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補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部落格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註明是從哪裏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
1.醒來第一件事情在乾麻&想什麼,
Q:
很想說繼續睡,只不過我會說要去洗內褲了吧= =+男生的痛苦,ㄚ哈哈哈,

2. 你想要小孩嗎?
Q: 
通常小孩都很可愛呀,我很喜歡,我想要的小孩是跟我不熟的,這樣上廁所也不會尷尬,
如果他上了一片地上都是尿,就會輕聲細語開玩笑的罵,如果是自己的就會在那邊罵說,
妳知不知道尿也是水,水也是液體,液體只要是不是強酸或者強鹼的就可以去焦花,真是的!


3. 下輩子的妳(你)想當什麼?
Q: 
上輩子我之前算命是當神仙裡面的人,後來被打了下來因為做錯事情吧(可能偷吃人家的飯之類的吧)
但是這輩子一直偷吃老爹的飯,實在沒有長進,所以我決定再當一次人!好好在開個像老爹一樣,
讓大家加飯都免費,滿載而歸,幸福的樣子離開我這家店^^,

4. 你最想去哪個地方? 為什麼?
Q: 
我最想要去的就是瑞士,因為以前的觀念,就是他是個中立國,哪邊都不會幫忙,很有自己的主見,
自己也有本,做的很好,想要了解這個地方,改天等我當總統的時候,我就每天跟瑞士外交,
聽說瑞士銀行的利息也很高呢,有人還曾用過網路匯款過去存銀行,然後來賺利息,但他才高中生,


5. 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Q:
記性呀,每次都忘了,人家都會沒耐性了吧,像是本來答應要吃老爹,結果要去打羽球,忘了吃老爹,

6. 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Q: 
吃老爹的時候盛多一點白飯,化悲憤為食量麻(極限復活看的),
不然就是心理悶一悶就過了呀,ㄚ哈哈哈,對了還要常常的笑喔,

7. 最害怕失去的東西?
Q:
最害怕失去我心愛的東西,如果不愛就不怕他會失去了,

8. 最近有什麼令你感動的事情_(仔細想想喔)?
Q:
最近讓我感動的是,我又可以吃老爹了,老爹團又出發了,謝謝鄉民跟冠文她們的支持(泣)

9. 如果你今天是一個大胖子會怎樣?
Q: 
今天如果我是個胖子,我不會煩惱我為什麼那麼胖,如果真的瘦不下來,我就會想說,我還是可以去打橄欖球的,
然後多看一些皮包骨的網路照片,突顯自己的強項,讓自己更有信箱,說錯,信心^^~


10.如果你有一億元,你會拿來怎麼用?
Q: 
我會把絕大多數的錢存在銀行生利息,然後會更多的煩惱,每天都在想該怎麼分擔這些錢咧,

11.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什麼?
Q: 
我願意改掉跳TONE這個毛病,不惜任何代價,這是我現在想要的,只不過前幾天又發作了,ㄚ哈哈哈,

12.如果被喜歡的人拒絕,怎麼辦?
Q: 
被拒絕了喔,會很失望吧,但只要想著你不跟我走是你的損失,因為妳不能跟我一起吃老爹!

13.誰曾經做過令你感動的事,什麼事?
Q:
我爸爸,他在工地做事情,每天都是髒兮嘻的衣服跟很臭的味道回來,後來我也去找到工地當雜工,
結果很體會他為什麼每天都那麼臭、那麼髒了,(另外建議工頭可以指派老爹當我們的中餐會更好)

14.目前你的心裡有沒有喜歡超過一個人?
Q: 
我的喜歡定義是可愛,每個人都是很可愛的^^~我很喜歡喔,

15.喜歡怎樣的他(她)(要形容)?
Q:。
我喜歡她的可愛,ㄚ哈哈哈,還有很多很多,

16.對點你名的人的印象?
Q: 
印象很好呀,可以一起無厘取鬧的過掉三節分析化學(什麼先課程)

17.對於一個你(妳)很喜歡的人,但他(她)已有了另一半,你(妳)會怎麼做?
Q: 
如果真的想要追求,我當然會先保持距離呀,當有空檔的時候就鑽車呀,這個空檔就是持續的關心她,但暫時也會死了心,

18.請問你宅不宅?
Q: 
妳絕得我這個樣子宅嗎?


19.公車上遇到色狼在非禮女生時,你會如何做?
Q: 
在日本的話,我可能會幫她拿著攝影機,可能她們在拍新的片,
再台灣應該就會主動的打那個人,如果當時心情不好,可以在捕幾腳下去,
事後還要跟他要三十五塊(吃經濟便當的錢),


20.請問點你名的人有哪些優點?(列舉3個)
Q: 
很隨和呀,感覺就像認識多年的朋友,
英文高高手,跳TONE的{TONE}是她敎我的,但是{跳TONE}是我敎他的
思考很細密,懂得從對方的思考來想,


-------------------------------------------
聽說要點人家名耶,反正有看到的人就點你們呀,
只可惜很多人都沒有無名,不然我就點了,ㄚ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1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