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6  { 星期三}
                                                                      舒適(陋室,維吾德馨),又跳TONE了><"

嗄~最近幾天都在看書耶,ㄚ哈哈哈,我居然會看書真是奇蹟呀,偶而會去M棟、圖書館、冠文家,

最終還是會在宿舍裡讀的比較多,同時也可以問問阿龍也是很不錯的,ㄚ哈哈哈,有才就要多用嘻嘻,

其實我們這間房間沒什麼讀書氣氛耶,就是莫名奇妙的會在那邊玩=ˋ=靜不下心,就是這樣子,

越是接近晚上越是HIGH,還到凌晨兩點還在看火影=ˇ=真的很誇張,在這次的期中考當中,

我這次作弊想盡了辦法=ˇ=也是第二次在比較重要的考試上作弊,ㄚ哈哈哈,真是有一就有二,

還記得國中老師說的,如果有作弊的念頭就會想再做弊,這次我是因為要把分數拿到才這樣子,

不然這學期在沒過就爽了,星期一是我最有把握的科目吧,是化學、英文和軍訓,軍訓稍微背一下就OK了,

英文老師劃的重點我基本上都有看過一次,而化學很後悔沒有看完全=ˇ=,早知道就全部算過一次了,

第二天是微積分跟分析化學,可能有掛掉喔!因為分析化學我幾乎都是空白的,完蛋了玩蛋了=尒=,

而微積分前面兩題畫圖的我試掘得還蠻有把握一點的,預估可以拿個10分吧^^",老師說這次期中考不算期中考分數,

搞不懂老師心裡打什麼算盤耶,該不會又是要送我們上三壘吧,而衝回本壘的本事就要靠自己了,

考完微積分第一大題出來跟冠文對就錯了,嗚嗚嗚真是哭,最後一天考的是材料、國文、物哩,

材料基本上看了之前的小考題目,應該會在及格上下吧,而國文還好友阿旻照我,ㄚ哈哈哈,

不然我又不及格了,國文的時候才想到阿祥教我的手上紙條方式,我之前都用錯手了,難怪ㄎㄟˊㄎㄟˊ的,

物理超超超X的啦,有一題完全一模一樣,但是我的小抄就是放在桌上的皮夾上面,很難動手=ˇ=,

本來還想要用前置動作的,但老師似乎一直在觀看,很難下手就對了,好險最後一題大約會,

應該也有二十分吧=ˇ=,這次預估應該有四科不及格吧,下次的期末考一定要再加強我的新哩,

心裡害怕的程度很高又很興奮,嘻嘻,考完物理大家都輕鬆了,其實我絕得我們這次排的考試很集中,

說好還是壞呢?好的話就是很早就可以休息了,壞就是時間準備的很匆促吧,因為很多有連結課的,

星期三!就是我們考完試的當天,也是要烤肉的輕鬆,ㄚ哈哈哈,晚上我們要烤肉,現在還在下午當中,

林耕儀就約我去逛街,所以就先回去準備準備,阿賀還真可憐呀,因為他們的考的科目比我們少,

但是要在星期五才考完,這次很多科系都很早就考完了,還有人星期二就考完了=ˇ=比我們還誇張,

到了六宿之後,看到有一堆人擠在一個房間,原來在玩PS2啊!真的有夠誇張耶,ㄚ哈哈哈,

他們在玩格鬥天王,我也去參一咖,結果大家似乎都被李政龍墊假的,之前看過她玩搖桿,

他搖桿比較強!還玩2001的,但是我絕得2000年的腳色還接法會更花招,而且比其他版還好玩,

之前我玩的是DC的,她的方向鍵有小搖桿跟小幅度的方向鍵,所以尻的時候比較好尻,

而換回PS的握把時整個有點不習慣,因為要尻的角度要比較大,玩到一段時間後就準備去逛囉,

原本要去7-11買個地圖以後出來好看的,林耕儀說會比較貴,找一般書局那種的買比較便宜,

原來林耕儀也是騎G5呀,我真的掘得G5的椅墊很軟很舒服耶^^~坐起來不會麻麻的那種感覺,

一開始本來打算要去北門路青年路那裡逛的,後來絕得那裡都不便宜吧=ˇ=,所以就改到新天地

我只記得要走西門路走到底就差不多是了,結果似乎不是走到底吼=ˇ=,是有經過就對了,

後來我們就去進了呀,快點喔快點喔,不然我又要流汗了啦,我的印象中是四樓跟五樓,

我們還走過頭到了五樓,沒關係呀先逛五樓也好比較多,林耕儀說他今天想要買襯衫,

而且是白底綠色植條文那種的,這樣看起來比較年輕亮麗,一開始就看到了賣襯衫的,

ㄚ哈哈哈結果價錢都蠻高的=尒=,大約兩千出頭吧,哇塞真的好貴喔,發現他蠻在意價錢的,

剛剛在郵局也只領兩千,今天打算要買迷彩短褲、鞋子、襯衫,應該就這些吧,而我是不固定的,

挑到了有一家店,非常符合林耕儀所說的襯衫,但是看了一下價位....三千八....遠遠超出我們的預算,

我們兩個人都不常逛,所以都不太會逛=ˇ=,只是盡量不要用價錢來限定自己,誰說不買就不能試穿呢?

