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   {星期四}

YA~今天要回家了,早上很早就起床了,大約八點多吧,都是因為有賴床一下的原因,

不然會起的更早,
襯衫我都忘了拿去手洗在烘乾,一大早沒多久一個名叫針線的就打電話過來,

問我今天幾點到,我就說預計七點吧,又想到自己要剪頭髮吼!ㄚ哈哈哈,找個人來陪好了,

所以就盡快的回來,瞧到了五點半的車到新竹,阿賀這時候醒了,跟他要一下錢看看,但機率不大,

因為她們才剛從墾丁台東玩回來而已,還說177穿比基尼耶!可惜欣輝沒去而已,ㄚ哈哈哈,

阿賀說還要去領錢,懶得再等了,直接自己去領錢=ˇ=領個九百塊沒了,嗚嗚,銀行帳戶見底了,

該什麼東西拿回去咧,看了一下有一件軍裝外套要帶回去,感覺不適合我,我穿起來就不適合,

還有微積分....,答應妳了我在家裡要看書,希望能把一些基礎拉回來,現在已經是我抽出範圍了,

結果走出來的時候發覺我不應該帶包包的,絕得不適合搭poro,還有裡面裝的東西很少乾麻還帶,

今天早上的天氣真
烈炎阿,好險我學聰明帶雨傘了,去吃中餐老爹囉,她們一大早就在用便當了,

數量很像很多喔,還看到有一位中年人偏老,裝湯很有技巧捏,慢慢的撈,把海帶全部都撈起來,

整晚都是海帶跟蛋花= =,有點
奧客的感覺,而且它還裝飯配上蕃茄醬,重點他也跟我點經濟,

可能聰明人都知道吃到飽點經濟最划算,他裝東西的時候還看店員,簡單說他就是
心虛麻,

吃完我原本想說走路的台南火車站好了,但是看到有去大橋火車站的人潮,我就打住主義,

一方面也是因為熱,一方面想想看看有沒有北上的區間車更早的,然後搭到我那般復興有經過的,

果然有呀,十二點四十七分的區間車,到
新營要一點四十一分,YAYA我真聰明呀,而那班復興是兩點整的,

總之想一想我也沒看過左營,說錯,新營,再等車之際不妨來點簡訊吧,因為妳差不多也吃飯了,

總之就傳個簡訊吧,然後真不知道要看哪呀,好無聊還有半個小時之久,慢慢的有比較多人等了,

一方面我就看她們的穿著打發時間吧,不管男女都要知道怎麼穿,我還看到有一個人也很閒,

不知道乾麻明明在車站裡面,後來又回去橋的另一端,接下來又看到他拿東西又回來了,

真是大忙人呀,上了火車囉,結果沒有位置= =+,我還跟有一個人完全一樣的方向,就是逛到底,

然後又逛回來,ㄚ哈哈哈,明明知道前面那人沒有位置才會回來,但我就是不信邪,心理要想,

可能他是想要有暸個人的座位吧,結果我去看都是一個人做比較多,然後旁邊就擺行李=︿=,

算啦,我就去車廂與車廂之間,吹吹風也好,還看到有兩個高中生有點納悶,因為現在才中午而已,

難道是翹課呀?我還把門全部打開的吹風,但不知道有沒有影響到另外那顛的人,因為他一直看我,

無緣無故就到了,ㄚ哈哈哈,看風景也是蠻消磨時間的,然後下車我就看外面新營車站的世界囉,

外面馬上就是個
圓環耶,但車站不大也不小,進去了也不知道要乾麻,玩手指好了,= =,

重點是後來上了車,旁邊有人耶!好想跟他說話,只不過要克制,ㄚ哈哈哈,一方面也是他戴耳機,

然後就睡覺的關係吧,還有看到有些人很無奈,旁邊坐個歐巴桑歐吉桑,在車上我也有小睡一下,

然後因為受不暸過度的安靜,所以我絕得去車廂之間的垃圾桶旁邊坐著= =,那裡還可以唱歌也不會炒到人,

ㄚ哈哈哈,我想應該還可以大叫吧,終於屁股坐到麻掉,想找車箱裡面的位置做了,結果看到一個景象,

讓我傻了一下眼,就是到了竹南了,但是!下雨了啦,吼,早知道就不要帶包包了,真的是吼,

針線也打電話過來說新竹下雨= =,好佳在我有帶雨傘,不然我會瘋掉呀,針線在
