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8   {星期五}

今天本來就跟針線約好要去台南市了,又是要去FOCUS,他說幾天沒踏到FOCUS就會很不自在,

ㄜㄜ,可能就跟抽菸會上癮一樣吧,還有跟吃老爹一樣的上癮,ㄚ哈哈哈,後來上午混的還不錯耶,

都在玩電腦的樣子,阿龍跟阿旻昨天就回去了,而阿撈也出去了,剩下欣輝、阿培、阿賀三個人,

中午跟欣輝去吃飯,本來要去吃老爹的,結果沒有開,而阿賀要買的捲餅和蔥抓餅也沒有開,

所以我們去買港督,但是位置爆滿了,所以沒有打算要在這邊吃,不然飯可以加比較多喔^^~,

欣輝後來就幫阿賀買燒肉飯,還有茶香世家的飲料,只不過回去的時候很不爽,因為又很熱,

回去一定要先洗個澡!不然會渾身不自在,洗完澡發現她們在看銀色堡壘,那是以前的卡通耶,

感覺很懷念,而我自己就在看韓劇,現在才進展到第五集而已,沒關係....慢慢的看,不用著急,

後來吃完後,發現針線他一直說頭很痛,本來還打算要來我們南台這邊看醫生的,但是因為健保卡,

很不方便還有一些原因,所以就打消了念頭,恩恩恩再電腦前面混了一個下午,都不知道在乾麻吧,

妳還在上課....,好無聊呀好無聊,後來無緣無故晃了一個下午了,原本雞排還說不要來一起逛街的,

因為怕下雨....是針線跟我這樣說的,讓我還有點失望咧,針線一直在聯絡人要找咖吧,但是現在....,

妳們都要期中考了還那麼悠閒的出來逛呀,真的是呀......,我們預計是五點到那邊,結果在區間車上面才發現,

是五點半=ˇ=,沒差啦在那邊我就先逛青年路好了,在路上我就去果楓小舖看了一下,第一次的糖果,

結果居然沒有進了.....,我好懷念那個糖果喔!我想要吃啦!吼吼吼,就買了另外一種類似的,

雖然店員說一樣,但是吃起來的感覺還是不同,沒有那種很爽的感覺,因為原本的是一捲的,

份量比較多,然後就買了一條去吃,本來想說去FOCUS的時候再吃,順便推薦她們,但是才剛逛青年路一開始,

我就開始頭暈了,又是像貧血一樣,所以馬上就把她吃掉了,我就邊 吃邊逛,但是都是潦潦草草的逛,

後來還猶豫了一下,因為是要繼續逛還是怎樣呢,針線說她們還沒吃,我就叫她們先去吃好了=ˇ=,

我就可以順便繼續逛青年路,到了一家之前買過褲子(類似西裝打工褲),進去的時候看到之前那男店員不再,

ㄜㄜㄜ,變成一個女的,我現在比較在意的事褲子,我想要買色褲!這邊是有幾款,但是還蠻花的=ˇ=,

讓我有點不喜歡,我還是喜歡之前在FOCUS看到的那件,一定要省錢去買東西,就買天吃老爹吧,

後來還試穿有一件黃色的色褲,因為我想要黃!但是真的被之前那個學姐說中了,配上香蕉黃的話,

不是膚色很黑就是白色的,但是我就卡在中間,我一眼也絕得很難看,雖然說那件才980而已,

店員還說蠻好看的....當然好看阿,好看在於我的錢吧?害....我聽夠了這些謊言了,我以前在打工的時候也是一樣,

在火鍋店時當然要說這每個東西都很好吃呀~這樣才能吸引得暸顧客呀,不然就是推薦一些比較貴的,

說很好吃,給女生看我真的比較不行,又想到頭髮了=ˇ=給女生剪的,我真的不是男女歧視啦,