這就是權利麻要好好的把握,逛了好多家呀=ˇ=其實今天中午我們都沒有吃耶,想說晚上吃烤肉吃到飽,

逛了很多家都沒有他要的,而且也沒有綠色的迷彩褲= =,因為現在比較流行白色或暗色的迷彩,

我還看到一件背心挖賽!好好看的感覺,馬上就去試穿囉,那件還不錯看,只不過要一千八真的貴,

後來就去樓下了....感覺我們逛的也不錯快,至少比之前跟鄉民他們逛的時候快,阿對了我們還去金石堂,

買那個類似地圖的,我也買了一個台南遊樂通,看看還有什麼地方沒有去過=ˇ=只要機車到的了的話,

買完還叫我們去投票牌子?我就絕得很奇怪沒事甘麻投這個呀,投完之後才知道投票箱在對面,

去的時候才看到有人行板耶,每個牌子都有不一樣的人和穿著,有點後悔投的那一票,我絕得一個猴子的牌子不錯看,

可惜已經畫了,逛一逛還看到那家猴子的,只不過很可惜的是她的黃色不是香蕉黃,是有點淡色的,

真的是....嗚嗚嗚,而林耕儀也看到很中意的一件衣服,很像才三百九而已喔(結果再確認是五百多),

紫色的底色,你猶豫了一下我建議還是先逛完再說吧,反正那件又不會跑掉,在四樓我真的逛到有點頭暈了=ˇ=,

很草率的就逛完了ㄚ哈哈哈,感覺自己有點貧血,而林耕儀也絕得有點累,逛完後還是決定在去看那件紫色的,

試穿了一下感覺還不錯喔,在閒暇之於店員還問我們是大學麻,嗯嗯嗯也只有大學生這時段可以那麼悠閒吧,

閒談了一下原來她是我們的學姊呀=尒=夜校--國貿的,ㄚ哈哈哈還延畢喔(噓~),只因為一科而已所以有點X,

因為一開始以為是三百九所以想買,但後來因為才知道是五百多,所以要再考慮囉,而且還要搭迷彩褲的話,

還不知道適不適合,先買褲子在挑衣服就這麼決定了,我們後來就要去FOCUS了,在要牽車的途中,

在不遠處看到今天在我們班上看過的衣服,原來是雅琇呀!ㄚ哈哈哈他要去唱歌耶,好好好輕鬆,

說到唱歌冠文他們也有去唱歌耶,不知道好不好玩,後來哈拉完我們問一下怎麼去FOCUS比較快,

本來還想要去吃鮮芋仙的!但是因為這樣不順路所以就沒有了,那個真的很好吃喔,建議新手吃招牌

林耕儀還說這個錢櫃乾麻做那麼大=ˇ=對呀超豪華的,可能要邀請前任總統去唱歌比較方便吧,

要到FOCUS的時候,居然開始下雨了啦><",我的包包.....可是不能淋濕嗚嗚,所以就快點保護好,

我們還找不到車位,因為之前小圓帶我們去停的地方才知道劃紅線的,所以找來找去找不到,

所以就停在人家社區的停車格哩,ㄚ哈哈哈,真是方便呀,快吧快吧想說去南方公園找點吃的,

本來想吃湯圓,因為我絕得有點遠就改到去吃麵包店,雖然林耕儀有提醒我吃一些就好,

因為晚上還要大吃特吃烤肉,買了一些東西結果還是很多=ˇ=冷不住了啦,真是的,

總計一百塊.....已經是烤肉價錢的一半了,有夠誇張,後來我們先在全家避雨吃一下,

推薦那個甜甜圈!超超超好吃的啦,不吃真的很可惜喔,而後來進去之後我們就邊走邊吃,

想說不用浪費時間了,原本想說到四樓,結果電梯只到五樓= =,後來又想到從上面逛下來,

不是比較輕鬆麻,我們就先去夠壞堂看囉,看了很多雙鞋子嘻嘻,感覺很快就逛完了=ˇ=,

而T桖說不喜歡有字的,就是一些太怪的,但有些也不錯看啦,又看到一件衣服,但是後面的LOGO很怪,