SOGO等我,

哇!每次回來幾乎都是看到一大堆學生,嗯嗯嗯不錯的感覺ㄚ哈哈哈,本來是想要去
AT剪頭髮的,

因為價位比較低,才兩百多塊而已(不包剪),但是後來聽到小圓她們也要剪頭髮,要去
JS剪,

就想說要就一起剪吧,針線也推薦去那邊剪,他說在AT剪的話設計師要挑過,而JS比較沒有這問題,

但價位就稍高的囉,到SOGO四樓的廁所集合,ㄚ哈哈哈,好久沒看到小圓的朋友了,有著
關西腔

問候她一下,他說在
澎湖很無聊,只能當宅男@@",我該慶幸麻?因為之前還覺德澎湖不錯耶,

因為可以看到
^^~,但真的如網路上所說的,大約看不到一個月就會膩了,而且玩的芳想也被局限,

肥肥路過
娃娃機,還挑了一下看有沒有好看的,因為很久沒夾了,聽說以前肥肥蠻會夾的,

結果花了差不多五六十塊吧,就夾到了,一個可愛的零錢包,在JS登記後她們說差不多七點半才有設計師,

這種時候是顛峰期吧,因為學生都放學了,還有一個半小時,就跟針線去逛海防道那一條街,

妳說話也沒說清楚,我還以為妳說要逛海防道咧,你又要買嘻哈裝啦,然後是有點日系的穿法,

逛了很多家都沒有你要的,倒是有我要的,嘻嘻,有幾件衣服還不錯,還去逛國王企鵝,還不錯看呢,

而且都很可愛喔,還逛到有一件薄襯衫還不錯看,重點是他的料摸起來不錯,一開始還以為是女生的,

原來我也可以穿^^,只不過試穿的時候,因為我裡面的衣服關係,所以配起來不好看,

之後還找香蕉黃的T桖,只可惜她們這家店最小M號,但是我穿起來有點太大,因為是嘻哈那種的,

嗚嗚嗚,剛剛說的那件薄外套格子的叫做NIR的廠牌吧,後來還去一家忘了叫什麼了,

她有一區專主打軟硬的衣服,嗯嗯我絕得還不錯喔,也看到那皮帶但不知道怎麼搭而已= =,

皮帶好看歸好看啦,後來針線還是回到國王企鵝那邊買了一件可愛的T,真有錢呀,假如我有錢的話....,

回到了JS,針線先離開了,因為他媽的關係,而且車鑰使也在他手上(很莫名奇妙的被他拿走),

ㄚ哈哈哈,我還ㄎㄧㄤ了針線袋子,感覺不錯看,在回到JS之前還看到賣糖果的,真的忍不住了,

買了四十四塊的糖果前=ˇ=有點後悔啦,到不如去吃老爹比較划算,ㄚ哈哈哈,原來她們已經到了,

後來聽說人很多(因為我未指定男生設計師)所以可能要排到八點,所以我就馬上更改變成都未指定的,

我還在那邊吃剛剛買的糖果,結果還掉到地上,但是有我不浪費的精神,馬上就把它撿起來吃掉,

我還問了一下設計師建不建議我洗頭,ㄚ哈哈哈,他當然建議囉,我就去洗了,又看到剛剛那個打工的,

結果問了一下原來她已經是正式在上班了,她說他洗頭不到一個禮拜,可見學習能力多強呀,

而且他還說他才15歲,根本就看不出來=ˇ=,他說因為被休學所以才出來工作,叛逆的因素吧,

叛逆的時候我絕得出去打工或許能體會一些事情,現在的年輕人越來越早體會自己該往哪走了,

不像我還在大學,而且他就讀光華國中耶,那裡是老蘇的母校,ㄚ哈哈哈,也是出了門的有混到,

但他說現在竹北國中也很亂,這我就不知道了=ˇ=,他還說新竹也有看夜景的地方,改天真的要見識一下,

小熊也說新竹很多看夜景的,我是在地人怎麼都不知道=ˇ=,只怪我以前國中高中太宅了,

而還開玩笑說道,以後可能來JS剪頭髮時,是指定洗髮師,而不是設計師=ˇ=,他還說好呀,

這樣也好因為可以聊天,後來終於要給女設計師剪頭髮了,對女生有點恐懼,因為之前就是被女生剪不好= =,

不過這個感覺還不錯,ㄚ哈哈哈,他還敎我怎麼吹頭髮,原來還有另外一種方式呀,而且還要夾頭髮,

然後再把一撮頭髮拿其來直直的拉下來吹,這樣比較容易直,不像我用梳子還要疏很多次,

