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   {星期一}~   4/15   {星期二}

今天星期一考的還算簡單,因為我準備的很多了,只不過化學很後悔的沒有讀完,連BB都絕得很輕鬆了,

倒是今天晚上卻沒什麼讀的進展,因為明天要考微積分、分析化學,兩個都是很頭痛的算法,

只不過我會絕得先念為積分會比較來吧,

--

4/15凌晨三點快四點的時候

剛剛做了一個夢,大約的夢境是這樣子的,就是我醒來在一個很平凡的家庭裡面,

似乎什麼都忘了,突然畫面換到另外一個家庭裡面,同時很像有一個是我的乾爹吧,

也在這個家庭裡面,只是我們很鬼鬼祟祟的,到了一個很像廚房還是後場的地方,

看到了一個很像兔子的大型娃娃,裡面是友人的,但是聽不出來是男生女生,

她還跟我聊一下說什麼他今天生日,要送些東西給他,要我想東西要送她......(她還一直用他手上的娃娃套著我)

那個東西X我忘了是什麼了,很像類似帶她去玩吧,我就心理絕得很莫名奇妙,

就很了斷無情的拒絕他了,場景又換了,突然她們家人都在一個地方,

很像在慶祝什麼東西吧,後來那個大娃娃兔子就默默的走了過去(還搖搖晃晃的很可愛),

她也參加了慶祝的行列,我就跟著過去看...原來是在幫剛剛那個兔子慶生,

感覺很溫馨的樣子,這時候我才知道他為什麼要我送她東西了,也代表他沒有騙我,

之後很莫名奇妙的是不知道為什麼我一加入進去,就很像那家人都認識我一樣,

還很驚訝的說我怎麼沒有買禮物給兔子,結果那個大娃娃終於把頭套脫掉了...,

原來是一個女的,他就跟他家人說沒關係啦,反正他(指我)會帶我去X玩的,

在這更奇怪的事,我乾爹他這時候叫我快點走,問題是走就走為什麼要跳火車=ˇ=,

才知道原來我們兩個都是小偷,只不過裝熟稍作認識一下而已,因為已經偷到手了,

所以乾爹叫我敷衍她們快點繞跑,就在要跳火車之際,又換了另外一個換面,

類似很像("無限復活"整個END張柏芝在抱娃娃的畫面那個背景)外國有綠地,然後還有凳子可以讓人家坐,

還有樹等等...很悠閒的地方,這時我就在回想剛剛我答應他要帶她去X地方玩...,

感覺心理很愧疚又掙扎,這時候我就睡醒了=ˇ=,我想到為什麼要跳火車了,

因為"天下無賊"那部片子就是在火車上偷竊東西的,

--

解夢大師幫我解解夢吧阿哈哈哈,繼續來讀微積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1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