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   {星期四}

今天體育課我終於考過,那個超難打的高爾夫球= =,打了十顆有六顆出去了,ㄚ哈哈哈,

今天器材還真重,壘球和高爾夫球,最近的天氣終於
回涼了,真的是越來越好了喔,嘻嘻,

其實好久沒有丟壘球了喔,整個都不是很習慣,她們已經在開打了,去的時候已經開始了,

我就去貼個怪囉^^,充當守備的,其實我是多的,噓~,才一上場我就漏接不斷了=ˇ=,

乾脆來個敗戰MVP頒發給我好了,內野真的要反應快,整個就是反應不過來,而且經驗也還不夠,

我都是呆在外野的,外野只要接飛球還有擋住滾地球就好了,換場的時候,我突然想繼續當守備,

於是又在另外一隊伍的防守線裡面,還接了鄉民的一顆,ㄚ哈哈哈真是賽阿,今天幾乎都有人打出安打,

欣輝要加油阿,兩次都揮棒落空,先看球再打,王子擔任先發的位置,但是第二局就開始不穩了,

一直投壞球給BB,然後還換了中紀投手李政龍,結果也是狀況不佳,結果就派上後援了.....,

還是王子=ˇ=,下課前老師似乎有說下下個禮拜要上桌球了,很像很像是在文化走廊那邊吧,

因為那時候再收球,沒聽的很清楚,鄉民他還去體育室拿冰塊來洗手呀,那麼的清爽阿,

軍訓這節教官很仁慈,不像之前我門還要自己背很多東西,他就把一些會考的公佈幾題,

還有問答題,然後就讓我們自己走囉,有人還很聰明耶,拿出手機相機從教官的電腦拍,

現在的手機解析度的越來越好了,也不太會有閃光的東西,我也抄一抄看到她們拍了,

我就不抄了,ㄚ哈哈哈,等拿成品囉嘻嘻,然後中午我又把之前也是老爹會員之一的阿齊給拉回來了,


節果在檳榔園等他等了很久,還看到有其他兩批也在等人,冠瑋還有揚什麼的(我門班的),ㄚ哈哈哈,

還看到177在旁邊,他...還真高呀,別看了越看月自卑,後來其他兩批的人都等到了,只剩我門,

鄉民欣輝都很無奈的坐在那哩,早知道就先問阿齊大約掃多久了,最後也是來了,應該也過了十幾分鐘有了喔,

他說今天的地很難掃,果然呀因為風很大加上有落葉,後來去吃老爹的時候,欣輝還一直在那邊發出怪聲音,

=ˇ=誰叫呀~~~~昨天不知道哪個人昨天被鬧開浴室的門,一直在那邊大聲ㄚ阿阿的叫,然後就在學,

死阿撈!給我記住!等段考完了我下次不會開門,而是直接趴在上面看妳,ㄚ哈哈哈(似乎做不到=ˇ=因為太小縫了),

還看到紙片人她們也在吃了,今天其實沒什麼胃口耶,因為身體都黏黏的很難受,只想要快點回去洗澡,

後來還撐著欣輝的雨傘,超棒的感覺^^~有洋傘的風味,我門就像我是傳奇一樣,見光死....,

只不過boss級的還ok啦,回到宿舍就是要洗澡,然後就等著下午的考試= =,結果我都沒有看.....真的很對不起...,

老師說只要考完試然後再做些測驗就好了,早知道我就早點來作弊在桌上了=ˇ=,因為那位子雷達搜尋不好,

冠文還一直在那邊說自己次方寫錯,整個人很火大,ㄚ哈哈哈,只要比我的成績好就好了啦=ˇ=,

之後還做之前做過的測驗,什麼對老師敎的然後跟一些(例如有沒有對將來在職場上有幫助)這種的東西問,

老師說要75%才叫通過,班代很厲害,ㄚ哈哈哈趁著老師走出去就敷衍了事了,因為一定要75%以上的呀,

不然結果不能送出,敷衍完又要做其他的測驗,那個發問卷的人原來是日本外籍生呀!難怪講話的語氣很怪,

道是眼睛很像外國,而其他部分都很像台灣的普通人,下午要去幫肥肥買東西,要送她的,

因為他....xzy嘰嘰喳喳,載完欣輝就去台南火車站吃東西了,說錯啦是等人,然後就給她們帶路去吃飯島屋囉,

連小圓朋友還有針線總共有五個,針線是第一次去的,馬上就是我個人推荐的,黃麵(or米血糕)+玉米濃湯

這個真的很好吃喔,不吃真的很可惜,我點了一下想說來個烤肉干不知道是什麼,該不會是肉把它烤乾吧?

