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   {星期四}

今天早上很晚才起床吧,掃地真是有點懶了,現在已經學會先用拖把拖過,然後在用掃把掃一下髒的地方,

超超超節省時間的啦,早上又要去抬球了= =跟鄉民約好在器材室,出去一宿的時候赫然發現早上有下過雨,

阿呀原本還想說可以在外面打排球了,沒想到又被鄉民說中是要去三連堂上=ˇ=,這次我真的要考試了,

排球真的很難好難,更李靜宜練也是很難,我都餵球餵的不好,後來無緣無故我們就換了搭擋了@@",

妳跟李依玲打,我跟蕭力升打,老實說覺得跟男生打還是比較順...,整個fu就差了半截,但我也體會到,

女生打球的痛處了,當兩個都不會打的話一定是很糟的,紙片人還很灰心的說如果找到好的搭擋就跟他就好了,

還暗示自己是拖油瓶@@",她搭擋換成巧克力很像也很無奈@@",總之"排球"就是一個很難搞的東西,

我跟蕭力升就恍恍惚惚的就去考試了@@",第一次第二次都在亂打,第三次我們居然還打到了十四球耶!

這樣就九十分了,原來是打八球就有及格了,害我還以為打來回八球才及格=ˇ=,還有跟阿棉打....,

其實我是很不想跟她打啦....只是身為"康樂"就是要幫助大家麻@@",我也慢慢發覺打排球的技巧了,

原來是有手伸直打的部位是要在手臂部份而不是手挽=ˇ=烤窯!阿旻還說叫我跟他打=︿=怎麼每個人都找我打呀,

我又不是很擅長,因為阿撈還在睡覺,他喔~感覺要來不來的,經過阿旻的手機騷擾還是有來了,

我還跟蕭世育對打=ˇ=沒練個幾球我們就排隊考試了,而且發現蕭世育還蠻會打排球的@@"倒是我失誤很多,

考了一下就在六十分危險通過,結果阿棉又約我去打排球了=ˇ=真的是很無言耶,陪他練了一會兒,

還差點被她抓去當對打的= =+根本就是亂說麻....,好了啦,不吵了..該收球了,結果聽說阿杜把球踢上去三連堂,

我還開玩笑說乾脆踢到e棟上面還比較好,轉身還不小心打到阿杜的臉,真希望沒有事情@@",

軍訓課越來越輕鬆的感覺,教官也說過管下屬一定要先給她們下馬威才會聽,就跟一開始跟我們很嚴重的說規矩一樣,

恩嗯嗯...現在覺得教官應該人不錯了,只不過考試還是考試,應該不會放水才對,第二節課我們還看電影,

叫做什麼"勇士們",看一看才知道看過了=ˇ=,我今天的身體真的超超超臭的啦,連我自己都不想聞了,

我往回頭看一下紙片人的表情,感覺有點凝重,可能是因為她排球要補考的關係吧...感覺他心情不是很好@@",

後來中午要陪阿齊去掃地的時候,下雨下的超大的啦,我們還在考慮要不要繼續等,阿齊最後決定要等一下,

因為她的勞作快要不及格了,所以當然是多等多安全囉,而鄉民欣輝她們先在e棟等我們,鄉民也說快點走了,

最後他的小組長還真的有來耶,要求去找L棟的小組長,那個小組長有點龜毛喔@@",我覺得啦,

原本要擦三個地方的窗戶還有鏡子,最後變成兩個鏡子而已,阿齊感覺很會爐耶=ˇ=,我還看到有抹茶口味的洗潔精..,

那個超超超香的啦,我還很HIGH的一直在那邊亂噴,連洗手檯也在那邊噴0.0,然後想想我噴洗手台,

倒不如拿那個時間來幫阿齊= =,後來還遇到A組班踢足球的,他說他被分到阿齊本來嫂的地方了=尒=,

整個就是想笑耶,ㄚ哈哈哈,後來出去又沒有下雨了,我們就去找欣輝囉,結果只剩下他一個人而已,

聽欣輝講說鄉民說他的耐性已經被我們磨掉了@@",這個話感覺很絕望的樣子,ㄜㄜㄜ.....,

但是好險有等不然還真的話被記遲到會曠....,後來就依樣畫葫蘆的去吃老爹囉,阿齊還來我們宿舍,

這次我終於第幾次把我的電腦給開起來了=ˇ=,反正裡面的東西也不是非常重要的吧@@",

就給她們看呀,我就去洗澡了,結果一出來她們就在看圖片了,我就稍做介紹而已呀,

還想到穿綠色那件九丹樓的衣服,這樣我跟阿齊就會穿情侶裝了,到了化學材料課的時候,

我們還一同進去上課,結果還在上課的時候一直叫阿齊教我等等下午要考的物哩,物理很多公式喔!

光是17章我就有點被不來了啦,後來還有去算例題幾題而已,到了要考物理的時候,發下來......,

阿哈哈哈~爽啦!因為有兩題有圖案的感覺比較簡單,我就稍微算了一下,但是還是不肯定,

因為不知道題目在問我們什麼,所以就跟....阿齊確認一下呀,好險有確認喔!這樣有一題就把分之百對了啦,

其他的我都不知道怎麼寫,因為公式不會加上沒有算例題也不清楚他在問什麼呀,後來交出去的時候,

馬上我會寫的那堤很像被打勾的樣子,心理就很爽很爽!終於物理小考有比較能見的分數了啦,

回去跟正軒講...結果他就說我這樣就高興囉=ˇ=當然高興呀,以前可能都是零分現在都有分數了耶!

雖然算是一半的作弊啦,而且監考得人員突然換了,感覺就是鬆又鬆的感覺,我們都可以討論起來了,

只不過涂忠另外一個又來了,他就比較XXX....沒辦法呀,人家只是比較盡責而已@@"辛苦了她們,

晚上跟妳出去吃東西吧=ˇ=還知道很像有惹妳生氣吧,

妳那時候還挑我的毛病,因為之前我有說過「如果以後早上有下雨的話就來載妳」....,

結果今天是下雨了,但是我起的很晚....也不知道有沒有下雨,後來載妳回去的時候,

我們還是確認一下明天要不要載妳,當然是......"要".........^^~,

回去的時候還巧遇她=ˇ=還幫她騎腳踏車,ㄚ哈哈哈,結果還把變速器給用壞了,

相信會騎腳踏車的人都知道左邊的變速器是大齒輪部分=ˇ=沒辦法我腳養..就想要騎重一點...比較有FU

--
↓↓↓↓↓↓↓↓↓↓↓↓↓↓↓↓↓↓↓↓↓↓↓↓
http://graph.heartrails.com/graph/usms6jgy.png
↑↑↑↑↑↑↑↑↑↑↑↑↑↑↑↑↑↑↑↑↑↑↑↑
請點喔
--

這個感覺蠻好玩的^^~,

--

昨天我們還大掃除,結果居然不是昨天檢查=ˇ=,而是今天!結果才剛回來沒多久(房間樣子)就要在整哩,

有點想Orz= =,但是欣輝的執著獎金,我們就幫忙完成吧,但聽老宋說都是內定的@@"內定的話就烤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1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