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   {星期二}

今天化學又有課了=ˇ=好無聊喔,什麼平衡常數的,雖然一開始看得懂,後來就慢慢的變模糊了,

今天三四節我又去自學中心了,後來才發現她們三樓不是我說都會登記我違規麻,原來那是她們資訊錯誤,

每次連續兩節預約的話,她們電腦就會這樣設定,後來就把它更正就好了,所以三樓的小姐人還是很好呀,

一早妳還叫我說今天要不要出去計得要傳簡訊給妳,嗯嗯嗯....,今天我幾乎都在睡覺,物理課也是一樣,

已經聽不懂的境界了,而且物理的時候我覺得帶種真的變的好認真喔,似乎已經是另外一個人一樣,

下午又是網咖時間囉,又在玩CSㄚ哈哈哈,但是每次玩完都是有種失落感,後來老師又要上正課了,

他這次要叫我們上網查書的資料....,可以用國內跟國外的網址查,然後還要把資料那些PO在WORD,

簡直就花了三節課...而且還沒查完,真的是....,後來回去的時候阿撈還跟我在玩格鬥天王=ˇ=,

阿哈哈哈好白痴喔,要載欣輝的時候看了一下手機,有人撥號....就想到!早上似乎妳有說要出來打電話給你,

但是我卻忘了...馬上就傳簡訊問妳要出來麻,而我載完欣輝就馬上打電話給妳,感覺對妳很SORRY,

還在那邊說話,我一回房間就覺得很怪,為什麼大家都出去了,但是冷氣電燈都沒有關=ˇ=

後來還跟妳說話,聽到我床上有人翻床的聲音,才知道阿撈在上面=ˇ=,ㄜㄜㄜ都被竊聽的感覺,ㄚ哈哈哈,

妳今天就沒有出去了,我今天也在打日誌還有下載很多歌,聽到了一首歌:「就是愛你」,

昨天還在宿舍在那邊高歌好幾曲(都是同樣這首),阿撈還一直在那邊癢我=ˇ=,讓我都不能唱囉,

真的有那麼難聽麻=ˇ=,後來阿撈還叫我用"心"唱....ㄜ....,我用心就用心麻=ˇ=居然唱一唱還哭起來,ㄚ哈哈哈,

這首歌是陶喆唱的,超超超好聽的啦!我一定要把這首練會,妳今天還幫我把無名照片換掉@@",

因為那張也放了很久了,自從上一年十月份吧就放到現在了,ㄚ哈哈哈,我就是懶的換呀,

妳幫我換了我們雙人照耶,今天好多人氣喔,ㄚ哈哈哈,我看都是想看妳的吧=ˇ=,還開玩笑說,

乾脆把我的網誌換成妳的分頁就好啦=ˇ=,晚上的時候我還一直在練唱那首歌,嘻嘻,

結果一直被阿撈搔癢=ˇ=示意叫我停下來別唱了,嗚嗚嗚,我知道我唱的有點怪吧,但是多練習應該可以@@",

改天我還藥跟妳要我們之前出去的照片,嘻嘻,而阿龍突然問了我一下,今天我怎麼沒有出去喔?

我就想到,好像我有跟欣輝借車耶!結果現在十點半了,但是我的手機錢不夠= =,阿旻手機也不借的啦!

因為她不知道我要打給欣輝,而且也不知道我手機沒錢,ㄜㄜㄜ...以為我在開玩笑吧,而阿龍的手機沒電了,

嗚嗚嗚所以就快點去找欣輝吧,後來我們還去買"大菠蘿",嘻嘻超好吃的啦,來當明天的早餐吧^^,

晚上再繼續練歌囉,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1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