結果送來的是就肉干四片= =.....,到不如去吃燴飯我絕得還比較好咧,而切那個醬料真的吃起來好鹹喔,

吃到一半就只吃飯而已,其實來到這邊都沒有加飯的,小圓呀~妳也太誇張了吧,裝了十杯的奶茶,

他說這樣子就不用跑上跑下的了,今天晚上吃的最飽的一餐耶(這個禮拜),上個禮拜是麻辣風暴,

說到麻辣風暴呀,就想到請客,聯想就變成阿賀,ㄚ哈哈哈,等他領錢我門又幸福了,我再想以後二年級,

要不要打工呢?因為還要請客耶,ㄚ哈哈哈,另外兩個我忘了問她們名字id了=ˇ=,就稱"

一個有戴眼鏡的叫A好了,而另外一個沒戴眼鏡的是B,要上車的時候,還看到B帶著很像航空的護目鏡,

感覺還蠻酷的,後來我門就去今天的第一個目標=ˇ=FOCUS,本來想說先去安平買些名產給肥肥的,

結果她們要先去FOCUS@@",就給她們戴路吧,因為我人生地還不是很熟,到了之後,

還看到阿齊....,原來她們要去魔斯漢堡讀書,嗚嗚嗚沒辦法今天答應她們了,才剛進去,

門口就在推銷什麼健身房的,那個人肌肉大的好噁爛喔,後來我門就慢慢的上去,到了差不多四樓吧,

就有男生了耶,今天我個人絕得很收斂喔^^~,倒是A跟B很像常來逛的樣子,她們都有認識的在這,

有幾件褲子我還蠻心動的,還有去一家店馬上就對一件褲子很中意,那家店是A有去過的,

他還主動幫我介紹+拉客,ㄚ哈哈哈,還蠻會做人的,只不過我暫時還沒想要去買長褲,

我現在主要專打短褲休閒褲,因為真的很熱耶,自從米色那件休閒褲胯下破一大洞之後,

我就沒什麼穿短褲了,我還問了一下有沒有賣皮褲,店員說那種褲子不好搭@@",真的假的呀,

他說那種東西搭要有一點頹廢的感覺,或者是很自己,我的天呀=ˇ=正庸就是這樣的搭法,

難怪我絕得很好看,要是我的話我應該只會搭建T桖+我那雙PONY的鞋子,我之後也發現,

其實FOCUS上面也很多男生的專櫃,我絕得也不錯,然後還看到有一家類似中盤商的,

很像五分埔那種店,一下就看到外面放了很多一模一樣的包包,而且數量還很多很多呢,

B就說看到這些數量,可見不會撞包,ㄚ哈哈哈,說的也是吼(只不過星期五掃地時就看到有人背了),

裡面其實沒什麼好逛的,我想要的球褲也沒有我喜歡的,我門都是慢慢的嫌晃嫌晃的,真的很優閒,

很像到了八樓吧,一上來就看到國王企鵝,那個超超超可愛的啦!我推薦喜歡可愛衣服的人買,

只不過要價就不便宜了,雖然說有打折啦,五折是哈士奇那邊的,而七折是秋季一些新品,

夏季的新品現在都1200,第二件八折,但真的蠻好看的說,我門在這邊逛了很久耶= =,

只是個不到半間教室的地方居然可以挑那麼久,針線還給我看他幫叡叡買的哈士奇衣服,

其實我也想買一件耶,我想改天再找人逛吧.....,因為我絕得不急,而且現在應該會猛撞吧= =,

後來小圓買了一件哈士奇耶,應該六七百吧,然後在繼續逛下去了,逛了一圈發現國王企鵝旁邊那家,

我絕得色褲短的還不錯呢,是粉紅色的^^~嘻嘻,比鄉民那件在粉在淡一點,我個人是絕得不錯啦,

還有淡藍色的色褲(很像再五、六樓)吧,也是很不錯喔,只不過這邊的價位我絕得比較OK,

小圓還說要買短色褲就去夜市買,可能還比較划算呢,說的也是吼,改天去花園夜市看看囉,

我在剛剛那國王企鵝也有問道怎麼保養衣服,他說她們那邊裝好的就OK了,嗯嗯嗯,

回過來剛剛那家,有點心動的短粉紅色褲,小圓還看到B最喜歡的吊帶褲,他還說乾脆大家都買來穿,

我就說感覺很像洗窗工人=ˇ=,ㄚ哈哈哈真的啦之前有看過,只不過要看怎麼搭呀,

吊帶褲也可以搭的很時尚、俏皮,最後我還是冷了下來,說可能樓上還有其他的,所以不用太動心,

逛了幾家那種SIZE感覺都是美國尺寸,還看到有一家是那種龐克風的,哇塞哇塞好酷喔,

雖然我不會穿啦,但是我還是看看囉,看看有沒有突然覺得好看的,那個店員就很視覺系了,