後來又再次在鞋子的地方繞了一圈,這次遶了不一樣的,還看到有一個櫃子裏面擺的很KUSO的鞋子,

還跟夾腳拖鞋合體= =有點無言呀,逛了一圈店員就主動開始介紹了,因為有店員來介紹會比較好,

我們大約的樣式跟他說了一下,說要比較休閒的,然後他就推薦一個是版鞋,不然就是帆布鞋,

後來還是選擇版鞋看看,她就介紹有兩款,一個是VANS一個我忘了,ㄚ哈哈哈,VANS的板面比較小,

而另外一牌子比較大,最後還是看一下VANS的,她介紹了很多款,因為我們還要搭迷彩短褲,

但是又要搭其他的例如牛仔褲呀,原本有一雙藍色的是還不錯啦,但他單搭短褲的話就不適合了,

其實休閒短褲配上短高桶的鞋子適不錯看喔,但是就是有矛盾,後來刪刪減減的差不多只剩下一雙黑色的,

聽說很熱賣喔,其實店員真的很會介紹還會提供客人一些資訊,例如擦帆布的要怎麼用,

而他說黑色是百搭的,所以很建議我們穿這款而且又蠻好看的,試穿了一下感覺就是褲子有點塌呀= =,

店員說可以去軍用品店買那個稛褲子的,就是小圓買的那個,難怪我哥之前也有再用那個,想說都已經當兵完了的說,

後來因為太大了又叫店員去換,這次就比較合腳了,本來是想要買了,但是問了一下價錢,居然兩千五...,

超出了預算一些,本來是兩千上下的,店員又在請我們到另外一邊我們的價位左右,但是沒有比剛剛那雙好看,

所以就很對不起他了@@"介紹了那麼久卻被我們打回票,她說在這邊介紹大約就是外面收取鞋子一成服務費的感覺,

他還說要買要快,不然訂不到了,嗯嗯嗯我們會再考慮的啦0....,到了樓下我就在去看我之前中意的那件粉紅色短色褲

試穿起來還不錯呢!但是要一千出頭耶,小圓說去夜市買,而針線也說回去新竹會比台南的夜市更便宜,

我又在疑惑了嗚嗚,所以還是下次吧,因為已經七點了所以就趕快回去吧,已經沒有下雨了呀,超棒的啦,

回去的時候換我載林耕儀,其實G5比欣輝的R1還輕耶!我一開始以為很大台又很重,其實也還好=ˇ=,

買五萬六喔....可以在考慮呀,很快回到了南台後,就往一宿旁邊移動,因為我們要在那邊烤肉,嘻嘻,

一下子就看到好多人喔,都是我們班的耶,也有看到一些很少見的人(沒有啦),一下子就看到紙片帶著她的相機,

是單眼數位相機耶!感覺很PRO的感覺,而帶種還在那邊研究個所以然,不知道拍的怎樣耶,ㄚ哈哈哈,

過沒多久我就繞跑回去樓上了,因為想要看看電腦順便放東西^^",但是感覺今天妳有點怪怪的,

不知道.....= =,說到打工我也想打工,就是在那家鐵板飯的店,又一直在想如果我打工後也跟欣輝阿賀一樣,

沒有什麼時間在讀書的話,功課也會下去吧,在考慮之於我就下去了,其實也混了好一段時間,

回到樓下後聽說蛤仔都已經被吃光光了=ˇ=嗚嗚嗚難得我剛剛還吃了幾顆超肥美的啦,但沒關係,

還有淹過的肉片,那個還不錯吃耶,我還看到有人把一碗蛤仔放在旁邊,我就快點拿來烤了,

冠瑋還說那個不要烤了會老掉,因為是烤一烤沒有開起來才放在旁邊,而我就是想要吃,

結果都沒有蹦出半顆,顆顆顆的=ˇ=,冠瑋還突然回來的時候腳整個流血了,聽說是玩滑板=ˇ=,

