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   {星期五}

一大早起來,我就去看阿公了,阿公人不舒服的樣子,他說已經幾個禮拜了.....,阿公還說他昨晚就知道我回來了,

每次都這樣,阿公阿嬤都會睡不著覺,而且阿公也再次叮嚀「電話是用來講事情,而不是拿來聊天」,

我就跟阿公協議說一個月還一千塊好了,後來阿公叫我吃早餐了,哇塞!今天的早餐又好豐富,

有三樣菜耶!龍鬚、高麗、A菜,我一直猛吃猛夾,超超超爽的啦,吃個飽飽飽,問了一下掃墓時間,

她們說不確定,只知道往年都是吃完中餐才去的,所以沒有跟肥肥她們去看槍,I AM SORRY,

沒關係,星期日也OK啦,而也跟周瑋承說可能今天也不行,掃墓的時間很不固定= =,所以也取消,

中午過後終於有人來了,二伯她們,似乎已經去了,而阿公在家裡休息,而我過一陣子也去了,

去的時候感覺今年比較少人了,我們今天總共掃了四個墓,還在那邊拔雜草(不一樣的草),

結果被阿伯抓包沒拔乾淨,ㄚ哈哈哈,還在那邊塞黃紙,只不過土太硬了,忘了帶螺絲起子,

就用鏟子挖洞,然後再塞進去,掃墓大家都分工合作,也看到一堆不認識的近親遠親,

大家感覺都很親切,掃完了?我就回去了,結果我哥她們還要等燒金紙,而回去的時候,

針線就問我要不要到新竹逛,我起初說不要的,後來因為想看看其他人也就去了,

阿如還說他也有玩PPT喔,感覺身邊越來越多人玩那個了,只不過我看完那個我就沒時間了,

今天掃墓真的很涼爽耶,超超超舒服的,ㄚ哈哈哈,不像上一年熱死人了,太陽高照,

我還在那邊穿正庸的衣服,正軒也很好心的給我一些衣服試穿,就騎腳踏車去竹北口囉,

今天搭的本來蠻有自信的,但是頭髮全毀了讓我很失望,後來就再SOGO六樓用一夏造型,

還是弄不好= =+++算了吧,就給他鳥掉算了,老蘇和叡叡還是一樣,倒是針線他弟沉默寡言,

還在拿針線的手機在那邊錄影,還真不知道是在錄什麼的,老蘇還把MP3弄丟了,還開玩笑說是光碟,

這種情形還開玩笑呀= =,最後很像沒找到吧,而剩下幾個就在那邊繼續錄影,ㄜㄜㄜ,

針線的招牌動作,就只會拿鑰匙出來獻而已,ㄚ哈哈哈,用那個招式就可以花掉幾分鐘唷,

後來周瑋承要來,他說不想明天出來,好佳在我剛好今天也有出來,去了光南沒看到我要買的夾子,

之後到肥肥熱狗攤對面有買到,而小圓也走了,其他人在離開SOGO就走了,剩下我跟周瑋承,

還去大成街逛了一下,因為我門即將要去五角冰舖吃冰,在這種有點涼的天氣吃冰也別有一番風味,

在之前我門還去墊腳石買了你要考的多益試題本,真是拼命呀,好佳在樓上有問子,

妳還在那邊猛看菜單,明明桌子下面就有圖形,還說不知道要吃什麼=ㄦ=,ㄚ哈哈哈,

後來你點了咖啡四號、我點芒果四號,芒果四號超超超好吃的啦,推薦各位喔,我門還聊一下最近,

只知道你要加油喔,朝向自己的興趣賣力,不要像我一樣=ˇ=根本看不到將來的感覺,

我會真的掘得要以自己的興趣為第一了吧,不能在一廂情願的停滯著,之前有跟輔導老師談過,

心理也慢慢有個底了, 吃完我門就去誠品書局旁邊的堤岸找他姐,
提岸還找了好久,根本不是隔壁麻,

是隔壁的隔壁的隔壁!ㄚ哈哈哈,害我們以為提岸是一家賣鞋子的?他姐人也很好呀,還載我回家,

差點還走錯@@"嘻嘻,都忘了告訴她們我家在哪了,晚上她們還去買麵包耶,好好喔,我家裡也有麵包,

ㄚ哈哈哈,聽到周瑋承好多實習的感覺,很豐富耶....,好好額,對了他還說最近有初一個線上遊戲,

可以網路上尬歌的,只不過現在在封測而已,回到家就差不多該是唸書了,結果念不到一個小時就睡著了= =,

太遜了,意志力還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1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