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   {星期三}

害...想到就生氣又無奈,好啦,先從上午開始吧,我一直很期待...下午要剪頭髮的事情了,

上午我記得都在補充睡眠麻,後來我還是決定要去剪頭髮了...,中午的時候還一直考慮...,

到底要不要跟鄉民去吃飯=ˇ=,但是後來還是決定要吃了,因為我的肚子可能容忍不了肚子餓這三個字,

今天英文課我還記得老師無緣無故還在那邊說我們很吵(的確是有點吵啦),但是當鄉民喝水的時候,

還在那邊對著我們說不要吵了,真的有的XXX,好說不說現在在那邊說,後來鄉民就想睡了=ˇ=,

而我第一節撐過去,但是第二節我也渾渾噩噩的了,中午吃飯我還吃的有點快,但是後來還加飯,

只會讓自己吃的速度更慢而已==ˇ,欣輝原本還叫我幫阿賀買東西的,但是我可能沒辦法回去宿舍,

因為等等吃完我就要去剪頭髮了,而欣輝就用走的先叫捲餅再來我們這邊老爹團=ˇ=,今天真少人呀,

欣輝變聰明了,因為那家捲餅真的很慢= =+++,後來我們還假裝招待欣輝,鄉民還盛了白飯給他,

還要欣輝別客氣的吃(其實被店員看到應該會被趕出去吧),欣輝也埋頭苦乾的一直快點吃下去,

阿哈哈哈,我們還真OK呀,後來我就去牽車囉,路上都是炎熱的天氣呀!騎到東寧路後,

看一下那家"米蘭"....結果沒有開= =+,問了一下紙片她說不確定是不是最近下雨的關係還是怎樣,

後來還繞一繞繞到"披頭四"的理髮店,紙片說這種不是連鎖店的會比較貴@@",我也在考慮TOUCH、KISS還有原宿,

還打電話給針線說是剪頭髮五百塊....,之後我考慮了非常非常久才進去的,因為聽針線說這家很有名,

恩恩...後來我就進去囉=ˇ=我的灼熱身體頓時比較紓解了一點,一進去他就在用日語來觀迎光臨,

恩嗯嗯..還填了一下表格,我堅持要男設計師!而店員又說現在有特價,未指名設計師的話499,

學生原價是580,嗯嗯嗯我就想說沒差了啦,先便宜在說,後來我非常感到後悔,還看到有人來應徵,

是一個嘻哈小弟第喔,我那個男設計師來了,他叫做JERRY(大家要記住她呀),因為它還是個新手的樣子=ˇ=,

看他的頭髮....整齊劃一...感覺就不是我喜歡的型...,有點後悔...未指定,然後他就很客氣的邀請我去洗頭,

在洗頭之前我們還有說一些話,就是關於我這顆頭...,就說我的頭髮亂的糟糕,然後就建議我去燙髮根玉米鬚,

XXX的咧!一開始就叫我燙....是怎樣呀...想坑錢也不是這樣的吧,更何逛他是想要"好剪"吧....,

是等級不夠,還是我這顆頭可是五顆星的難度是麻....,我就很婉轉的拒絕,就說恩....基本上我是不會燙,

因為我還蠻愛護我的自然捲的^^~,有些人要都不能呢...,雖然他也說過我捲的程度有的大啦=ˇ=,

我也有說過我用肥皂洗頭還有用吹風機定型頭髮,但是他覺得這樣更傷頭髮=ˇ=是沒錯呀....,

但是我就是喜歡這樣=ˇ=雖然說有時候很趕的時候就會再那抱怨,但是基本上我是不會想要燙的,

啦啦啦~他咬我呀,去洗頭的時候他都不聊天=ˇ=我一直拼命找話題,但是給他接到斷掉,

可能太緊張了吧,(真懷疑我是不是他第一位客人呀),後來還按摩都很舒服耶,只不過缺點就是,

泡泡都進了我的耳朵了,有點難受,而且他都不會問一下說水溫可以麻....,別人都有問=ˇ=就唯獨他,

害...好無聊呀好無聊,然後我的磞磞頭瞬時間變成了阿宅投=ˇ=,而且還Q的很厲害呢,他就開始剪頭髮了....

他真的開始剪頭髮了?我真的不敢相信,我事前有說...大約同個髮型但是剪短就對了,只不過希望別...,

可能每個設計師作風不一樣吧,他喜歡打濕後再剪頭髮也說不定,簡單說他爽就好=ˇ=但是結果要讓我爽就好,

後來他剪到一個程度後很像是剪完了吧..,就幫我吹一下頭...那時候我覺得我的頭髮很屌耶!