整片都紅色的好誇張@@",她說有擦藥了但血還是比藥多,還很優閒的烤鳥仔,烤出來的顏色超讚的啦,

還拿相機拍了幾張,我們總共開了四個架子,大約有二三十個人來吧,只是聽說蛤仔買太少了,

沒關係啦,倒是肉片超多的^^吃的很開心耶,可惡的是我居然沒吃到鳥仔><"聽說很好吃耶!

烤了一半的人都在旁邊休息聊天的時候,我還在那邊烤金針菇,小冰說他也很喜歡吃,ㄚ哈哈哈,

我拿鋁箔紙的時候還翻的到處都是,所以就把它全部都撕下來了,拿來當成盤子,似乎也有人說浪費,

=ˇ=那時候就沒半個盤子了,不知道死哪去了,我們就慢慢的烤呀烤,到一段時間我也休息一下了,

也去玩一下滑板,然後舍監就來吹人了=ˇ=,她用此區不能烤肉還有已經叫教官來了來壓我們,

也才十點而已,之前還有人比我們烤的更晚!但算了算了,就給個社區面,大夥都在收東西,

我還在烤肉,因為想說把這鍋都烤完,順便給欣輝他們吃,反正都有多的^^"(偷撿便宜),

冠瑋也一同烤,她要拿給她的朋友,烤完後就裝一裝,果然大家一起收拾會比較快,

李政龍就再說他踢對手的鼻樑的經過,真的是運動傷害@@",但是這是符合規矩的,

我上場我看就殘廢了吧,後來就跟耕儀去買飲料了,就拿著一碗剛剛烤的肉去=ˇ=,

買了可口可樂,叫他少冰結果馬上裝了半杯的冰塊咧,可口可樂也才半杯而已吧,

實在有點讓人掘得吃不消,再來我就去買飲料囉嘻嘻,也不是飲料啦,是山藥汁,ㄚ哈哈哈,

好喝的說,還遇到永傑他們,在去買飲料^^~,NONO還差點滑滑板撞到女生咧,好驚險喔,

耕儀最後又再買一杯飲料,剛剛那個可口可樂早就喝完了(再等我的果汁的時候),還聽說翰翰遇到的樣子,

他說他載人的時候要從安平回來,就聽到手在拍地的聲音,啪啪啪啪的聲音,結果她就從後照鏡看了一下,

看到!!!一個很像人的東西,但是卻沒有下半身,用手在那邊當腿跑著追著翰翰,撒賽!超恐怖的啦,

雖然我很鐵齒但是遇到這種東西應該超超超害怕的吧,之後我還開玩笑說,可能是載後面的那個人,

因為速度太快所以上半身就掉在車後面,所以才要追著那台車跑,下次呀~~~芋到這種事情......,

記得要確認載後面的那個人是否是完整的(純屬開玩笑),別鬧了啦=ˇ=反正鬼門還沒開,怕什麼嘻嘻,

回去的時候發現妳叫我回去的時候打電話通報妳,結果打了很幾通都沒人接,結果就在地上睡著了=ˇ=,

凌晨醒來的時候才發現我還沒打電話給妳,結果我都忘了時間了!凌晨兩點還吵妳起床ㄜㄜㄜ,

真是不好意思捏!然後我就睡不著了呀.....

打網誌加上可以用自己的東西了,例如儲存訊息還有編輯聯絡人之類的,都還沒用好

就在凌晨五點多的時候,發覺外面有光一直在閃,我就想說應該是哪一家的工廠在悍鐵吧,

結果頭望出去看,居然不是工廠的光耶,是閃電!!!而且一直閃一直閃,超恐怖的啦,

似乎是從很遠的地方傳來的,聲音幾乎很少聽到打雷聲,後來跟阿撈說結果她在玩魔獸無動於衷,

跟我一樣,玩CS也會很專心的,呼呼呼早上就該睡了,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1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