只是還是會在意!後來還是換下來了,那時候還看到有一件襯衫還不錯看耶!全黑的蠻有質感,

女店員也說那件九百八,還看到前面有一件黑白條紋的襯衫也不錯,他做的袖口是有點彈性,

比較不一樣喔!但我因為要去FOCUS了所以不能多留,她們已經在那邊了,據說很像沒有吃晚餐,

上樓找她們後,逛了一下39元商品店,雞排很像要買沾灰塵的東西,針線一開始就拿著他手機在照了,

有手機真好呀....嗚嗚雖然我也有啦,但是沒有照相的功能,以前高中還說將來大學零用錢多了,

就可以存到買數位相機了,結果還不是都拿人家的相機來照,來放我的無名ㄚ哈哈哈,針線還叫我幫她背背包,

真是的=ˇ=自己不會背呀,還說背了變成有型,我這身衣服根本不適合麻,我還故意耍白爛,

在那邊亂用交叉背,明明事後背包被我變成這樣白癡,還在39元商品店裡面拍了幾張,

買完東西之後就去夠壞堂了,真是跟香腸的咧,=ˇ=我又跳TONE了啦,我門逛的速度很快喔!

雞排還一直想找伊個HELLO KIKITY的LOGO衣服,它上面是KITI照鏡子,結果鏡中是長滿鬍鬚的臉,

阿哈哈哈,雞排還說給KITI愛好者看到一定會被ㄍㄧㄠˇ死,他身上穿的LOGO也還KUSO喔,

是加菲貓,但是卻是藍色根白色的底,我一開始還以為是哆啦A夢咧,我門逛的超快的,馬上就下樓了,

其實都不知道要乾麻了,因為我門只不過是看看,而且你們說都沒有帶錢,一個是花光了買衣服上,

而另一個是繳交系費,那就是只剩下我囉,ㄚ哈哈哈,肚子餓了走吧~去吃東西囉,原本還說要去吃漢堡王

雞排說去麥當勞比較好,他說漢堡王的漢堡已經吃膩了,吃膩跟不好吃是兩回事喔=ˇ=,改天我想去漢堡王吃吃看,

進去之後就在猶豫了,到底要不要點咧,針線還一直說要請我,妳自己都自身難保了還在那邊請,

針線馬上就想要吃勁辣雞腿堡,雞排還提醒他說真的要吃?因為針線的嘴巴破洞了,所以還吃辣的呀,

但是他就是不聽勸告,等等回去的時候又在那邊該,而我......還沒點的時候,店員就說話了,

他說如果點了三份勁辣雞腿堡餐的話,還會送一份勁辣雞腿堡喔!我那時候就猶豫了,看看你們要不要,

只不過我還是想說不要吃炸的好了,所以雞排就幫我推辭了,雞排點了米香堡,而我點了大麥客,

就這樣上樓找位置了,上樓的時候很多人都在讀書耶,只有我們這桌特別的悠閒,也聊的特別的大聲,

雞排還在那邊調薯條的醬....,他說番茄醬太酸了,所以要加上糖粉來矯和一下,味道才會好吃,

而在這時候我就馬上把大麥客把她吃掉了,還噴到了我的褲子跟鞋子=ˇ=今天是造了什麼孼呀,

我們就在那邊閒聊了=ˇ=每次我都忘了聊的內容,真的是.......一定要當天打完!才有那種感覺,

吃了一下雞排調的,還不錯吃的感覺耶,但是我要克制我自己=ˇ=,因為在吃炸的話我又長痘痘了,

而且我今天又破境界了啦,因為本來就是想要省錢的,結果來這個高消費地帶,真是破了破了破破破,

我只吃一根薯條而已喔!一根而已,所以我也沒吃多少炸的嘻嘻,但是一百零五塊就這樣飛掉了,

實在好心痛心痛,雖然每次都用著「偶而出來聚聚擴一點沒關係」,但是如果一個月有好幾次的話,

那豈不是就吃不消了麻,說到費用呀,我絕得我這個月打電話很省耶,五百塊我還沒用完喔!

