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星期四}

稍微打一下吧....,看我自己的日誌都快要空掉了,今天早上又是上體育課,我昨天有買韓國的麵包,

那根本就是類似麻糬麵包麻0....,我覺得還蠻有口感的,還配上我最近買的奶粉,整個就是超爽的啦,

她有五大個,而且才二十九塊而已,我們昨天在家樂福試吃果然很值得,我吃完就去找小組長了,

我掃地的區域很近呀,離一宿不到五十公尺呢,每次我都有點半遲到的過去,還好小組長人很好,

不然早就一直在記我遲到了=ˇ=,但是才剛說他很好,結果就派我去很G7的工作\= =+++,

那就是"又是拔路旁的雜草"了,為什麼說"又"呢,因為之前也有拔過,我還記得小組長還放我鴿子,

讓我有點小不爽,還好那天是星期五,我課比較不趕了,不然我整個臉都會翻過來馬上拖著地,

後來又跟小組長反應說我康樂股長,所以要早一點去班器材,嗯嗯嗯所以小組長說到五十分會叫我收工,

嗯嗯嗯...這才像話麻....,之後跟小組長到別的時候,還問我說要不要來當小組長,可能是看我一般時候比較勤奮吧,

其實我這個人是很懶惰的,ㄚ哈哈哈,只要不要範圍太大我應該是還OK啦,後來就回去宿舍,

聽說今天不用上軍訓耶,讓我失望了一下,但是之後又會很高興,ㄚ哈哈哈,因為不用上課麻...,

我自己一個人去搬器材,嗚嗚嗚雖然說那個一個人就搬得動的說,但是有人陪還是比較好的麻,

到了桌球室外面,大家都等著老師和球具,結果我今天感覺上沒有什麼要打桌球的FU,就是有點失落,

但是那個點不知道怎麼說,之後蕭狗說要去踢足球,老師似乎允許了,嘻嘻還蠻高興的說,

因為這樣可以練下半身的運動呀,普通都練上半身,我想要大腿把他瘦下來!每次看了就很不搭嘎,

就會想把它剁掉= =+++,就去她們的社辦拿了一顆PUMA的足球,還說跟一般的排球不一樣,

它是五號球,而排球是三號球,原來還有差呀=ˇ=,YAYAYA好興奮喔!到了小足球場,

我們就開始亂踢小玩一下,後來就分對了,有幾個甲班也有加入我們,要開始囉,跟蕭狗一組感覺比較安心,

其實看到亞瑞踢的也蠻有架式的,真懷疑他以前有踢過,我們守門員是"阿宅",而對方是"市長一粒"

我一開始被指派為前鋒,但是後來就整個就亂掉了=ˇ=,我踢一踢還胃下垂咧!整個就是好痛喔,

又很後悔早餐吃的太飽了,我還一直再陰涼的地區休息=ˇ=,因為我真的痛的有點跑不動了,

後來還不小心踢到甲班的一個=ˇ=,更扯的是後來它又被同隊的老宋踢到=ˇ=可能今天他犯太歲吧,

結果踢的很激烈,其實我們都一直屬於防守方,險有阿宅這個金牌守門員呀,不然可能就會掛了,

我們分數0:0,所以就要來玩PK了....,ㄚ哈哈哈我踢的時候看到一粒的左邊有空檔還蠻大的,

所以就想說用慢出腳的方式來謊,果然有進了嘻嘻,我當守門員的時候真的還蠻怕的,第一球友檔到,

第二球居然出乎意料是一個滾地,很強勁的=ˇ=讓我措手不及,就因為我沒守到而延長賽,

結果蕭狗跟亞瑞就在PK了,感覺身高就....有點懸殊,我覺得亞瑞的球還蠻強勁的,嗯嗯嗯...,

最後是我們輸了....每次輸家都會說輸贏不重要,但是我覺得很重要耶!因為關係到肚子好餓的問題,

阿哈哈哈,我整個人就是缺水缺到要命了,雖然F棟有飲水機,但是就是沒有杯子可以裝呀,

我怕我直接用嘴巴接被人家看到就不好了,回到桌球室看到還有部分的人在踢球,說錯是打乒乓球=ˇ=,

嗯嗯還不錯,人口還沒有流失的很誇張,後來還去紙片那邊聊天,聽到她那個國小的同學,

真的有夠誇張的,還縱火燒了教室.....,哇塞真是太厲害了,原來南部的熱情真的熱到我了,

軍訓課不用上耶....,有人提議去吃鮮芋鮮,但是我沒有要去=ˇ=,雖然冠文一直邀00....,但是我沒有錢了,

不能再花一些比較奢侈的東西,所以就在宿舍裡趕日誌囉....,原本是打到上禮拜三的,現在終於幾乎都打玩了,

覺得還蠻開心的,中午在吃飯的時候天氣炎熱熱!真的熱死我了,好險有傘要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活呢,

現在也才三二度而已,鄉民還想要看"工讀生"但是我想應該不會出現了吧,機率低又很低,

雖然說南台這個學校很小,進去的時候我們還分工合作的說,我去付錢,而你去裝湯裝飲料,

我們默契好到都不用說話拿出錢來就各做各的,真的是好團員耶,下午的材料課我們還在玩推庫翻,

把桌子都推的很有模樣,有那種團體共識的感覺,在下課的時候我跟鄉民還躺在帶種的身上,

我還一直叫他爸爸叫爸爸的,ㄚ哈哈哈,真的很舒服耶,在途中還聽到有人的手機吊的聲音,

結果我回頭一看,原來是我的手機= =+++,怎麼會掉了出來呀,還把外面的格子也整個分體了,

阿哈哈哈,上面還有我之前"摔"出來的紫色LOGO喔!別的NOKIA都沒有,

只有我這款手機有,要買的人計的要跟我訂!我跟鄉民還一直在那邊調侃阿宅=ˇ=,還在那邊打賭有的沒的,

例如打賭看看阿宅會不會被我們一直看,然後突然過來搭我們的槍,結果是...沒有耶....,

還蠻失望的說,ㄚ哈哈哈,因為阿宅已經有讀心數了吧,在上課的時候其實我都沒有很專心,

很多東西我都沒再聽,完蛋了....我期末真的要用功一點了啦= =+++,而且今天我也忘了要去自學中心了,

少了一天約一百分鐘的時間,差很多的說!下午回去宿舍一開始還以為會打系壘...結果都沒有看到人,

BB說很像有看到學長,但是可能亞瑞她們因為明天要考試的關係,所以今天不會戀,怕是這樣子就沒練了@"@,

難得今天我很興致的說!害....晚上就一直呆在宿舍打日誌囉....,而妳應該也在睡覺了吧...,

還玩了一下阿旻的電腦玩CS,ㄚ哈哈哈,還是有點不習慣啦,我希望我的電腦可以升級....,

但是升級完我就會玩遊戲了耶,這樣時間就會分配的不好囉,還是貼人家的怪會比較好的說,

貼人家的怪又省錢又實在,最多就是時間可能不會很理想而已,老宋還來跟阿旻屆電腦燒光碟,

稍微鬧一下就走了,還在這邊洗澡,乾脆就是再待一個睡袋跟我一起睡好了,ㄚ哈哈哈,

我旁邊少一個伴,嘻嘻,

該睡了....但是隔天還要考微積分耶,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1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