整個邊邊都是有微翹微磞的感覺,SO COOL!我就問了一下設計師是不是洗髮精是用蓬鬆的那種,

他就說沒錯,還跟他聊了一下天,他說也有來過新竹,感覺很小....,的確啦=ˇ=新竹小布拉機的樣子,

後來又繼續剪了一下就去沖頭了,YA~~終於呀....,外表看起來很高貴的原宿不知道剪出來會變怎樣

洗完頭髮他就幫我稍微抓了一下....讓我整個臉都綠了...,他整個把我的瀏海往旁邊撥,而且還露出額頭了,

最後抓完他就說恩....這樣子才有型,我當廠想要翻臉= =+哪裡有型了呀,感覺很像智障耶,剪的很像國中一樣= =,

感覺我又快哭了,而且他在幫我抓頭髮的時候還很賣力抓,但是我的頭髮因為太捲了,所以馬上就彈回去0.0,

付完錢他還給我名片...我真想丟掉=ˇ=,499就這樣噴了,一出去馬上就看到下雨....,下午壘球也不用打了,

果然跟我說的一樣,會下西北雨,而後來我就淋著雨去發車子穿著雨衣,因為上面騎樓已經沒有空位了,

我真可憐=ˇ=,帶著有點被坑錢的臉回去南台,嗚嗚嗚...身體也全都濕了,好噁心呀,回去想到要約阿宅去打羽球,

但是後來又沒有了=ˇ=因為我想打日誌,ㄚ哈哈哈,之後又跟鄉民去體育館看我們系上的藍球隊比賽,

還叫鄉民順便看我的頭髮...,我回房間阿龍也說我剪的很怪=ˇ=,嗚嗚嗚....,阿旻好險沒有跟我一起去剪,

到了體育館後看到了鄉民,我就馬上拿起傘來遮住頭,讓他有一點準備的心態,上完廁所後已經進去體育館了,

頓時發覺很多人會多看我一眼= =是我剪這顆頭太帥了嗎?閃到人家呀,找到我們系上的休息位置後面,

馬上就給鄉民一亮......他就不經意得就笑了....還是那種笑到臉紅的感覺,= =凸....來剪這顆頭就知道笑不出來了,

後來我們就比較認真的看球賽了...,還有看到對面有人拿著昆民你好"瘦"14號,=ˇ=我們都不懂意思,

我們學長的確是有點壯碩啦,ㄚ哈哈哈,後來的才好笑,換下半場後,對面的加油牌突然換了....只是牌子翻面,

卻變成"企管系 加油"= =+++,我就開玩笑的話語說,有可能他們上學年是企管系的,突然這學期轉系了,

所以才會做昆民這個白痴,還真無聊呀=ˇ=,後來還問一些鄉民籃球規則,還看到有時候他們會拉人那些犯規,

就是有點故意的那種0.0,真的有點看不順眼耶,而鄉民這時候還敎我一招,就是假裝滑倒然後倒到人家身上,

這時候我就說...那乾脆再加上手肘頓人的動作好了,這樣能讓對方痛不欲生喔,ㄚ哈哈哈,然後就再那邊玩= =,

還不管滑哪隻腳都是要噸一樣方向的人,有夠誇張...,之後看到對方下半場盯的很緊....幾乎就是有球的人,

我方就會被敵方兩個人夾擊,也因此這樣子露了很多球,這點他們積極的能力我很佩服,但是鄉民又說話了...,

因為對方那時候一直砍三分,但是進的機率很低,所以他就說這樣只是造成我們有更大的贏得分數能力,

雖然對方有追分到,但始終還是沒贏我們系,ㄚ哈哈哈=ˇ=不知道是哪一軍,沒了完了我就回去囉,

晚上還跟妳去吃中華路那家鮮肉包(但其實是吃裡面的滷肉飯啦,ㄚ哈哈哈),那裡的販超好吃的說!

只不過就是有點油,而且那邊的老闆聲音超像林浩的!感覺像是巒生兄弟一樣麻,有機會可以去吃吃看喔大家^^~,

--

我還記得之前不知道誰開始提的,就是早上被人家吵醒,

阿賀說他被我的打字聲音吵醒,

而阿旻說他會被吹風機的聲音吵醒,

而阿撈無動於衷=ˇ=因為他根本是醒著的(因為晚上當夜貓仔)

這時候阿龍就說..................我都是被"欣輝"的鬧鐘聲吵醒(因為欣輝每次都調六點多快七點,還蠻早的,而且床就在隔壁而已,)

害...現在我都是第二早起的人,睡在"新"的床真是棒呀,不要在那邊爬上爬下,也不用再那邊怕會跌下去,嘻嘻






照片好了-------------------------------------------


























=ˇ=害...那時候已經看開的笑了,還有那顆痘痘啦,簡直就是噁心,快吐了,噁噁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1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