怕老師寫黑板寫到"阿宅"這兩個字,

到時候就好笑囉,阿宅今天真被我們搞的人揚馬翻,真的很可憐呀,我們還是阿宅的忠實加油團呢,

阿哈哈哈,最後他也"順利"的上任囉,

今天載完妳就呆在宿舍了,稍微聊一下即時通,那個"夜鳳飛"的ID又上線了,我把他歸列到國中部分,

但是之前密他她都沒有回的,今天我再次密他,終於....回我了,阿哈哈哈,問了一下才知道是阿燁

真的是好久不見囉,自從國中畢業之後就只有見過一次,再來就沒有了=ˇ=,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加入到他的,

他也快要當兵了,聽說六月十二號要體檢,跟他聊了一下,似乎她沒有什麼想當志願役士兵的樣子0.0,

想說以前妳還蠻壯的說,而且還曾經爬過那種鐵皮屋的鋼架...看了我都很害怕了@@"但是他卻一如往常的樣子,

害...還真懷念,他的大頭貼我真的看不出來是誰=ˇ=,可能是頭髮照起來比較褟的關係吧(還以為是槍),

今天...感覺還真無聊呀,在整理音樂、相片還有其他的東西,妳還傳了幾張照片給我是人家改的,

很多照片都忘了是從哪裡拍的,雖然還是有一點背景和髮型不同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1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