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   {星期一}

一大早就在弄我的頭髮,結果還不是一樣麻= =+,

後來掃地的時候我印象中昨天看阿明的電腦,應該是74組吧,

就在一宿籃球場附近,然後我就問一下二宿前面的小組長,結果他說74組是G棟,

G棟是我門學姊,又結果又不是我的小組長,他就叫我回去籃球場附近問問看,

我就再問一下剛剛二宿前面的小組長,果然是我的小組長耶,ㄚ哈哈哈,

然後我就被派去扒樹葉,完全是另外一區域的感覺= =,重點是只有我ㄧ個人啦!

扒的都快要流汗了,後來還在二宿裡面吹涼了一下,今天我帶雨傘是對的啦,

後來在地下室一起吃早餐囉^^~,結果今天英文要考聽力!真的是我的媽呀,

我都沒有看呀=ˇ=難怪昨天阿龍在問英聽要考哪哩,ㄜㄜㄜ,

第一節根本是自習課麻,老師也沒交多少,只是我居然這學期第一次那麼認真聽聽力耶,

在之前還在跟鄉民哈拉,真是不知死活的兩個傢伙,結果快要考試的時候我門還在洗刷刷,

輸的人去借出來作弊= =,因為有一大題是老師有寫過的,但是我門兩個都沒有超,

鄉民起來的時候老師還說要去上廁所可以等妳,ㄚ哈哈哈,其實是要借課本啦= =,

考聽力的時候我絕得很多題都會,只不過還是不確定,因為我單字不好呀,很多都不懂,

這次希望能有40分....,本來我還想說借旁邊的,因為比較不熟而且她們也沒有超,所以就沒有借了= =,

很後悔耶!因為這樣期中考真的要努力了,而國文的時候我還作弊,應該算是作弊吧,就是交換考卷的時候,

我把自己的考卷留著=ˇ=然後再用鉛筆改,老宋還說要坐的挺直不要位未縮縮的,要感覺對得起良心= =,

但是我交考卷的時候好心虛喔,嗚嗚嗚 嗚嗚嗚,作弊真的是我人生一大挑戰呀,今天還有人說我頭髮很可愛,

我還蠻開心的= =但是之前都沒有說,嗚嗚,

--

中午老爹吃飯的時候,因為我背向著電視,我還拿出了我的鏡子,這樣子看我也不用翻身了呀,ㄚ哈哈哈,

我還加了好多飯喔,因為最近要省錢,這樣考完試去買東西才有錢錢麻,而下午的分析好險沒點到我就END了,

不知道是好還是壞,還跟鄉民在那邊玩洗刷刷,再來猜人家剪頭髮的時段,春假過完好多人剪頭髮了耶,

我、鄉民、大頭、帶種、阿宅、阿賀、冠瑋,連化學老師也有剪,化學老師莫名奇妙浪費了一節課,

而且還叫我門要舉手就對了,說什麼一定要超過全班75%的問卷= =,晚上我門去吃鐵板囉,

冠文說之前那家移到別邊了啦,我當小店員幫大家買單,給錢的時候一看到店員的手腳就知道是新手了,

玉米濃湯大家都說加太多什麼粉了,整個就是太稠了,是正版的人沒有來是麻= =,好險我沒有點沙朗,

因為莎朗要肥的比較好吃,阿撈還在調一些什麼東西麻,玉米濃湯+番茄醬+辣醬+胡椒粉+冬瓜茶

輸了就喝,結果我就輸了阿,也願賭服輸,喝的時候真的很好喝呀,他自己不相信的,給阿撈喝又不喝,

真是不懂得珍惜美味呀,吃完之後阿撈就帶著他的超大公雞包包回去囉,那個包包昨天還說過,

乾脆大家的原文課本就放在裡面就好了阿,ㄚ哈哈哈,回去本來想要做功課、國文的,

因為明天又要考試了= =考那個計概EXCEL,但是我都在用即時通還有日誌,ㄚ哈哈哈,

--

對了,昨天晚上大家不知道在HIGH什麼阿,還在那邊放鈴聲,因為阿龍說他的鬧鐘壞了,阿賀就放他的鈴聲,

就是小孩不笨的鈴聲= =,小孩不笨是新加坡的電影片子,而就有一段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

就是有兩個爸爸在加油站起了爭執,插隊加油,然後就有一個一直說拎杯拎杯的(妳爸你爸的),

居然還把它變成鈴聲= =,最經典的話很像是

前景提要(B在加油然後一直不前進,然後A就超過去B車然後去加油,而B就很火的衝過去問A為什麼超車之類的)

A:你可以不要那麼大聲麻
B:拎杯剛剛按喇叭,妳就聽不見,拎杯現在小小聲跟你說,妳還講拎杯,
A:你可以不要一直拎杯拎杯的麻
B:拎杯講拎杯是拎杯的事,還輪得到你講拎杯麻?嘎拎杯下來、嘎拎杯下來....


後來阿龍還補一句裡面說的「拎杯就是I(我)、I(我)就是拎杯

昨天晚上阿撈她們還在研究三角含術阿,ㄚ哈哈哈^^~



(這是回新竹前在JS剪的髮型前)



然後。。。。。




































(馬上變了很無奈的臉了=ˇ=ㄚ哈哈哈,真的很無奈啦,因為剪完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整理頭髮,普通都給他亂亂的就好)

有誰髮型達人敎我抓頭髮阿,ㄚ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1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