超猛的啦,結果還是沒有我要的=ˇ=,B今天也穿大約九分的色褲吧,他的腿還蠻細的,

聽說是有一個女生穿不下給他的,ㄚ哈哈哈,繞完這一圈結果A還是想要在去看一下國王企鵝,

因為它似乎對一件很心動了,他看了很久,我就在旁邊順便試一下眼鏡,SO COOL喔,

大種復古式眼鏡,還是有白色鐵框比較有視覺上的差異,只不過一個就要一千五....好貴喔,

還看到有很像河豚的企鵝,結果店員就說那就是河豚=ˇ=,ㄚ哈哈哈,我又不知道呀別糗我了,

所以說裡面有三種圖案:哈士奇、國王企鵝、河豚,只不過SIZE哈士奇的沒有S號=ˇ=,

所以就不用多說了呀,A試穿完畢後還是決定要買了,哇塞真是看到當年我的

現在我都比較會注重價位了,買完後我門就去今天的END{夠壞堂},上去整個就是

阿對了在下面的時候還知道原來針線是要星期五晚上才去,我還以為是中午或者早上救出發,

這樣子的話就要花一天的時間,因為我想要讀書的說=ˇ=,回歸回歸,夠壞堂麻......,

真的是賣東西的地方旁邊就是她們裡面的吃的,一向看很快的我很快就掃完全部的T桖了,

黃色真的很少耶,我還想說今年一定要買一件(個人認為是今年的潮流),可是就沒有中意的,

真是太可惜了,那上面的T桖都是蠻普遍價的,大約都是六百到九百之間吧,LOGO就還好,

而且還看到中間有擺放鞋子跟衣服的櫃子,那也就算了.......居然還會動咧!真的是太誇張了,

有錢到這種地步呀=ˇ=,針線說上面都是新品,缺點就是不能摸啦,這樣子還要叫店員來,

真的有點麻煩,我還有看到李政龍穿的那件粉紅色然後兔子耳朵被剪掉,也是不錯看啦在這裡面,

要是我我也可能會買那一件吧,只不過買衣服價位我會選擇這哩,但是款式&LOGO就不會了,

倒是那裏的鞋子是男生的天堂呀!以後我要買鞋子可能會選擇這哩,樣式我絕得還蠻齊全的,

也不是齊全啦=ˇ=選擇比較多而已,後來我門就閃人了,到了FOCUS對面的全家便利店,

發現了!!!一個很特殊的東西喔!那就全家裡面居然有賣冰沙耶!馬上就有個念頭,

那就是去買買看,B也這麼認同,所以我門兩個就合購一杯中杯的,二十塊而已耶!

而且那家全家的冰沙旁邊還有烤蕃薯機器=ˇ=有夠酷的,然後大約在外面喇咧一下就回去了,

因為要載欣輝下班了呀,到了之後感覺又太快了,打一下電話給妳知道我沒去台中的事情了,

之後就去理面逛了一下,看到有一個芳香劑罐頭型的居然賣九塊錢,我記得全家賣八塊錢耶!

頓時間我絕得變成歐巴桑二代了,還看到家庭式的芳香劑有效八個禮拜,有點心動了我,

因為是檸檬口味的ㄚ哈哈哈,我想還是等等去家樂福看好了,欣輝也說要去買吐司,

整個就是巧嘻嘻,去那邊看到!吐司也漲價了,最近我門在吃全麥吐司,之前還只是39塊耶!

現在居然看要49塊,整個就貴了十塊麻,真的是不知道她們怎麼批價的,是依心情批的喔,

後來又去看芳香劑,結果沒有看到有檸檬的,所以想說明天較欣輝在幫我去愛買那邊買,

回去的時候還去找一下輝旻(阿宅),拿完東西後就閃回去宿舍了,呼~結果.....

今天本來要去安平也沒有.....本來要看書的.....也沒有........ㄜㄜㄜ"我是怎麼稿的啊!真的好混喔=ˇ=,

但大學只要學校不差你就得不能混了!


--

在這邊打個廣告蛤!

http://service.wretch.cc/Activity/index.php?case_id=173&class_id=115

這是無名的投票

請幫忙投給angel915203

這是阿撈的姐姐喔!請多投她一票吧,每十二個小時可以投一次,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1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