真的是太神了我,而且我又是預付卡的,後來想到妳吃了沒,因為在吃就會想到呀,不自覺的吧,

只不過我的神經比較大條而已,因為每次都忘了或者是反應過慢,可能吃到快玩才會想到,

打電話過去妳還在用頭髮,聽妳說等等要去夜市的樣子,就叫做大東夜市,那個我很想去耶,

因為之前大頭買的那個爆米香,味道還殘存在我的嘴哩,但是都一直沒有時間去,可能也是自己忘了吧,

本來還想一個念頭就是跟你去的,但是是開玩笑的啦=ˇ=不能棄而不顧,問候了差不多也該走了,

看到我們在分類那些垃圾的時候,就想到以前高中我們四天兵在那邊負責搬上的資源回收,

簡單說就是在混中午的時間吧,因為這樣才可以自由的進出教室,ㄚ哈哈哈,老師也奈我們沒輒,

我們就往著青年路出發囉,切過去的時候想說先往圓環方向移動,然後再繞回來一家一家的慢慢逛,

這時候雞排就說他認識的有在這條路的清新打工耶,還說那附近的嘉義火雞肉飯很好吃(改天吃吃看),

真是巧呀,HIHHI但是我不認識=ˇ=認識就有鬼了,我們走到底的時候就慢慢逛了呀,

看到有一件T桖還不錯耶,有那種亮水彩版的衣服,但是價位我要再看,雖然也才六百出頭而已,

但是後面逛的也不會很吃虧呀,而且重點是穿起來不會太突顯胸部,之後又逛到了使ㄉㄧㄨC

那個拼音我不會,都是T桖吧,但是板形我都不大喜歡,因為都有點過長,那是以前喜歡的類型=ˇ=,

我還在猜想那個牌子是不是跟Student有關係呀=ˇ=,因為唸起來的音有點像,後來我們又逛了幾家,

一家店叫miky的,我還記得以前跟小冰逛的時候有逛到喔,一進去那個店員就問我說有沒有曾來過,

我就說有呀,他說因為有來過此店家的話他多少都會記得客人的長相,真是謝謝囉,雖然它看起來有點...x,

但是基本上是蠻會介紹的,他也介紹了很多短褲,但是沒有粉紅色的,他說要等下禮拜才會進來,

沒關係呀就等吧,但前提是我要跟阿賀先要錢!不然我會沒錢坐車回去,後來要看到了幾件還不錯的,

我也有問有沒有就是不要露出胸型的衣服,就是版子不要那麼軟,而是硬,剛剛問了使ㄉㄧㄨC,

他說要穿不露出胸型不貼的話,可能就要穿大,不然就是別的材質吧,因為我那件黑色的就不會這個問題,

而且那件我記得是正庸幫我挑的,應該有三年的歷史了吧,因為以前很不自愛,都把它放在衣櫥,

後來問道店員說不然就穿那種韓國式的衣服,他的衣服貼著胸型會很好看,但是我還是不要=ˇ=,

還建議我說穿紫色的很不錯,我就去試穿了,但是缺點就是那個LOGO我不喜歡,只是試穿顏色而已,

他也說下禮拜會進其他顏色的,紫色呀.....蠻適合我的喔^^~,改天再穿吧,誰說穿紫色就是GAY,穿粉紅色就是GAY,

雞排說在她們那學校只有一個男生穿粉紅色的褲子,而且那個人是典型是GAY,ㄚ哈哈哈,

就是要穿起來做無聲的抗議,在此之前就等我有錢吧.....,走在路上的時候,針線一直在那邊使出他的絕招,

還叫我罵他GAY=ˇ=是怎樣呀,我今天不罵就絕得很奇怪,最近絕得我的嘴巴變的很!賤很多!