我剛洗完頭髮真的很嬝嬝嬝嬝嬝,鳥爆了!連我都認為是標準宅男頭,ㄚ哈哈哈,改天要買那種夾子,

不是鯊魚夾就是了,後來剪完之後我本來還想叫他在檢前面,他說不要,因為我是捲法會在捲回去,

所以如果我回去可能會變更短一點,肥肥等我多時了,真是辛苦了=ˇ=,到了熱狗店我、小圓跟肥肥,

還在自拍阿哈哈哈,其實肥肥的髮型一開始我真的看不出來有燙,可能因為下雨天你戴帽子,

讓頭髮比較禢吧,而且也沒燙的很爆所以比較不明顯,但看後面真的有比較捲了,肥肥還載我去大遠百

我媽在那邊六樓上班,上去後原來是兒童部呀,只不過繞了一大圈都不知道在哪,結果打一下電話,

就再服務台旁邊的那一櫃,還客套了一下阿姨們,嘻嘻,好久沒看到我媽了,自從過年後都沒找他,

她去九樓請我吃好料的,繞了一下還是吃焗烤,但我媽有缺點,就是很計較,店員就完整的說完了,

但他還是一樣,明明就沒有賣了=ˇ=還在那邊說,沒辦法呀這就是消費者的權益,要善加利用,

買了焗烤和餡餅,焗烤因為不能帶回去微波所以沒有買回去,而是在這邊吃,我媽家很多起士粉和番茄醬,

但我不喜歡吃太重口味的,後來我有點後悔起士粉沒加很多,因為那真的很好吃耶!而且店員還搞烏龍,

給我門一支叉子而已要我們怎麼吃呀0.0,早知道我就先確認一下了,回去的時候還給他同事的老公載,

她們感覺很恩愛耶,只不過她老公就是開車有點兇,會猛按喇叭不知道在敢什麼,在生悶氣麻?

到了光明六路再給之前送我腳踏車的叔叔載回家,我媽還叫我說認他為乾爹,因為能學習很多人生道哩,

她說不像我爸這樣子,真的是有差啦,但是畢竟有差別,我爸有我爸的好呀,叔叔還說他女兒考到手排駕照,

也是讀台南的大學,忘了哪一所了啦=ˇ=,沒關係改天再問,而回到家的時候我就先去阿婆店買零嘴,

順便問後一下老闆^^~,但回家的時候們都鎖著,ㄜㄜ結果是我爸打開的,我老爸還是一樣在看電視,

而正軒是在打遊戲飛飛,正軒說他同是都九十多等,好高喔,還在那邊撿道具,結果被其他新手搶走,

所以就一直換伺服器撿,撿完就換我玩囉,他還說幫她僱一下網頁遊戲

http://www.travian.hk/
↑這個是世界性的網頁遊戲,類似政爭守成養成,

http://w3.web3go.com.tw/swm.php?MID=239971&sid=9c9198ebf309d84074598993fe9cb897&0AA1=F0A
↑這個則是三國謀城武略的網頁遊戲,是台灣新幹線的,



結果我就不支蒙睡著了,沒有再管,阿對了十點多還有打電話給妳,因為一下車本來要打電話給妳,因為你在上課,

之後就忘了,還吃那個餡餅,整個汁都噴出來了,抄抄抄好吃的啦,依個也才三十五塊,結果把阿公阿嬤的份也吃掉了,

ㄜㄜㄜ,而突然沒錢了手機= =,暫時也不敢用家裡電話打你手機了,以後是會啦,只是會控制時間而已,

而也問了一下正軒電話費一個月也多少錢,他說大約都兩、三千,因為妳有賺錢的能力呀,像我們這種學生就不太可能能接受了,

還問了一下,我哥是建議我說亞太一方用預付卡,然後一方綁門號,這樣門號那邊打預付卡的就免錢啦,

而且預付卡的妳也可以自己挑手機,不用每個月繳錢,我哥這提議還不錯,很多人應該不知道亞太有預付卡吧,

因為通常只友直營門市才會有的,加盟就不太會,我也學到這兩個名詞,ㄚ哈哈哈,在這裡打電腦好累,

因為光線不足,休息囉,

還有還有,就是一回家的時候又聞到濕氣的味道,很環念,這是我鼻子告訴我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1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