還看到TOUCH的理髮店,聽說就像是新竹的AT一樣,學生常去剪的,因為很平價又很好看,

但是相較之下,我看可能理髮師自己就要下工夫了,恩恩恩.....,針線還說台南也有日本原宿

感覺很像很不錯喔,但是感覺上就是很!現在說什麼我都很在意錢了啦,後來逛到有一家,

它裡面還說打三折,但是都沒有我想要的,而且一件衣服的LOGO一模一樣的有好多件喔,

讓我看了就不想穿了=ˇ=,到了今天剛剛逛的那家,男店員終於來了耶!ㄚ哈哈哈,

因為我想要叫他看看我的穿著,我其實已經放棄這邊的色褲了,因為現在有其他兩家可以選擇,

我就想說試穿剛剛我看中意的那件黑襯衫,哇塞!穿起來真的很有質感,恩恩恩可惜的是不知道怎麼搭,

而雞排隨後又拿一件給我看,就是剛剛男店員說也不錯看的,原來我穿L號就OK了,嘻嘻,

那件是算兩件式的黑白襯衫,裡面黑色外面世白底黑色小格子,也是不錯啦,線在就在考慮了,

雞排說這件比較適合我,但是我又一直好猶豫另外一件,因為一開始就很中意了,嗚嗚嗚,

然後另外一件我說襯衫袖口是有彈性的,價錢是1980=ˇ=遠遠超出我的預算了,所以還是挑那兩件,

黑白的那件領子還用軟鋼絲的,女店員說他可以把領子撐起來更有型,我還在考慮耶,

因為現在都會對男女友些偏見=ˇ=,那件黑白色的我絕得是因為我今天穿的褲子比較適合吧,

是沒錯比較有型年輕,但是我絕得有點稍微不適合我,後來男店員就過來說我穿黑襯衫那件比較好,

嗯嗯我也絕得讓我心定了下來,而且它還說那件黑色很好搭,如果要當外套也可以,裡面就要搭T桖,

勁量是那種比較亮色的,更好的室友LOGO,這樣才不會絕得單調呀,後來我就在這個念頭中,

想了一下就馬上付錢了,針線還一直說買兩件的話就不用猶豫了,我才不要咧=ˇ=浪費的說,

買完之後我就去了下一家,就是也是剛剛我逛到的,因為價錢T桖才五百左右而已,裡面只剩店員而已,

雞排就幫我跟店員說是要搭這件襯衫的T桖,選了一下給我,他還聲明說這件狠少出的量,

別再用「在外面很少件、限量購買的」來乎巄我了=ˇ=,受夠那種騙人的誘惑,但是我現在主要只要T桖而已,

所以對那個事情免疫而已,他就幫我搭一個LOGO比較突顯的,白色底然後有點像噴漆嘻哈的衣服,

整體搭起來就是不錯,所以二話不說就買了,就幫我包了起來,那時候剛好有客人要來,

我們就想說不要打擾了,因為還想要問一些問題的說=ˇ=(是在搭穿上啦),ㄜㄜㄜㄜSORRY了要裝熟

今天還蠻滿意的^^~因為有購物的感覺,後來我們還去順發3C,看了一下記憶體

結果真的焙雞排說中了耶,現在的主流真的比較便宜噎,我的DDR400(舊的)跟DDR2(新)價錢就差了,

明明容量一樣,DDR2就是比較便宜,真的是.....讓我也想把主機板換掉了,但是這樣要花好多錢喔,

最後還是先存錢在打算吧,我們之後就在啟聰國小那裡分開了,今天我的頭髮又是很韓國了=ˇ=,

真是白癡樣,而後我上火車的時候才想到!!!!「我很像剛剛買那件T桖沒付錢耶」,

結果就.......ㄜㄜㄜ我就回去宿舍了,阿哈哈哈,想說還賺到咧,但是我怕良心不安還是想說算了,

明天在還她吧,回來的時候妳就跟我說了一下妳今天去的事情呀..,^^~開心就好,ㄚ哈哈哈,

只不過電話費還是要注意一下=ˇ=,不要像我打的太兇就對了,ㄚ哈哈哈,


P.S.:辛苦了你們兩個,猜密碼,ㄚ哈哈哈,自己沒看清楚的喔嘻嘻,
           還有看到耕儀要的迷彩褲!有兩款:一款是藍白灰黑的,一款式綠粉紅灰黑的,價位六百多而已,
--


長大了有些事情知道自己做什麼就好,重點是對自己做的行為負責就OK,

這也是僅替我自己,不應該讓阿公阿嬤擔心的,


--


今天的戰勵品:黑襯衫、白T、教訓

尋找:紫T(價位在1000以內的,盡量越低越好=ˇ=有LOGO)



(當我們GAY在一起=ˇ=)


(這張我絕得很有FU很滿意,一個也是因為我的頭髮這角度不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1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